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他的朋友在冷戰,我該如何處理?

2023-05-15 08:25:07 字數 5334 閱讀 7985

1樓:栗子殼

生氣冷戰並不是女生的專利,雖然在平時看來,男生和男生之間似乎很少生氣,感覺他們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可一旦他們因為一些事情生氣了,那生氣的程度可絕不會比女生低。

你的男朋友和他的朋友冷戰了,如果你真的想為他們做點兒什麼,想讓他們和好如初的話,那你可以從以下幾點著手,循序漸進的改善他們之間的關係。

首先,你不能直接問你男朋友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畢竟他們現在處於冷戰期間,而且男生怎麼多半是不太願意和別人說這些事情,這並不是說明他和你不親近,只是男生都這個樣子。如果當時引起他們冷戰的事件有別人知道,那就從其他的知情人下手,但要注意,不要只問乙個人就沒事兒了,多問幾個,才會全面地了解這個事情。

如果他們當時發生了什麼並沒有別人知道,那你就只能從你的男朋友和另乙個冷戰的人下手了,那也不要直接開口問,而是要旁敲側擊的假裝不經意的問起,然後慢慢從他嘴裡往出套整個事情的經過。?

現在你已經知道了整個事情的經過,那就對症下藥,從你的男朋友和另乙個冷戰的男生同時下手,多多開導他們一下,而且兩個男生很可能已經從心裡原諒對方了,只是礙於臉面不知如何開口而已,你這樣做正好給他們乙個台階下,他們也就自然而然的和好啦。

這就是我自己想了一些辦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的男朋友和他的朋友重歸於好。

2樓:豆豆乖乖

管你男朋友照顧你男朋友情緒就好了。正常情況下他會告訴你原因,向你傾訴,你適當的做些安慰分析,就這樣。如果你男朋友比較悶不告訴你,按你倆正常的相處模式做些你會做的事情就好了。

其實對我來說,我是個不理智的人。惹我男朋友生氣,除了我自己以外惹他生氣的人都是我仇人,不氣的罵人就不錯了,不管對錯,果斷站男友。其它人愛冷戰不冷戰,把自己男友哄開心了最重要。

和男朋友冷戰後最佳處理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跟自己愛的人鬥下去,心疼的也是自己。那麼和男朋友冷戰後最佳處理方式有哪些呢?

一、撒嬌賣萌耍無賴。

當你和你的男朋友冷戰的時候,你想通了,還想繼續走下去;那麼不管是你錯了,還是他錯了,都不要放在心上;走到他的身邊,對他撒嬌賣萌;你就像乙個無賴一樣,嬌滴滴的就是要讓他笑乙個;

他如果不笑,你就一直在他的面前,做撒嬌的舉動;比如就是要讓他抱你,就好像小孩一樣,就是要大人抱;他這個時候,一定會感覺到,拿你沒辦法的滋味。

二、主動道歉認錯求諒解。

三、用行動證明你的愛。

男朋友跟你冷戰的時候,你愛他,就不要跟他一直冷戰;你要走到他的身邊,做好吃的給他吃,特意給他燉補品湯;你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求回報的給予;他就算是一座冰山,也會被你給融化的時候;所以用你的行動,證明你偉大的愛,他自然就不好意思,再對你做冷戰的行為。

四、學根學舌再來一回。

和男朋友冷戰了,一定是因為某一件事情;在這個時候,不必考慮得太多;完全可以把你們發生的事情,在他的面前,獨自學根學舌再來一回;你一會兒,裝成你的樣子;

你一會兒,又裝成他的樣子;把你們的矛盾,在他的面前,學上一遍;把你們吵架的情形,再表演一次;他看著你的樣子,一定會覺得很好笑;自然也不會再跟你之間,那麼的計較。

五、糾纏不清不放他—刻。

當你的男朋友,和你冷戰的時候,可以對他糾纏不清;他去什麼地方,你就跟到什麼地方;他做什麼事情,你就跟著做什麼事情;不要讓他停一刻,不要讓他消停一分鐘;

並且明確告訴他,他不原諒你,不理你,你就一直這樣下去;讓他無法生活,無法工作;這一種方式,只需要一會兒,你男朋友只能認輸了。

4樓:無名之人

1、千萬別在冷戰中故意激怒對方

跟男友冷戰沒有緩和的意思,其實威力是領教了,那麼冷戰中應該怎麼做呢,做好的就是依照慣例的冷戰來執行,就是千萬別在冷戰中成心激怒對方。

因為你們原本對對方冷戰就有氣,只是兩個人礙於面子和情面相互沒有交流,要是你再成心激怒對方,那麼肯定會讓對方非常的惡感,甚至會出現更壞的成果,千萬別在冷戰中激怒對方。如果有情感上的困惑可以新增花鎮情感導師\/信,為你們的愛情之路保駕護航。

