賣手機怎麼樣,賣手機從哪個平台賣比較好

2023-06-06 06:25:04 字數 5105 閱讀 2955

1樓:芯凝果

你好!所有的銷售技巧,包括賣手機的技巧,可以簡單地濃縮成一句話,那就是:促使顧客達成交易的關鍵是滿足顧客的慾望,你的產品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通過你的產品這個媒介,顧客可以得到某種慾望的滿足。

當你與顧客進行行之有效的溝通時,顧客所感受到的不應該是你要賣給他東西,而是能夠從你這個得到非常專業的他所想要的幫助。這,就是最關重要的銷售任何產品的技巧。

許多專業銷售人員感覺到自己在實際銷售中面對的最大的、最令人頭痛的、最難應付的問題就是**問題。那麼,為什麼在銷售中賣方會經常遇到**問題?金錢是否就是決定買方購買的因素?

對於這一問題,我們關鍵是要正確認識和理解兩種因素,一是清潔因素,二是滿足因素。

金錢並非最主要的激發買方購買的因素,金錢不足以激勵買方產生強大的購買力量。當然,買方會因為支付太多而感到沮喪,但只是當他們認為其他人與他們相比能得到折扣或更低**時才會這樣。買方對付**的態度與他們對待清潔的態度具有明顯的相似之處,人們一般只是在手髒了的時候或是習慣性地去洗手,僅是想保持清潔的或維持習慣的願望促使人們去洗手,這對**與購買也是一樣,所以**因素在心理學上又稱作清潔因素。

2樓:網友

可以先在**搞個數碼銷售**先感受下,也不需要什麼太大的成本。

賣手機從哪個平台賣比較好?

3樓:電子科技魚

您好,賣已使用的二手機的話,建議上閒魚或者轉轉,那裡瀏覽量大,賣出去的可能性大。

提問。意思是哪個平台官方收我的手機會更好。

平台收手機**都很低的,建議上轉轉,會有新人加成。

最建議還是賣出去,平台出價比較低。

提問。現在11pro和12哪個更好。

建議上12除了續航比不上11pro

其他方面都比11pro好。

提問。那我現在用11pro還建議換12嗎 而且他們說12小毛病也比較多。 沒有11pro穩定。

不建議,為什麼不上13

13的提公升也很大。

**上和12也差不多。

提問。如果換2手的呢。

二手的話,**合適還是可以入手的。

提問。11pro能賣4000的話12 4200 電池98保修明年2 月國航建議換嗎。

可以換,12體驗會好一點。

提問。好謝謝你的建議 [心]

不客氣哦,祝您生活愉快~~

賣手機的利潤是多少?

4樓:了5啊咯

運用安卓的手機品牌占多數,不如國產手機「華公尺ov」、魅族、聯想、一加等等,以及國外的三星、索尼、夏普等都屬於安卓陣營。普遍來說,安卓手機的硬體成本佔手機銷售價的40%。

以小公尺9為例,售價2999,那麼它的硬體成本在1200元。但是手機生產出來不僅僅是要硬體成本的,除去手機零件,還有人工費,研發費,營銷費等各種費用,就連生產車床的損耗費也要算在裡頭的。

所以一部手機從生產到銷售,如果銷量不大的話,還真的掙不到多少錢。像一些小眾的廠商,魅族錘子努比亞等,尤其是魅族,它的手機工藝成本較同價位的其他手機要求更高,所以賠錢也在理所應當之中。

運用ios端目前就蘋果一家,這個系統和生態只有iphone才能使用,如此的獨特性讓它在**戰中佔據主導地位。據資料分析,蘋果一家就佔全部手機品牌利潤的62%。它的利潤更是可觀,以iphone8 plus 64g版本為例,有知名機構調研發現其硬體成本僅為288美元(約1914元人民幣),2000元的硬體成本對比6000+的銷售**,可以看出蘋果手機有多賺錢。

