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律的女人說說,做乙個自律的女人說說

2022-11-04 06:05:04 字數 5419 閱讀 8769

1樓:鹿泉的美食記

1、 我最喜歡的乙個成語就是大智若愚,其實在生活當中,有許多事情我們知道了就好,不必說去說出來,有的時候選擇得過且過,只要是沒有違背原則的情況下,那麼不管對別人還是對自己都是一種寬容。

2、 每個女生都想要自己永遠活在十七八歲,但是十七八歲的狀態到底是什麼樣呢?乾淨得體還是充滿活力?相信你所追求的這一切,不僅僅是在十七八歲的時候才會擁有,未來的你同樣可以。

3、 建議大家不要那麼容易的相信乙個人或者是依賴乙個人,因為時間久了就會養成一種習慣,不管是感覺到背叛還是分離到來的時候,你所失去的不僅僅是乙個人,而是你所有的精神和靈魂。

4、 人生在世一定要學會獨立,獨立的人會更加愛自己,走的路也就從來不帶有風雨。

5、 請不斷的去原諒自己的過往,請不斷的繼續向前走去,生活之中懷有感恩和感激,少一些恐懼和憂慮,那麼一切就都會稱心如意,你的生活就會變得更加美好無比,那麼你整個人也就會散發魅力。

2樓:

現在的社會,做乙個自律的女人是非常難的,是我個人認為凡事都由自己決定,要想做乙個自律的女人,首先要各個方面管理好自己,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的規律?女人會有很大的前途,也會受到許多人的尊重

3樓:寶貝在此

我覺得作為乙個女人來說,一定要懂得自律,如果乙個女人不懂得自律,不懂得自己約束自己而放任自己,那麼就會做出很多錯誤的事情。特別是作為乙個女人,如果隨意的放任自己,那麼就變成水性楊花的人,任何的男人都可以上你跟。上到你跟前兒招蜂引蝶來我覺得,所以說女人自律比男人自律更要重,更加重要,乙個人女人爐子裡是非常自重自愛。

嗯,自律是自重自愛,自尊的表現,也是對家庭,對孩子負責任的表現。對生活的態度,對人家庭的態度,都是一種負責任的。行為對自己的人生一種負責任的行為。

4樓:花無闋

我覺得這句話特別合適: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讓傻子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唯有成為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律女人就會自尊自愛自重的。

女人自律的句子有哪些?

6樓:其曦

1、思考,行動,堅持,自律,牢記這四點,讓你成為你想要的自己。

3、及時提醒自己要自律,努力奮鬥,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要活出自己最好的樣子,不要該努力的年紀只顧瀟灑。

6、時刻自律、高要求、高標準對待自己啊,因為你是你人生唯一的主人,只可以更好。

7、自律的人生才會朝著想象的樣子發展,時間安排、情緒管控、逆境突圍等,都要時刻提醒自己不忘自律。

8、人生不能懶惰,更不能懶於梳理那些堆積的負面情緒,要常常提醒自己、警示自己,人生不只需要自律,還需要自尊、自立。

保持自律活出自己的女人,才是最聰明的女人嗎?

7樓:深gy5平

在這個世界上,乙個女人可以全然按照自己的意願過好一生,是最幸福的事情。而要做到這點就要付出很多心血和精力,沒有誰的人生生來就如自己所願的,大多都是靠自己去創造的。

那些活得漂亮的女人,背後大多有著不為人知的心酸歷程。要想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得用時間充實自己,讓自己保持自律,變得更好。而這一切都要不斷地學習和成長,時間不會讓你成為更好的人,只有你自己才可以。

01、大多數人都會明白這樣乙個道理,任何時候自己擁有的才是最實際的。乙個人的一生有很多種活法,你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但好的人生都是靠自己去努力的。

聰明的女人都會明白,只有花時間和精力讓自己變得優秀,那麼自己想要的生活自然就會來。

聽過很多人的故事,但依然過不好這一生,那是因為自己的人生是靠自己去創造的,而不是把握在別人身上。

我們看到那些光鮮亮麗的人,她們並不是一開始就有這樣的人生的,都是背後自己一點一滴的努力積攢的。

就像那些明星,在舞台上閃閃發過,人到中年還依然光彩奪目,這不是她們可以天生就是這份模樣,而是自己的自律,有時候為了保持身材,會嚴格的要求自己,控制自己的食慾,忍常人所不忍。

