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無賴小人怎麼辦,怎麼辦遇到無賴小人

2021-03-04 00:29:24 字數 4985 閱讀 8328

1樓:白駒踏飛燕

能潑糞去他家嗎?晚上、潑完就撤、天天如此、、、

沒事晚上敲敲他們家門然後閃人、等關上門在繼續如此、折騰的他睡不了覺、、、等等啦

2樓:**ile高小楠

昨晚看到一句話:豬就是豬,永遠都是豬,可是人有時候卻不是人!人不可同豬講話的,你不理會他,慢慢他的態度就消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應該使用無賴方法

怎麼辦遇到無賴小人

4樓:聆聽清風白雲

問問自己 你真心愛他嗎 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和生活 然後按照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去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吧,創造條件也要遠離他,不然後果很嚴重。

6樓:豆豆的黃棉襖

罵他 狠狠地罵 罵到讓他滾球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無語.....................

對付小人、無賴,最管用的方法?

8樓:冰雨夢悠悠

如果撞上這人,應注意自身的利益和安全,另外應順其自然,就是你和某小人都心知彼此的看法了,這時你看見他時除非認識的,就不要跟他多說話,讓他[她]覺得跟你鬥沒意思,把他[她]當作不認識或是不存在的吧!但還要抵防他[她],這不是怕小人,向他們屈服,小人這詞,陰險狡詐,他們一般的情況下為了達到某目地會不擇手段去做。以上我說的不是去怎樣對付小人,而是預防小人,說得直接點就是即使小人要找你玩玩也沒意思的方法。

如果真正要對付的話,利用天時人和,就是最佳出手時機和找好訴訟物件,這物件最好信有權威的那種,靠山嘛。這樣最好能一擊即中,免得又有後患。望採納,給點辛苦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我們不妨分析一下,到底什麼樣的人是小人呢?所謂「小人」,就是那種人品差,氣量小,不擇手段損人利己之徒。他們動輒溜鬚拍馬、挑撥離間、造謠生事、結仇記恨、落井下石。

千萬不可小視「小人」,他們就像埋在職場上的地雷一樣,殺傷力很大,一旦踩上,你苦心經營的成功夢會被炸得粉碎。所以,如果你的辦公室裡埋了「地雷」,你可要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繞過「小人」的雷區。要切記莫做小人,古人云「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

一般來說,小人多心術不正,道德不軌,行為不端。小人的特點是一切從個人的利益出發,為達到個人利益不惜採取一切手段。什麼都為自己著想,什麼手段都敢使,這兩個「什麼」使小人危害甚烈。

從古至今,不知有多少人為小人所害,因此,對小人不可小視,這是人生最重要的一句箴言。有人說,君子鬥不過小人。一者,君子把主要精力用在做事,而小人把主要精力用在鑽空子、琢磨人。

再者,君子常常在明處,無害人之心;小人往往在暗處,死死盯住他算計的物件。三者,君子在鬥爭中非常講規則,不搞「不正當競爭」;而小人則是不擇手段,不講規矩。與小人共事,不僅很艱難,簡直就是一種悲哀。

小人愛兜點圈兒,搞點詭計,還自以為是謀略家!說穿了不過是些小動作。曹操刺殺董卓,被從鏡裡看見,趕緊改稱「獻刀」,然後一溜煙逃掉,這是搞陰謀,但卻是膽略加機變,稱為奸雄,和小人不是一碼事。

小人永遠只會偷偷摸摸兜圈兒,賊似的,畫出的虎左看右看都是犬。小人就是小人,小人一輩子幹不成大事——自立門戶吧,頂不起一片天;與人合作吧,盡搞內訌,搬石頭砸自己的腳。與小人共事,成天感到怪頭怪腦的味道,沒有安全感,總得花費很大精力來防他,能剩下多少精力來幹正事?

小人決不實幹,也不能實幹,總以為自己是吃「精料」的,嘴巴好像比別人會說,見了人就夸夸其 談,不知道的,還以為真是塊料呢!小人因此充滿了「懷才不遇」的感覺。可惜,世界是物質的,不說修高樓大廈,就是搭個偏棚,也得一磚一瓦地砌。

實幹者埋頭苦幹,滿頭大汗;小人卻與人不一樣,他袖手旁觀,橫挑鼻子豎挑眼,房子蓋得越好,小人越是陰陽怪氣,雞蛋裡挑骨頭,吹毛求疵。小人為人不地道,與人相處,容易被「看透」。對待小人最好辦法就是靠大家,讓大家都知道他的真面目,他就難以得逞了。

