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的會員為什麼總是踢比他玩的厲害的?

2023-05-15 08:30:02 字數 3909 閱讀 4601

1樓:匿名使用者

承受不了自己作為宇宙第一人還會被打敗的事實,所以只能消滅你了。

2樓:不滅的鐮刀

如果你被別人欺負的啥也不叫,還罵你是垃圾,你會怎麼想,如果你是會員他絕對不會罵你起碼。世道就是除弱扶強。會員能得到尊重。

3樓:匿名使用者

個別的吧···我想他心裡bt而已 沒事 你就當他bt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不順眼就可以t,而且自己還防t,誰能奈何這種人??

5樓:德古拉·小丸

個別現象,還有諸如ping高。

開會員的情況1.自己厲害,被t多了,開個會員。

2.會員經驗加成。

3.自以為是,專門t所謂的「g」的(這種人我不多說什麼,為數不多,心裡bt,認為比他厲害的都是g,不過畢竟是少數……望有些人看到有自知之明)

6樓:網友

這就是所謂的裝x現象。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什麼開會員?就是因為垃圾,被t多了,心裡完全扭曲,t別人顯示自己的優越感。

8樓:於長逸

他們全是犯濺,一般比較垃圾一點的什麼的,特別是玩幽靈模式,我當警一殺到20多就開始t我,垃圾就是垃圾,不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素質低的一些人,但是好多都還是踢得搗亂的 之類的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就是想當第一撒。

誰不覺得當第一好。

11樓:vogue丶飛雪

相當ace唄,或是菜鳥遇高手非說他有g,或嫉妒。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垃圾、自己不行,看別人玩的好就t。

13樓:匿名使用者

嫉妒。羨慕嫉妒恨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自己的優越感。

cf為啥總被踢 我玩的也不好啊

15樓:mammoth猛獁

別進戰隊的會員房 ,如果級別不是很高,在高手頻道要注意,要不有人會跟你得瑟 ,如果你進房發現好多都是人家隊的同時你又是小號,那就噁心了。如果有人說你打的g ,而你又沒用,你就趕快罵他,要不沒機會了,因為現在很多人o疼,才不管什麼原因呢 只要有人被t 他們就 11 。說到底索性辦個會員吧,這樣省事點 - 嗯 。

16樓:淺唱

長時間g機 軍銜太低 惹火會員 不配合隊友 向敵方透露情況 誤殺。

17樓:匿名使用者

頂樓上的 還有就是你的ping太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個會員 看誰t你 你就t死那狗熊。

19樓:假面丁基

因為玩的不好,所以被t

20樓:黑龍冰霜

軍銜或技術太爛,要不就是太好,或名字惹的禍。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需要能幫助自己的人。

正是因為是新手,所以被t就是必然。

22樓:微笑心痛誰懂

你技術差丟臉或你開掛。

cf為什麼垃圾會員那麼多,打個遊戲常常t我,該怎麼辦

23樓:獨人狂歌

辦法有3

1自己充個會員。

2加個戰隊,和戰隊的人一起玩。

3沒有戰隊就和自己的好友、自己認識的人一起玩附錄:cf的會員系統就是垃圾、敗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充個會員,這樣就不會被t了,乙個月30元不算貴。

25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就是個垃圾遊戲,建議別玩了。

26樓:***卡卡卡

搞nb點就沒人t了,或者搞個會員啊,我也建議別玩那個小遊戲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也去開個會員,或投訴。

穿越火線的會員永遠不會被踢出去你是否覺得不公平?

28樓:蝦讀

沒有不公平。穿越火線早就成為了一款氪金為王,氪的越多遊戲體驗越好的重度氪金遊戲。普通玩家在一款氪金遊戲裡尋求公平本來就是一件不公平的事,如果氪金遊戲對普通玩家公平了,那麼對氪金的玩家公平嗎?