2、反思自己的行為

吵架其實是一種很好的交流方法,儘管吵架的時候說出來的話都是帶著負面心情的,但卻是真實地反映了心裡真實的想法與需求。當心情平伏下來今後,細心回憶剛才你們吵架時說的話,反思自己是否哪些地方做錯了,導致現在互相不理不睬的僵局。

3、強勢一方先讓步

戀人多是因為一些小事就冷戰,大部分女士不願意放下姿勢,兩邊都很強勢的話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在冷戰期間兩邊會置疑自己的,置疑對方是否真正的愛自己,越想越壞。所以冷戰時間不宜太長,通常作為強勢一方的男士要先放低姿勢。

4、主動認錯化解僵局

吵架不是乙個人就能吵起來的,說明了你在他心中也存在著許多不滿,才導致了吵架,甚至是冷戰。既然意識到自己也有做錯的,那就誠實地向對方道歉,並承諾以後會改正自己的行為。這麼誠實的道歉,心腸再硬的人也會被你的舉動所感化。

5、不過不問涼他在一邊

乙個女人跟男人在一起,並不是什麼時候,都有真情和真愛;如果你不是真愛你的男朋友,失去了他,你也不會那麼的心疼;那麼當你們冷戰的時候,他狠心的不理你,把你涼在一。

邊;你可以比他更狠一些,更加的不理他,把他涼在一邊;

不跟他說一句話,不跟他講乙個。

字;看著他,當成陌生人一樣,看也不看從他的身邊走過;一般來說,他如果愛你,你比他。

更冷,他一定會受不了,早晚一定會主動找你認錯;當然他如果從此不理你,就代表著他並。

不愛你;不愛你的人,你沒必要對他耿耿於懷。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冷戰後最佳的處理方法就是跟男朋友道乙個歉,這樣才能緩和彼此之間的關係。

太僵硬的話可能會沒有辦法。

再繼續下去。

和男朋友冷戰時,應該怎麼辦?

6樓:阿道媽媽

一方必須承認主要看什麼原因誰的錯又是什麼性格。像我這種急性子的人完全受不了自己的脾氣,所以冷戰是不可能的。最多有一天,我肯定去問了。

男朋友是典型的男人秀,慢性子,金牛座。我差點和他冷戰。而且他比我大7歲,比較成熟,特別冷靜,知道我在想什麼,知道我接下來要做什麼,讓我來搗亂。

你還是要看他的性格再分析原因,總有乙個人要提前放下。

剛和男朋友冷戰了兩天和好了冷戰的原因是我覺得他沒有當初追我的時候那麼細心敷衍。於是因為一件小事他發脾氣不理他。但是,我的大心腸直男朋友直到那天晚上打**給我才知道我在發脾氣,然後我的固執就上來了,於是冷戰正式開始了。

昨天早上和往常一樣發了早上好,媳婦,沒反應。後來,據他說,他在等我,即使他回答嗯,他也有理由來我家,但我沒有回應,他又生氣了。

他有意識把我家的鑰匙還給我然後開始道歉,我才知道他不知道我昨晚為什麼發脾氣所以他自己也生氣了。今天早上我沒有回覆他,他就開始和我較勁。到了晚上,他覺得很快就可以直接來我家了,可以面對面交流,有信心可以進來。

因為他有鑰匙,所以不知道當時被我黑了,被我刪了。當我打不開門的時候,我徹底慌了知道自己是認真的。

我也慢慢跟他我之所以發脾氣分手是覺得他不夠珍惜我遲早會厭倦我最後可能更尷尬就這樣吧。於是他開始複習,說有一種感覺,功過得到了就應驗了。考慮到有我的原因,如果不是我習慣了他,他也不會無所畏懼。

