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唯美時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22:40:04 字數 945 閱讀 669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唯美時家居用品****是2013-06-0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博崗崗背路1號06戶。

深圳市唯美時家居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11244739,企業法人廖國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唯美時家居用品****的經營範圍是: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家居用品、鐘錶配件、工藝品、鐘錶的生產與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16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廖國遠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沙井後亭第三工業區32號新寶益工貿大廈7樓e區。

法定代表人:廖國遠。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73981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唯美生活家具****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唯美生活家具****是2006-07-0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車公廟泰然六路泰然蒼松大廈北座1801-51。

深圳市唯美生活家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049725xd,企業法人陳海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唯美生活家具****的經營範圍是:家具設計開發及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貨物、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依格瑪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依格瑪家居用品 以下簡稱 依格瑪 正式成立於2005年,是一家集整體家居布藝產品的設計 生產 銷售 品牌 經營的整體家居配套企業 依格瑪倡導時尚 運動 健康 環保 高品質的生活理念,致力成為於品位 時尚的傳播者和成就者,超前的設計理念和先進的技術表現力始終是依格瑪人關注的核心,專業和極具...

深圳市靈瓏生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靈瓏生活家居用品 是2014 06 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馬巒街道江嶺社群遠香路10號。深圳市靈瓏生活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98472234e,企業法人馮嘉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靈瓏生活家居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

紹興市益洲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市益洲家居用品 是2015 02 28在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內 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容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富盛鎮富盛村 紹興市富強廚房裝置 內 6幢。紹興市益洲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02330000935x,企業法人盧棟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