還一方面要提公升自己的品味和眼界,成為更好的自己,才會被人所崇拜和羨慕,這些都是靠她們自己去創造的。

還有像那些比較成功,有自己一番成就的人,哪個人不是靠自己努力學習,不斷完善自我,要求自己,才有了自己想要的結果。

就說乙個作家,她之所以被大家熟知,就是因為她的作品,而這些作品並不是憑空而來的。

而是看了無數本書籍,和很多人交流,再加上自己的理解,有自己的想法,才能寫出那麼優美的句子,誰的成功背後都是一番血淚史。

而對於乙個女人來說,要想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同樣需要去努力,按照自己想要的目標制定計畫,一步步去實施完善,靠近自己的目標。保持最好的狀態,保持自律,乙個可以控制自己的人,才會過上自己想要的人生。

02、曾經看過一本書,書裡面的故事真實動人,我從來沒有想過在那些飽含著力量的文字背後,居然是乙個六十歲才認字的人寫出來的。

後來通過查閱資料,了解作者的歷程,才知道她六十歲學認字,七十一歲寫作,七十五歲出版了著作。

就這樣乙個人,卻可以成為乙個文學作家,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可是很多事情,都是不能直接定義的,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當乙個人有著自己堅定的目標時,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作者是出生在乙個書香世家,年幼時就對文學熱愛,但由於家庭變故,導致命運發生改變。還沒多大,就被迫嫁人,而且還遇到了自然災害,最後顛沛流離的生活。

可是她一直沒有放棄自己心中的夢想,即使是在那樣的環境,她有機會也盡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後來時局穩定,家庭也安慰,她便有了機會得以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為了不給自己的人生留有遺憾,六十歲重新開始學習,去讀書,去識字,一點一滴學起。

重要在自己七十一歲的時候,寫出了人生的第一篇文章。所以說,乙個女人的一生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就看你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乙個聰明的女人,就會懂得人生靠自己去創造,從來不會讓自己的年齡和身份約束自己,而是根據自己心中的念想,讓自己活出更好的自己,不辜負自己的人生。

人這一生有很多種活法,每個活法的背後都有著不一樣的人生。而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最好的活法,就是可以全然按照自己的心意,要求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人生不長,要盡量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才不會覺得遺憾。

8樓:小u自**

是的,因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自律是非常必要的,自律的女人是對自己負責,不會隨波逐流。

9樓:眾鑫星辰帥

當然是,自律是很難的。乙個聰明的女人,會懂得人生得靠自己去創造,從來不會讓自己的年齡和身份約束自己。而是活出最好的自己,不辜負自己的人生。

10樓:寫題生活

是的,因為保持自律活出自己的女人,擁有獨立的人格,這樣的女人在內心上不依附任何人,所以也就不需要看任何人的臉色,會活得瀟灑自在。

11樓:左阿涼

是的。自律這個詞語聽起來非常的簡單,但是真正能夠做到保持自律的人又是少之又少的。乙個女人如果真正能夠做到保持自律,就能夠說明她真的是乙個非常聰明,非常懂得愛自己,同時又非常懂得生活的女人,畢竟這樣的女人真的少之又少。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是這樣的,聰明的女人一定會讓自己保持自律的生活,自律的生活會讓女人變得更加優秀,絕對會讓他人高看自己一眼。

13樓:魚與魚塘

是的,這樣的女人能活出自我,能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就過什麼樣的生活。

怎麼樣做個自律的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言行舉止,說到做到。說一不二!

15樓:愈宛

你認為現在的你不夠自律嗎

都說自律能改變一切,對於乙個女生來說,自律的生活能夠帶來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自律對於女生來說就是一種實現人生自由的過程,所以自律對於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希望每乙個善良的女孩在看到這個之後都能夠意識到自律的重要性並且能夠一生堅持下去。