對付小人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靠規則,大家都遵守規則,犯規的小人就難以藏身了。1.與小人保持適度的親密

如果你信奉「寧與君子吵一架,不和小人說句話」的古訓,對小人避之惟恐不及,那你就錯了。有意的過分疏遠,會被心胸狹窄的小人當做你在與他樹敵,或認為你很看不起他。這樣,你就把自己放在了他的對立面,這可是個危險的位置。

你也無需違心地與「小人」套近乎,懂得「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的道理,保持一定的距離就可以了。 2.說話時要當心 口蜜腹劍的小人很會籠絡人心,你可不要被其加了糖的麻醉劑弄得放鬆了警惕。比如在午餐時,你可以與小人聊一些無關痛癢的家長裡短、琴棋書畫。

不要讓小人牽著你的話頭走,他如果發牢騷抱怨公司的種種弊端,或是議論別人的短長,即使與你心中所思一拍即合,你也不能與之知音識曲,這時你最好把話題岔開。否則,日後這些話會被他添油加醋地傳出去,說成是你的意見,叫你解釋不清,有苦難言。 3.不要欠小人的人情 小人是最斤斤計較利益得失的,他們的算盤打得很出色,你若欠了他們的人情,這筆債他遲早要討的。

如果在你忙得不可開交時,小人主動提出要幫你接洽乙個客戶,你可不要隨便接受這雙援助之手。要知道,一旦生意談成了,小人會以你的救兵和恩人自居,以後他碰到什麼棘手的事找你作替罪羊,你若不答應,會被他說成忘恩負義。 4.大度地吃些小虧 小人是很會利用別人的,你難免會被他們利用一兩次。

這時不要像受了很大傷害一樣,氣憤難平。了解到這種人的弱點,大度一些,原諒他也就算了。你若嚥不下這口氣,非要找個說法兒,從此與小人結了仇,肯定會遇到更狠毒的暗算。

例如:老闆叫你們合作做乙個專案,分明是你的貢獻大,卻被小人搶頭功,你與其和他爭功,顯得小氣沒風度,不如吃一塹長一智,下次涇渭分明地獨立做自己的事,是非功過讓人一目了然。 5.小心失勢的小人 小人被老闆批評了,被降職了。

遇到這等大快人心之事,你斷不能欣喜之情溢於言表。在失利時,小人的心理是最陰暗的,如果他和你結了怨,懷恨在心,你今後的職業生涯就危險了。這種時刻,你最好對小人稍微熱情一些,虛虛實實,讓他感覺到你是個不勢利的好人。

6.近君子.遠小人 當你公升職以後,你可以有選擇地同一些同事、朋友們來往,做到近君子,遠小人。這裡所說的小人,是指在事業上不會對你有任何幫助,只是單純的玩伴的那種同事。但是還有一種情況值得注意:

某人提公升為部門的經理後,為了顯示他沒有「公升官臉就變」,每天下班後仍是和舊日哥兒們喝酒,玩牌。在單位裡,也和那些酒肉同事稱兄道弟,親熱異常。他的做法令上司很不滿意,上司認為這樣「不思進取』』的人是很難在事業上有所作為的。

這一點是一定要注意的。

10樓:王志偉

用最簡單的方法,直接在**空間、朋友圈等所有可以宣傳的地方,罵揭無賴的老底,把它做的事都說出來,讓你認識的人,都開開眼。

真的,這種方法好用,你用了此法之後,很多人都會感激你。

多年前,有個無賴酒肉朋友,問我借錢,多了一段時間,它之前借的還沒還,就又問我借。問我借了兩次錢之後,它為了不還錢,就隨便編了個理由跟我反目成仇,然後不僅不還我錢,還說要收拾我。

遇到像這種無賴,你就應該宣傳一下它的光榮事蹟,讓所有人都認識認識,你就應該在空間或朋友圈裡,詳細描述一下,你是如何被騙的,然後提醒你的朋友,某某某是個**,大家防著點。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也是最好用的方法,別不好意思,實話實說就行了。

11樓:網叭

對付小人、無賴最管用的方法是保持距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個故事了,我以前住新會那垃圾地方,本地人排外自大得很,可以說看你不順,你住上十幾年都不會跟你搭話,而且聽你小話鄰居還到處吹你什麼。

自己住在一層,以前開店過,惹不少是非過去就算了。沒做生意了,門口那幾張石凳就是我常年被全小人精干擾得場所,我自身不怕出糗罵那些小人n次了,後來垃圾地方人去留空,小人都少一半。那些石凳就沒什麼人坐了。

