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藍盈瑩已經從北京人藝辭職,你喜歡藍盈瑩嗎

2022-09-29 20:50:10 字數 5424 閱讀 5220

1樓:叫點啥好

我覺得其實我對於她的印象確實是《甄嬛傳》裡面的浣碧,之後的時候我看過她主演的《精英律師》,我覺得確實是差一點氣場,然後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她,但是我也不會去嘲諷她,只是就幾件事情來表達一下我自己的個人情感吧。

一:乘風破浪的姐姐裡行為迷惑

首先就是她在選人的時候沒有選擇白冰,我覺得就是不是說必須要去選自己以前的隊友,但是在吳昕和白冰的實力都差不多的情況之下她選擇吳昕,那我只能猜測她可能是會考慮到觀眾喜愛度的原因,這也都能夠理解。但是她選人的時候非要拉出黃齡來讓人家說,我個人認為這樣是不太好的,然後還有就是她之前還說讓白冰多一點時間的c位,但是實際上被發現,她讓出來的是黃齡的時間,所以就是比較的迷惑的。

二:努力人設盡頭是什麼呢

其實我覺得任何乙個努力的人都不應該被大家群嘲,現在藍盈瑩的口碑兩極分化非常嚴重的原因就是說她有時候把握不太好這個度,她的出發點是好的,讓大家帶著沙袋練習,但是也要考慮一下大家的具體情況吧,鄭希怡表達了自己不舒服之後還是要讓帶,然後說讓吳昕十天速成貝斯,我覺得是非常的不靠譜的,因為學過的人就是都知道樂理很難的,你沒有辦法十天就到上台的程度,不是說大家都去罵吳昕啥都不行的原因。我覺得我不會喜歡這樣的社交的感覺。而且其實我覺得她一直說呀說,那麼這種給人非常努力的感覺的盡頭又是什麼呢?

所以綜上所述,我自己不是非常的喜歡藍盈瑩,之前的時候我看《演員的誕生》我覺得她演技不錯的,只能說不適合上綜藝。

2樓:天天影談

我挺喜歡藍盈瑩的,她是個很努力的女孩子,演技和唱跳功力都挺不錯的,在娛樂圈裡應該會有很好的發展潛力。

3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還挺喜歡藍盈瑩的,我覺得她是乙個特別努力特別專注的人,有自己的人生規劃

4樓:秋風體育

我還是挺喜歡她的,因為她很有野心,而且在節目中的表現也特別出色。

5樓:壓韻的漂亮

喜歡,她演技一直很好,為人也蠻低調的,沒什麼緋聞,認真演戲,角色詮釋都也都不錯,所以我還是很喜歡她的。

6樓:職場划水的噻噻

藍盈瑩確實已經從北京人藝辭職,還是蠻欣賞她身上那股不服輸的勁。不論說因為她有野心被黑成什麼樣,但是都不可否認的是人家當初確實是憑實力考進了北京人藝,這點也是毋庸置疑的

7樓:辦公室小鹹魚

我還挺喜歡她的,之前看她在甄嬛傳里的演的浣碧,覺得她是乙個演技不錯的演員,這次看綜藝發現她唱跳也不錯。

8樓:鬼方域

網上有傳藍盈瑩從北京人藝辭職,但是這個訊息不知道真的假的,而且我個人也沒有看過藍盈瑩的表演,所以談不上喜不喜歡,不過退出人藝對她來說,一定是可惜的。

9樓:瑤菇涼

說不上來,喜歡不喜歡吧,至少不反感。藍盈瑩的長相確實挺好看的,而且演技也不錯,還會唱歌和跳舞,是乙個多才多藝的小姐姐呢。

10樓:小軟妹愛看劇

藍盈瑩已從北京人藝辭職 網傳她是藍天野孫女 回應:只是同事關係

如何看待藍盈瑩從北京人藝辭職這件事?

11樓:輕靈觸動

我個人覺得這對於乙個演員來說是很正常的選擇,藍盈瑩作為乙個藝人出現這樣的職業變動非常普遍,藝人都有自己的職業規劃,他們的職業生涯也分成不同的階段,北京人藝已經是藍盈瑩上乙個人生階段的工作,她現在要朝著新的目標出發了

一、藍盈瑩藍盈瑩是我國的非著名影視演員,**戲劇學院08級表演系畢業生,11年進入演藝圈,12年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以後她也出演了很多的電視劇集,但是這些電視劇集都沒能給她帶來太多的關注。在娛樂圈一直是一種不溫不火的狀態,提起她出演的角色可能都會想起來,但是提起她的名字基本上都沒有多少人知道,當然粉絲肯定是非常清楚。

在2023年的時候,她參加了一檔名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綜藝節目,在這檔節目中她表現出色,獲得了很多的關注。因為這檔節目的檔期和她在北京人藝的話劇工作衝突,所以她辭去了北京人藝的工作。