首先,自律可以讓女生養成乙個很好的生活習慣,有乙個健康的身體素質,享受這個世界所有美好的事物。有人說想要做到自律是很難的一件事情,不過我覺得這個世界上面每一件事情都是需要你付出才能夠有回報的,可以從最簡單的事情做起,不必要把自律看做是多麼高階的事情,其實它就在你能夠每天堅持八杯水,早睡早起,堅持每天鍛鍊身體,每天讀書看新聞,學習新的東西,這樣的話才能夠保證自己有乙個健康的身體,然後就是不被這個社會淘汰。雖然放縱自己可以帶給你一時的快樂,但是你要相信自律可以帶給你一世的快樂,這兩者是遠遠無法相比較的。

其次,自律可以開闊自己的眼界,讓你在生活中可以贏得他人的尊重,有尊嚴的過完自己的一生,這種感覺相信只有自律的人才能夠體會得到。所以作為乙個女生如果你可以很嚴格的要求自己的話,你的一生將會過得十分的精彩且很值得,因為自律所以會在生活中要求事事都要完美,不肯將自己的時間浪費,這樣在最後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所收穫的將是你所難以想象的,這將是你美好生活的根基。

17樓:liu愛你啊

對於女孩子來說,自律的生活會讓你變得更加的優秀,更加的精神,更加的充滿活力,如果對健身執著的話,那麼自律的女孩的身材一定是讓人特別羨慕的。

18樓:來自鹿門山正經的玉帶海鵰

自律可以讓你的生活變得越來越有規律,讓你嚴格要求自己,做乙個優秀的人,這對你在學習或者工作上都很有幫助,也可以讓你走向成功的道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女生來說,自律能給生活帶來的就很多了,比如說乙個女生她很有自律,規範自己的飲食和運動,那麼就可以長期保持自己苗條的身材。

20樓:怪味兒逗啊

對於乙個女生來說,自律的生活可以讓乙個女生很好的照顧自己,晚上不會熬夜,每天會按時運動,早上按時起床吃早飯,每天有固定的時間段去做自己安排好的事情。有乙個自律的生活可以讓自己變得很健康,身材也會管理的很好。

21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感覺自律真的很重要,對於乙個女生來說,更是不容易,自律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內涵,不熬夜有規律的生活,會是自己的身體更健康。

22樓:心悸

自律的生活對乙個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它可以是你身體健康而且身材也會保持的很好,整個人會變得很自信很有氣質。

23樓:擊殺小蛋蛋

對於女孩子來說,智力生活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能夠找到結婚時更好的伴侶,也能給自己的職業帶來更好的發展。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過安穩的生活,較好的生活品質,健康的身體,現在好多的青年都有很多不良愛好,做到自律真的是不容易的,這樣的女孩子真的可遇不可求的。

25樓:kingstar昔年丶

自律可以改變乙個女生的氣質、身材等等,嘴巴自律的女生肯定可以維持苗條的身材,早睡早起的女生的精神狀態肯定比經常熬夜的女生精神狀態要好的多。

26樓:小天嘿嘿嘿

有乙個較好的生活環境,有比較好的時間觀念,有很好的生活習慣和健康的身體,生活品質較高,這是一類寶藏女孩。

如何去成為乙個自律的人,如何成為乙個自律的人?

如何做乙個自律的人,你要做到這幾點!如何成為乙個自律的人?那就制定計畫呀,給自己先定個小目標,然後把時間任務都安排好,每天照做 盡量先把任務量降低到最小,這樣比較容易 然後再一點一點增加任務量和難度,慢慢把這當做生活中的習慣 在任何時候都受用吧,建議制定每個階段任務後給自己設定獎勵 比如自己很久以來...

怎樣做乙個成功的好女人,如何做乙個成功的女人

成功的女人。有自信。要有獨一無二理念。做事能獨當一面。當能也要有野心。我記的我在那裡看過,成功與失敗。成功的那人有野心,只要人有野心就沒有他做不到的事。乙個沒有野心的人是做不成大事的。窮人與富人的區別也是野心的問題。富人做事是要越做越大。他失敗一次了還會在來。窮人的心態是無所謂,失敗就不會在做。他沒...

做寬容大度的女人,做乙個寬容大度的女人

女人最大的心願,無非是找到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兩個人一起牽手,走到最後。但愛情這件事,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同步,如果只有你乙個人的愛情,那只能算單戀,沒有回應的愛,注定會很痛苦。所以,在談戀愛時,最重要的就是判斷他對你到底是不是真愛,他到底在不在乎你,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還是趁早離開吧。想要知道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