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尚逸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1 11:20:04 字數 809 閱讀 7108

1樓:愛企查

廣州尚逸家居用品****是2004-10-15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車陂新湧口西40號五樓南。

廣州尚逸家居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67669068p,企業法人王彩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尚逸家居用品****的經營範圍是:陶瓷、玻璃器皿批發;燈具、裝飾物品批發;家居飾品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陶瓷、玻璃器皿零售;日用燈具零售;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885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896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尚逸家居用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尚逸家居用品****是在當前國內家居連鎖業紛繁雜亂中脫穎而出的實力派企業,本著「誠信做事,讓中國人的家更美更溫馨」的理念。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妝點家居、美化環境的工作。

迄今為止,經營的品種有十幾大類數千品種,豐富了家居文化。總部立足亞州最大的家居生產和流通基地---廣州。公司一直致力於設計、開發、生產和流通的四大領域。

法定代表人:王彩萍。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060004906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廣州尚逸家居用品****的公司簡介

台州黃岩紅尚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黃岩紅尚家居用品 是2010 09 13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黃巖區澄江街道童家洋村。台州黃岩紅尚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356236114xe,企業法人彭志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黃岩紅尚家居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

成都仟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bai 仟藝家居是一家集生產du與銷售一體的聯zhi合實業 成都仟藝家居用品 是2016 09 12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內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金府路799號1棟1單元21層16號。成都仟藝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1...

台州好彩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好彩家居用品 是2012 10 11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答位於台州市黃岩北城開發區朝元路16號。台州好彩家居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3055509234x,企業法人陳玲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好彩家居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木製 紙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