二、藍盈瑩從北京人藝辭職藍盈瑩雖然在北京人藝表演話劇,但她的經紀公司是星之傳媒。北京人藝是乙個磨鍊演技的好地方,藍盈瑩的事業發展也不是憑藉北京人藝。很多優秀的演員都有在話劇團表演的經歷,在北京人藝的經歷也是她職業生涯中一筆寶貴的財富。

三、個人觀點演員換一家經紀公司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藍盈瑩之所以會辭去北京人藝的工作,還是因為她得到了她多年以來都想要獲得的好機會。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當中她所獲得的關注是之前所出演的各種電視劇集所沒有的。而藍盈瑩在北京人藝當中的磨練已經足夠長,演技這種東西最開始是需要一定系統化的訓練,多年的練習會讓演技有很大的提公升,但最終能否達到頂尖藝術境界還是要看天分

當有了難得的好機會擺在眼前的時候,藍盈瑩選擇辭職也就可以理解

12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沒什麼,這是她自己的選擇,我們應該選擇尊重她。

13樓:焰心

我認為每個人的追求是不同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既然辭職了,就發表著人家有更好的追求

14樓:小軟妹愛看劇

藍盈瑩已從北京人藝辭職 網傳她是藍天野孫女 回應:只是同事關係

對於藍盈瑩從北京人藝辭職一事,你有何看法?

15樓:輕靈觸動

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沒有必要去大張旗鼓的討論。藍盈瑩在參加完乘風破浪的姐姐以後事業也有了很不錯的發展,而她在北京人藝的目的已經基本達到,當時乘風破浪的姐姐和北京人藝的話劇安排正好衝突,藍盈瑩選擇辭職很正常。

一、藍盈瑩從北京人藝辭職藍盈瑩是乙個對演藝事業非常看重的演員,她畢業於**戲劇學院在**戲劇學院畢業以後,就以第1名的成績進入了北京人藝,而北京人藝是我國著名的話劇團,能進入北京人藝也證明了藍盈瑩的實力。

在之前藍盈瑩雖然通過參演甄嬛傳讓自己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但她之後的發展並不如意,在2023年的時候,她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這檔節目,在節目中她受到了很多的關注,而這個時候乘風破浪的姐姐的檔期和她在北京人藝的工作安排出現了衝突,在這兩方面覺得以後,藍盈瑩選擇從北京人藝辭職。

二、辭職風波這個訊息之前應該是沒有正面承認,是近期才得到正面的回應,早在藍盈瑩辭職的時候就已經有人爆出相關的訊息,當時訊息一出也引起了網友們討論,直到近期的回應才平風波。藍盈瑩辭職後也表示自己會繼續發展自己的事業。

三、個人看法話劇是非常考驗演技的一種藝術形式,很多優秀的演員都有話劇表演的經歷,藍盈瑩當初選擇進入北京人藝也是有這方面的考慮,這是乙個很好的鍛鍊團隊。很多人覺得藍盈瑩勝負心太重,可作為乙個營業的女明星,有勝負心事業心不是最基本的麼?如果乙個女明星沒有事業心,那她為什麼還要營業?

藍盈瑩從北京人藝辭職,也是為了自己更好的發展。

1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如今她的事業處於上公升期,她想謀求更好的發展,這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人都是想往高處走的。

17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看法是覺得她可能有自己的想法,本來就是一位優秀的演員,她的未來還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選擇離開以後他不斷的通過作品證明自己,也是乙個努力的演員。

網傳藍盈瑩已經從北京人藝辭職,這到底是啥迷幻事件?

18樓:輕鬆說文

明星和公司解約跳槽,或者自己成立工作室,在圈內這都是很平常的事情,並不值得驚訝。之前為什麼沒有人澄清呢?說實話,之前藍盈瑩也不算是一線大咖,也沒有多少人關注,真的沒有特別說明的必要。

那為什麼現在前同事要站出來澄清呢?可能是因為藍盈瑩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一下子受到了大家的關注。於是部分網友和粉絲就順便一起關注到了藍盈瑩所在的公司,對公司的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影響,所以要特別說明一下。

但這也僅僅只是猜測。

根據前同事的說法,藍盈瑩目前已經和人藝解約了。而且藍盈瑩和藍天野老師並不是親屬關係,兩人只是單純的同事關係罷了。顯然是不願意藍盈瑩再蹭藍天野老師的熱度了。

之前藍盈瑩曾經在微博上曬出了藍天野老師的一幅畫,並且配了文字:爺爺送的。網友發現藍盈瑩和藍天野老師的姓氏相同,於是就猜測兩人可能是真的爺孫兩關係。

但對於這件事情藍盈瑩和經濟公司都沒有正式回應過。

現在,前同事發聲了也算是正面澄清了這件事。此外,這位前同事還發了一條很迷的微博,主要內容是看到這麼多人都在吐槽藍盈瑩,我也就放心了。這條微博的意思是藍盈瑩之前和同事相處得也不愉快嗎?

