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手機應用加密忘記密碼了,要怎麼辦

2023-03-02 19:15:04 字數 3519 閱讀 4987

1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解鎖或者返廠檢測解鎖,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2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如果你記得你手機flyme賬戶的密碼,就反覆輸入密碼,輸入10次會讓你輸入flyme密碼,輸入正確手機鎖就會消除。

如果你不記得你手機賬戶的密碼,可以在魅族的官網進行更改以後再重複第一步。

魅族手機應用加密後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潛秀利

首先,在解開密碼的頁面會有「忘記密碼」提示語,只要點選進入並且按照步驟進行操作就可以了。其次,你可以將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重新開機後就不會有任何密碼了。

2、進入官網後,點選忘記密碼。

3、輸入手機上的鎖屏顯示的登陸flyme賬戶名和網頁驗證碼。

4、點選下一步後,在點選通過郵箱驗證。

4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應用加密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5樓:網友

忘記應用加密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應用加密不管有沒有忘記密碼,都可以通過指紋進入,亦可更改和關閉密碼,當然前提是手機支援指紋解鎖,且已錄入了指紋開啟了「使用指紋解鎖」;

2)新版本手機,如已在 設定-->安全-->應用加密 當中開啟「關聯flyme賬戶」功能,則可以通過輸錯三次密碼點選右下角「忘記密碼」通過驗證本機登入的 flyme賬戶密碼找回。

3)如以上兩條都不符合,則建議您備份好手機的重要資料,清除資料即可清除應用加密。

oppo應用加密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6樓:四十歲的男人

可以通過預設的密保重設應用加密密碼,這裡以oppo r9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手機管家」。

二、然後選擇「許可權隱私」選項。

三、接著開啟「應用加密」進入。

四、進入以後輸入錯誤的應用加密密碼,然後找到「忘記密碼」一項並點選進入。

六、驗證通過以後就可以重設應用加密的密碼了。

7樓:網友

可以通過預設的密保重置應用鎖密碼,這裡以oppo r9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手機桌面開啟」手機管家「進入。

第二步,點選」許可權隱私「選項。

第三步,開啟」應用加密「進入。

第四步,輸入錯誤的密碼,然後點選」忘記密碼「。

第六步,驗證通過以後就可以重置應用鎖的密碼了。

8樓:依古比古呀呀呀

回答您好。1、 若您有設定過安全問題,可輸入您之前設定的安全答案驗證後重置隱私密碼。2、若您有設定過安全郵箱,可通過輸入「繫結郵箱的完整位址 > 輸入郵箱收到的驗證碼」,重置密碼。

3、 若您有設定關聯帳號,驗證完帳號後,會直接跳轉到重置密碼介面,輸入新密碼即可。

9樓:oppo服務

如果你忘記了程式加密的密碼,無法使用被加密的應用程式,請按照以下步驟移除密碼。

重置程式密碼。

coloros 及以上版本在設定程式密碼的時候,需要額外新增「安全問題」,可以通過正確的安全問題答案重新設定程式密碼。

1、開啟加密過的應用程式,隨便輸入密碼,螢幕下方會顯示「忘記密碼」按鈕。

2、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正確的安全問題答案,重新設定程式加密密碼。

抹掉手機內容和設定。

這項操作會刪除你的資料和設定,在進行此項操作之前需要進行備份。

• coloros 版本,進入設定--其他設定--備份與重置--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程式(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

• coloros 版本,進入進入設定--常規--第二個「更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點選即可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

• coloros 版本,進入進入設定--常規--第二個「更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點選即可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

魅族手機應用加密,忘記密碼怎麼辦?

10樓:菠蘿燉娛樂

一、魅族手機被鎖flyme密碼忘了怎麼辦。

1、開啟魅族官網。

2、在魅族官網頁面欄目右側,有乙個登入魅族flyme賬號選項,我們開啟起來,如果魅族flyme密碼忘記了,在賬號登入下方點選忘記了密碼進行找回。

3、接下來,依次輸入個人忘記了密碼的魅族flyme賬號,即可進行找回密碼。

4、另外,如果你flyme賬號的密保資料都忘記掉了,那麼只能通過申訴的方法進行解決這個問題。

5、不過對於一些朋友把自己魅族手機flyme賬號資料都全部忘記了這種情況,可以直接去找聯絡魅族售後維修進行解決,通過購機發票,找魅族手機售後維修解決手機被鎖問題。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這個是需要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解鎖或者返廠解鎖的,使用者可以自行返廠或者通過專賣店返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密碼就是你的鎖屏密碼,如果忘記了,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勾選資料清除。不過會清楚手機內的聯絡人。簡訊等。

13樓:柏希蓉昌彗

多輸幾次此頁面就會出現忘記密碼的提示,點忘記密碼後,會出現你的魅族賬號,提示你輸入你的魅族賬號密碼,然後就會出現讓你輸入新密碼的頁面,很簡單的,我剛才就是這樣解決的,關鍵是你得有魅族賬號,沒有的話就到魅族官網註冊,然後在手機上也得登陸。

14樓:heart斟意

2、進入官網後,點選忘記密碼。

3、輸入手機上的鎖屏顯示的登陸flyme賬戶名和網頁驗證碼。

4、點選下一步後,在點選通過郵箱驗證。

5、輸入自己當初繫結的郵箱,一般是自己的常用郵箱。實在不記得從自己的qq郵箱開始試,或者手機郵箱,輸入驗證碼後,會提示所輸入的郵箱是否為預設郵箱。直到正確後,登陸自己的郵箱,獲取郵箱驗證碼,回來輸入後就可以重置密碼了。

然後手機就可以用新的密碼登陸了。

6、成功進入手機後,還要登陸自己的flyme賬戶看看,記得把密保手機繫結都做好修改,確保安全且自己記得。這樣下次就可以通過手機就可以進入了。

魅族手機應用程式加密密碼忘記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輸幾次此頁面就會出現忘記密碼的提示,點忘記密碼後,會出現你的魅族賬號,提示你輸入你的魅族賬號密碼,然後就會出現讓你輸入新密碼的頁面,很簡單的,我剛才就是這樣解決的,關鍵是你得有魅族賬號,沒有的話就到魅族官網註冊,然後在手機上也得登陸。

魅族魅藍2手機應用加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魅族魅藍2手機應用加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只能進行刷機雙清處理,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網點進行刷機。

我的手機是魅族魅藍2,我設的手機應用加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oppo手機程式加密忘記密碼了怎麼解鎖

這個當時設定程式加密中應該有設定問題的,試一下看看 您好!若忘記程式加密的密碼,是無法重新設定的。但是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設定 系統 更多 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 完全清除 注意 恢復出廠設定會丟失手機上的資料 本 應用程式等 需要提前備份。請問oppo手機程式加密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您好!若忘...

如果忘記密碼,怎麼開啟,手機的密碼忘記了要怎麼才能開啟啊?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

魅族手機mx4手機螢幕鎖了忘記了密碼怎么辦

如有登入flyme帳號,請嘗試連續輸錯鎖屏密碼 新版本韌體是連續輸入錯誤10次 到提示被flyme帳號鎖定後輸入flyme帳號密碼解鎖即可。flyme密碼忘記可以到魅族官網登入介面,選擇找回密碼即可。密碼本來就是用來保護手機的,你忘記密碼了 只能刷個新系統了 刷flyme4282後刷cm 魅族m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