當然,手機的銷量是手機利潤的根本保證,一部手機剛發售時是不賺錢的,但是隨著銷量上去,工具機磨合的效率也提高,硬體成本也會降下來,手機的利潤就上去了。

5樓:戚晴畫

我乙個朋友在賣手機,手機利潤的大小。主要決定於進貨的渠道。如果直接從廠家進貨,利潤在30%左右。經銷商過手的次次數多了 利潤自然而然就少了。

6樓:生活之星小影呀

看品牌,vivo一類國產機差不多300多一部,華為100多一部,國產機有品牌補貼。蘋果也是三四百,但沒品牌補貼。

提問。一部艾酷neo5 8+256的官方搞活動賣2400 我乙個朋友賣我2100 我覺得太便宜了 請問2100這手機是真是假?

真的呀,他可能沒掙你什麼錢。

但他有掙點品牌補貼。

提問。有沒有可能是翻新機或演示機?

請問一部艾酷neo5 最低賣多少錢才不會賠錢?

不會的,neo5,最低2000元不會賠錢。

提問。請問再**2000買下來neo5?

這種只能去那種電子產品批發市場尋找哦,網上買的比較無法保證。

提問。小公尺平板5最低賣多少錢不會賠錢?

朋友2100已經很實惠了。

提問。6+256的。

小公尺平板賣了,看你自己的心理價位了。

你可以賣500也可以賣800。你要覺得它值。

7樓:不丿言

其實,每乙個行業買賣,他都有自己的利潤比例的,賣手機的利潤一般是百分之30到40之間的。其實這個利潤空間還是很大的。

8樓:柏爾竹

賣手機的利潤是非常高的,特別是在你進貨渠道比較好的地方,或者說是在大的城市裡面,去賣手機的話,利潤提成是非常可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機的價位,可能獲利在100-200元左右,高階機的價位,可能獲利在200-300元左右,旗艦機的價位,可能獲利在300+以上左右。 也就是說**越高,可能獲利越大。

10樓:你曉得三

賣手機的利潤應該是非常高的,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業務員去賣手機。具體的利潤是多少?肯定是根據不同的店鋪,根據不同的機型而定吧。

11樓:履俊jn螑

賣手機的利潤沒有多少,一二百塊錢吧,主要是靠走量來提成。

12樓:吃掉你的歐氣

3、oppo、vivo:oppo、vivo是目前各個手機店的主推手機品牌,相對其他手機品牌來說廠家對**管控這塊做的會嚴一些,廠家要求有簽約的門店必須按照官方定價去零售。利潤方便:

千元機一台利潤在10%左右,旗艦版手機一台利潤在300-500元。但也有一些夫妻檔手機店,不跟廠家簽約,利潤一台只賺個150左。

手機店賣出一部手機的利潤有多少?

13樓:灰灰慧闖天涯

手機店賣出一部手機的利潤大概是在400~500塊錢之間,其實利潤也不是非常的高,一些比較昂貴的手機,可能他們的利潤會更高一些,越便宜的手機利潤越低。

1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賣出去一部手機的利潤,可能會在200元到400元左右。利潤可以說是特別大的。

15樓:目微

一般是100元到300元之間,本沒有太大的利益,和品牌以及質量有關係。

我想賣自己的手機,選擇哪個平台不錯?

16樓:數位技術小輝

閒魚網。因為閒魚網比較正規,而且使用者很多,所以應該選擇閒魚網這個平台。

17樓:開開心心釣小魚

哪個平台都有優點和缺點,在這裡需要慎重考慮一下受眾的群體,你是賣手機的物件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亦或是中年人,平台有著不同的受眾物件,另外還要看這個平台的廣度傳播程度以及知名度,而且要注意保護好自己的權益。

18樓:f但是

可以選擇轉轉,我之前用過這個平台,規則非常明確,而且裡面的使用者也非常有禮貌。

19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個人覺得你可以選擇去一些二手市場去賣,這樣的話是可以討價還價的,而且在二手市場賣的話,是可以賣乙個好的價錢的,也不容易被騙。

想賣一部手機,在**賣比較合適?