所以再給他一次機會。我們都很了解我的性格水瓶座。我們可以為所欲為。

下次我們分手的時候我不能給他機會。

7樓:絕世醜娘

提問沒有住在一起,就是因為我沒有主動找他聊天回答他不能主動嗎 手指頭癱了還是腦子癱了提問他說是不是只要他不找我,我就不會找他。

我還不是怕打擾你 你不高興 如果我知道給你發資訊你會開心 我會不發麼提問那他要是說我下班以後你不會發嗎。

沒幾個這麼較真的提問嗯。

幾天他就不說了。

8樓:馨蕊

和男朋友冷戰的時候,我覺得也應該有乙個大概的時間限制,比如說兩天或者是一週。過了這個時間以後,他如果沒有主動來找你復合,那你就要主動去找他,去緩和這個關係。

9樓:賁年

說的這個問題是和男生在冷戰的時候怎麼辦呢?我覺得既然是冷戰了,說明你們兩個人在戀愛的時候出現了矛盾,或者是他做的不好,或者是你做的不好,這都是可以解決的,比如說他的冷戰,那麼你只能找他了,比如說確實你做的不對,你也可以向她道歉,實際上兩個人談戀愛難免會出現矛盾,但是說都要做到自我批評,自己做的不對,那麼這樣分手會越來越快的。

10樓:愛靜靜愛圖圖

除開要積極承認錯誤,也有撒嬌賣萌,讓男友了解你都了解到你的不正確,讓男友激發他對你的保護欲和捨不得對你發火。

11樓:雙魚愛仕達

你應該分手。因為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冷戰,對你實施冷暴力,說明他就不配當你的男朋友,他不愛你。

12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就應該主動緩和氣氛,一定不可以一直冷戰下去,這樣會讓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破裂的。

13樓:大碗碴條

發生冷戰應當積極的去面對問題,而不是選擇逃避迴避,兩個人應當同時去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矛盾出現的根源,而不是選擇認知發展,這樣不僅不利於兩個人的情感復合,同時是有可能危及到兩個人的情感基礎。

14樓:不無聊

重新審視自己和他,互相冷靜一下,然後在互相溝通。

和男朋友冷戰該怎麼辦

15樓:星座家

靜下來,找出問題的根源。

往往冷戰的開始和吵架是一回事,都是因為一點綠豆芝麻般的小事,把問題先想清楚了,並且搞懂冷戰不是因為對方不愛你,而是男生喜歡冷靜下來處理問題。所以,女生此時的冷靜非常重要。

找閨蜜傾訴。

閨蜜永遠是女生另外乙個很好的歸宿。冷戰時期,為了避免自己百無聊賴,就去找閨蜜逛逛街,聊聊天,永遠不要把自己處在乙個非常被動無助的境地。

吃東西。

吃東西永遠是乙個轉移注意力的完美方法。你要清楚,冷戰時期,若是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想法,你去想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男朋友是不是要和我分手,這些都是多餘的。事實上,男生只是想冷靜下來,平靜的解決問題。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吃東西,讓這些念頭逐漸消失。

冷戰3天之後,尋求溝通。

以上的步驟都是為現在作準備,當你冷靜3天之後,男朋友如果還沒有找你,而你也知道是你自己錯了的話,那麼就開始著手溝通吧。

溝通的過程中千萬記得要保持一種不卑不亢的態度,不要因為對方的冷漠失去資訊,從而低聲下氣,也不要因為對方的理直氣壯而怒氣沖沖,你要做的,僅僅是把事情攤開說明白。

我男朋友在我的同意之下和他朋友去開房了

妹紙果斷分手。他愛你身體多過愛你。這樣的男人以後注定會讓你更受傷。不知道 你在執著什麼。如果你是想託付終身的話 你覺得這個男人可以讓你託付終身嗎 其實你這些都是你自己要去權衡的 我覺得吧,問你自己的心,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一些小事就可以看出來,自己衡量下,然後問自己愛不愛他 不管怎麼樣 都要守護好自...

和朋友冷戰久了,想和他和好,該怎樣找話題

創造一點生活小交集。必須說點話的那種。如果你朋友也想和好。你說話稍微軟一點。然後就慢慢再聊 既然是朋友。就不會真生氣。想想一起走過的路。無所謂的事。沒有誰全對也沒有誰全錯。跑過去給朋友吃的,勾住肩膀,走吧玩去了 絕交 冷戰 很久的朋友怎麼才能和好?有什麼好的辦法 假裝不在意的,隨便 打個招呼,如果他...

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吵架了,你會和他冷戰嗎?

這這段感情中,如果我和我的男朋友因為一些事情吵架了,我會跟他進行冷戰的,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可能是因為我自身的性格原因,總是拉不下面子,所以在跟男朋友吵架後,我會不想跟男朋友說話,導致我們最明顯的情況就是進行冷戰,其實自己的心裡也是非常不好受的,但是就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拉不下那個面子,可能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