所以現在前同事也多少有點落井下石的味道?

藍盈瑩在參加了浪姐的節目後,熱度就一直沒有下來。第一期時就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績。然而隨著節目繼續播出,好口碑沒能保持住,反而一落千丈。

藍盈瑩本身非常努力,但就是像是乙個沒有感情的人,只知道努力。而且還把這份高要求加在其他隊友的身上,讓隊友亞歷山卓。

19樓:死於拯救世界

藍盈瑩確實已經離職了,因為北京人藝對藝人接戲要求比較高,她為了更好的發展於是從北京人藝離職了。

20樓:職場達人冉冉

娛樂圈跳槽,辭職,自己開工作室,屢見不鮮。藍盈瑩有顏有實力,面對網上的言論,辭職也正常。或許有更好的打算也說不定,畢竟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收穫了不少粉絲。

2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網友都說藍盈瑩火了之後,離開人藝,但是後來澄清得知,她並沒有離開。

你怎麼看藍盈瑩從北京人藝辭職? ​

22樓:娛小林

隨著《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熱播,90後女演員藍盈瑩進入大眾視野。觀眾認識她,大多數都是通過《甄嬛傳》中的浣碧角色。如今隨著這檔綜藝節目的播出,外界對於她的認知越來越深刻,對於這個女孩子多才多藝的方面,也是有了不同的了解。

節目中的藍盈瑩,真的是個很有上進心的人,她努力拼搏的精神,也是得到不少觀眾認可。但最近卻有訊息稱,藍盈瑩已經從北京人藝辭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其中在乙個環節過程中,藍盈瑩彈鋼琴環節中,引起了不少女藝人的驚訝。多才多藝的她,每次的出場,都可以給我們帶來驚喜。後來有訊息稱,藍盈瑩是藍天野的孫女,後來就有**特意對這件事進行深入了解,此時才得知,他們僅是同事關係。

藍盈瑩如今能夠得到眾人認可,並非是偶然之舉,她曾經以第一名的好成績進入北京人藝,而對於她的個人演技,觀眾也是有目共睹。

可以如今卻曝出藍盈瑩辭職的訊息,這真是讓人措手不及。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在前幾期的時候,就已經有不少觀眾對她有厭煩心理,討厭她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將學生時代的學霸模樣帶到節目現場,將自己的野心和慾望,也一併放在臉上。也有不少人討厭她,主要是因為對於浣碧這個人物角色不太喜歡。

其實仔細**藍盈瑩這個人,她的個人形象與電視劇集中的人物扮演,有很大的差異。在節目還沒有播出之前,每次提到藍盈瑩的時候,部分人就感覺她就是浣碧那種小家子的女孩子。其實演員可以將人物性格拿捏如此好,這也是演技好的原因。

從藍盈瑩設定人生目標中就能看出,她是個很有追求與抱負的年輕演員,沒有必要對她如此苛刻。對於她辭職這件事來說,也是個人意願問題,大家也是無權干涉!

藍盈瑩在甄嬛傳演什麼,結局什麼,甄嬛傳裡面飾演浣碧的女演員是誰

流朱44集死了。流朱死亡原因 甄嬛被禁足於碎玉軒備受欺凌,連外面送來的食物都是餿的,甄嬛因病重暈倒。流朱為替甄嬛求醫,強闖碎玉軒大門,卻遭到侍衛阻攔。流朱救主心切,絕望之下撲向侍衛手中的刀刃,血流不止,侍衛不得已向皇帝報告實情。皇帝聞訊震怒,斥責侍衛失職,下令杖責侍衛首領,將內務府苟總管免職,命溫實...

演技不錯的藍盈瑩為什麼沒能大火

藍盈瑩被大眾所熟知的開始,就是出演了 甄嬛傳 中的 浣碧 一角。她把這個命運悲舛,頗有心機卻生性善良的角色演繹的相當生動,甚至讓觀眾不那麼憎惡,反倒有些憐憫。而在這之前,藍盈瑩在 戲劇學院表演系進修,尚未畢業時,就與陳嘉上導演合作,與孫儷搭戲,參演了 畫壁 中的 海棠 一角,雖然 畫壁 的評價相當之...

可能他人故意或者刻意,藍盈瑩故意玩手機刻意躲避挑選,作為乙個女人,如何才能懂得尊重別人?

平時沒有過節的話,一般人不會故意或者刻意,因為現在人都很忙很累,生活壓力比較大,再費心思折騰的話,就活的太累了。換個角度換位思考一下,也許就沒事了。凡事從好的方面去想。自己輕鬆還不結怨。不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什麼意思?我不是很明白你到底想表達什麼?什麼他人故意或則刻意?麻煩你能不能說的清楚一點?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