20樓:小小魚魚愛旅遊

在閒魚賣比較合適。

閒魚是阿里巴巴旗下閒置交易平台app客戶端(ios版和安卓版)。會員只要使用**或支付寶賬戶登入,無需經過複雜的開店流程,即可達成包括一鍵轉賣個人**中「已買到寶貝」、自主手機拍照上傳二手閒置物品、以及**交易等諸多功能。

特點:

**二手平台乙份使用者調研顯示,幾乎人人都有閒置物品,而超過一半的使用者傾向於讓閒置物品放在一邊不作處理。

導致這種局面的原因,是因為大部分使用者沒有閒餘時間及精力再去倒賣閒置物品,而小部分使用者則是不知道倒賣二手商品的渠道。**推出二手交易app,迎合了很多買家變「閒」為「現」的想法,也響應了社會低碳生活的號召。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閒魚。

21樓:愛點點網路科技

可以去當地收手機的通訊市場或者是在網上**。

賣手機利潤有多大?

22樓:網友

實體店賣一台手機利潤有多大?讓手機店老闆告訴你這行水有多深。

23樓:可愛的上古之光

現在不清楚具體的,三四年前400進,700出,現在也差不多吧。

24樓:宮羽宰光譽

我做手機已經7幾現行進手機兩月賣完現落價太快新進產手機馬能賣能掙100元吧(1000內1000外機賣至少我規律)三月沒賣保本賣燒高香(給使用者保修半)半賣按二手機賣至少能給使用者保修間太般1-3月賠保修使用者講。

賣諾基亞機器低價位落價掙少十幾塊錢利潤**位兩月賣保本賣或者賠錢賣。

總結:夕陽行業**太透明沒利潤行想要掙錢弄假。

25樓:竭飛雪虞其

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想當銷售人員,我是手機店的店長,這個呢,看手機了,一般現在的手機利潤跟原來的功能手機比起來,越來越小了。

26樓:談古希晶靈

品牌行貨機利潤小多的一兩百,少的幾十,雜牌利潤大,多則是售價的一半,其實這要看你怎麼殺價的。

27樓:蔡玖標

賣手機

找個賣手機的工作怎么樣,找個賣手機的工作怎麼樣

可以啊,賣手機也需要技巧,屬於銷售行業,大膽活潑懂得和顧客溝通的比較適合做。具體方法 打招呼 接一 問二 呼三,在接待第乙個顧客時,主動詢問第二個顧客的需要,熱情向第三個顧客打招呼,以緩和顧客的焦慮情緒。定睛注視 一相顧客來意 一是買主,其特點是進門急,眼光集中,腳步很快,徑直向營業員走來 二是看客...

深圳華強北賣手機的,說他們賣的都是港貨,手機便宜很多,都沒過稅所

華強北全是水貨,也很 放心買就行,不是港行就是水改,自己問問就是了,這個賣家沒必要騙你 聽說那邊是這樣的,不過水貨也確實不少,首先你要知道,什麼是港貨。對於中國來說,大陸的就是行貨,一般手機會被割捨掉wife,港貨是香港的手機,價效比是最高的,水貨就是從其他國家來的,最後一問就是水貨的含義,低。但是...

手機店銷售員怎麼不出去跑業務?為什麼賣手機都是在店裡面賣?手機的利潤也是蠻高的,怎麼就沒銷售員出去

手機屬於消費品。對於這種東西買家都希望質量沒有問題。你出去跑第一感覺不正式。第二感覺沒有直接去店裡有保障。換位思考有人在馬路上問你要手機嗎?你做何感想!我想去手機店做銷售員,工資怎麼樣,我用的是小公尺手機如果去ov手機店做銷售員要不要換手機,另外問一下 銷售類的工作一般都是底薪加提成的,業績好自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