後來居然鄰居老頭天天過來坐,而且惹堆小人一群。早上還被吵醒,媽逼說一次,靜一些。再再後來這貨居然惹對面樓乙個白痴弱智不時打狗夫妻吵架狗又亂吠還是晚上生堆狗子還一整晚在叫的鄉下鬼。

無辜和這垃圾吵幾次,發覺就是個無賴朋友也不多,腦子也差,就像狗那樣吠。因為和這垃圾超過而且這死白痴還罵我什麼加上常年晚上被這垃圾夫妻吵醒,對這貨的聲音真的一句也不想聽。

看這老頭惹這白痴幾次在我門口附近,我就火一次去理論,對那老頭說一堆閒人天天做人家門口開什麼小人會,那老頭居然說這地方一人一半,白痴啊,石凳不是你整的,外面是公眾地方,你在人家門口滋事你面不紅?當然這些話當時沒說出口,畢竟和他沒幾句話過。簡直和路人吵一樣。

現在才知他這麼無賴,平時惹他那堆家人吵也算。好,你們不走我拿水撲你。他們才走。

那個狗叫的白痴,知道我也是在罵他,又狗叫罵我做的事,我知道這無賴也是不通人性,直接說幾句+你個死弱智我都懶得你吵就關門。這白痴還在說一堆白痴話在門口對面大叫,我無視他算了。附近不少人知道這白痴不惹,我再斷你乙個朋友圈,算出氣了。

想想不對,還是把那老頭經常坐那張石凳也是唯一能移動的石板拿掉,當著他面移動100公尺外。當然重死人。

無賴不要惹,也不怕去惹,反正無賴多是些窮鬼又無能力,也和你幹一架都不敢。吃你幾次虧,他也怕惹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忍字已經到了乙個境界那就忍吧,如果沒有,那就拿起磚頭拍他

14樓:輕安覺分

無賴是乙個事實,這個事實就是不講道理!如果說賊,賊會賊喊捉賊。

15樓:呼死群

如果是同事之間,那就吃頓飯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2 個字!無視!一定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他們更無賴,更小人。這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18樓:別出心裁

河南開封羅王鄉的黃秋生一家全是狗,沒有乙個東西,兩隻狗生了一窩狗崽子兒子黃燦,是個傻子,曾經他的傻兒子黃燦把黃燦他媽給艹了,他媽還舉著奶子撅著屁股,對黃燦說,快上吧,乾死你媽媽我吧,我親眼所見,還問我要不要幹,我說我就不幹了你們自己玩吧。一家人**,黃秋生一家三個兒子,都找不著女朋友,三個人一起幹黃燦他媽,他媽下邊被幹著,嘴裡含著,手裡臥著,有事他媽還讓他家的狗上,一切都是真的,河南開封羅王,羅王街,羅王一中向北100公尺的美的點隔壁那一家就是黃秋生家了,你們可以去看看

遇到這樣的小人怎麼辦??遇到小人怎麼辦?

對這樣的人,在共事中把握三點,一是防備,二是利用,三是合作。防備是避免自己吃虧。利用是幫自己做不太容易做的事,因為這些小人有能量。在領導面前吃的開。必要時利用一下。合作還是有必要的,小人是清除不掉的,只是各取所需吧,同時防著點就好了,不用掏心掏肺地對他。你好,居然你已經確定是他在搞鬼,你何必再去糾結...

碰到小人怎麼辦,遇到小人怎麼辦?

上策 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量 中策 親君子遠小人 下策 設乙個圈套套他一下。買雙紅襪子 襪底有 踩小人 天天穿!至少心情會好點 非原則問題,讓他點,盡量和他少打交道,俗語雲 怕小人不是無能.是小人,就不要和他計較,做事要當心 如果他 或她 是個無賴,那就繞其道而行之。朋友,我有同感啊!1.避而遠之2....

遇上無賴鄰居怎麼辦,遇到無賴鄰居怎麼辦??

民事糾紛。找警察啊。要不就打電視台 投訴。很簡單,對什麼人就要用什麼樣的方法,要麼,請幾個足夠壯的親戚教訓一下他,不要太狠,把他所以牙齒打下來就行,有種他去告,要賠錢就賠給他,然後改天繼續打,問他服不服 要麼,你們滾蛋,別在乙個彎裡丟人現眼,被無賴欺負只能說明你們軟弱要是有人敢這麼動我家,我忍他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