29樓:千曼鈮

我不會覺得不公平,因為人家花錢了麼,應該享受如此高階的待遇。 也有的人不願意透露自己是會員 ,為了隱藏自己的實力 。

30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公平。會員,應該是付費的,既然花了錢,肯定得到的報務是不一樣的。

31樓:吃惑

這是不公平的,有些人的素質和遊戲態度是有很大問題的,即使是開了會員也不能改變。

現在cf會員不能踢人嗎?具體有那些功能

32樓:小酷酷酷酷小

1 vip特殊標識 (紅名)

2 每局遊戲的總積分加成25%,總共可獲得125%。

3 防踢特權:

在遊戲房間中不再受到被踢的困擾,vip使用者開通當月可享受2次防踢特權。

4 踢人特權:

在遊戲中可發起對敵對陣營玩家的踢人投票。

5 道具特權:

可購買vip專用道具和**。

6 紅色聊天文字和暱稱。

7 享受道具**vip*** 和 優先進入人滿伺服器。

8 vip房間特殊標識。

9 中途退場無懲罰:

中途退場無懲罰:(遊戲中途退出時,不記錄強退次數,也不扣除**耐久,並且仍可獲得gp和經驗值)(資費:30元/月)

10 生化模式獨享踢人特權:

生化模式下可發起對其他玩家的踢人投票。

常見問題:1、全服享受會員功能,還是繫結大區享受?

所有大區都能享受會員功能,與繫結大區無關。

2、道具使用優先權:

只有會員才能使用的**和道具。(會員道具將在今後的版本推出)

3、購買特殊道具:

cfvip擁有專門的道具,非會員玩家無法購買。

4、會員經驗值加成獎勵多少?

cfvip遊戲經驗值增加25%,可與經驗道具疊加使用,如購買20%經驗卡後,可獲得45%經驗加成。

5、不被投票踢出有次數限制嗎?

cfvip在一局中有2次免踢功能,第3次則會被強制踢出。

6、跨陣營踢人是怎樣的?

會員可以發起一次踢出對手的投票,普通玩家只能發起踢出隊友的投票。

7、免除逃跑懲罰,全部免除嗎?

中途退出時,當局遊戲的積分作廢,**耐久照樣扣除,以及對禮儀有一定影響。會員退出時,仍可獲得當局經驗和gp,並且不記錄強退次數。

33樓:非凡

那麼喜歡踢,玩英雄殺去。

cf無故被會員踢罵哪些話比較解恨?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很多次了,被t時罵他沒用,你要先跟別人保證,讓別人相信你不是g,這樣會員自然沒有面子,會員都是開來裝。b的,這時候你就要說他垃圾,亂t人什麼的,不用什麼難聽的話都可以讓他無地自容!

35樓:浪仙老祖

對,那些垃圾會員,沒技術還他嗎裝筆擺闊,沖個會員就蠻牛筆了?咱是覺得沖個會員划不來,30乙個月能幹什麼?加經驗?

值得那點經驗嗎?強退無懲罰?有必要嗎?

好看?那就更不值得了。

36樓:火暴

我告訴你啊,感謝會員大哥們讓我做了無數次的飛機,在此我送你290q

為什麼我玩CF隊狙總是輸?CF怎麼玩狙厲害

你個人賽比賽時菜鳥多,而對狙敢下戰書的大多是中等以高手!個人賽打的好,這說明你走狙 甩狙打的好!你的反應速度好!對狙不好說明你閃狙或跳狙不行!又因為對狙一般是點對點的,也就是知道對方在哪!狙擊閃方式大多為閃狙或跳狙!你要加強閃狙 跳狙練習!在看到他的第一時間秒殺他不要給他留時間殺你!還有你要控制好出...

cf會員的好處有啥?CF會員有什麼用

首先有vip尊貴標誌!第二每局經驗加成25 第三可防踢兩次!第四跨陣營踢人!第五聊天文字紅色!第六不計強退 經驗照拿!就這些了,你要是經常玩辦會員是不虧的 不知道樓主滿意否?在下北一 死神聯盟no1 副隊 長期招人!有意者加q 1027651040 希望我的對樓主遊戲有幫助!1.名字是紅的。2.有經...

為什麼玩cf的人的素質這麼差,為什麼玩CF的人的素質這麼差?

o o哈哈 這個說實話,我也一樣,一些垃圾會員就會這麼幹,我當了幽靈獵戶,乙個人把他們都殺死了,就被會員t了。還有就是說你當著他,就t。更氣人的一次是乙個會員t我,我問他為什麼,他說看我網名不爽,就t我,悲哀啊。這個腐朽的社會真讓人傷心。不要管他們的,自己活自己就行。現在的大學生已經不是以往了,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