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CF怎麼會頭痛的呢,為什麼我玩穿越火線會頭痛啊

2023-01-07 04:50:02 字數 2858 閱讀 7544

1樓:齊峰伊筠

這叫3d眩暈綜合症,又叫doom綜合症。

3d遊戲眩暈怔是和人的生理結構有關,人耳中有個能判斷身體平衡的器官,3d遊戲中眼睛傳達給大腦的資訊是身體在運動,耳前庭器官傳達的卻是身體在運動,這就會產生眩暈症狀,和暈車是乙個道理,有的人容易眩暈是因為前庭器官過於敏感所至。

減輕方法。.玩的時候不要離景物小又多的地方過近,遠一點的話景物移動速度就會降低。

2.稍微感到頭暈的時候就要去休息一下。

3.盡量在營養和水份充足的狀況下遊戲,這樣可以減少發生幾率。

4.在遊戲一段時間後,就要去眺望一下窗外的遠景。然後再看一下天空(意思是看一看明暗度不一樣的地方,讓眼肌休息)

5.降低適度調節遊戲明暗度,和解析度(解析度越高,景物就越清晰,聚焦它就越費勁)

6.轉動螢幕的盡量速度慢一點。

7.不要把滑鼠靈敏度調太高!

2樓:束適淦光

呵呵,你身體不怎麼好吧!

你盡量少玩,可能你玩的時候離螢幕太近或你家電腦輻射大。

也可能是你玩的時候,在轉,轉暈了吧,應該沒什麼事情的。

反正不舒服就不要玩多,沒事!!!

為什麼我玩穿越火線會頭痛啊

3樓:報仇雪恨啦

cs和穿越火線屬於方向感比較強的遊戲,這個遊戲身心都要很投入,注意力太集中,很容易造成疲勞和一系列連鎖反應,所以玩遊戲要適度,注意休息,(我玩這個遊戲五個小時或以上頭都是暈的,可難受,主要在於玩的時間太長了,要注於節制) 顯示卡不好,遊戲幀數太低,畫面好像一幀幀的跳動,因為這種劣質的3d視覺效果,會讓人自己用腦來豐富三維立體感,所以久了會頭暈(長期用腦模擬立體感),噁心(遊戲人物的動作立體感不強,會有暈車的感覺),想嘔吐(噁心導致). 反正最主要的原因是立體感,最直接的原因是顯示卡。

玩cf為什麼會頭痛

為什麼玩穿越火線會頭疼?

4樓:夏侯廣英侯妍

有些人玩fps就會頭暈,說是正常也是不正常,就像有人會暈車一樣,是由於大腦中的某些器官過於敏感造成的,我的建議是如果不是因為耳機或偶爾身體不適引起的,還是不要玩穿越火線的好,如果你開了有些令人眩暈的特效(例如子彈飛過痕跡)盡量關掉。

5樓:csr很天真

0 0 典型的問題,火線一打起來就是個小時。 除了上下廁所 根本就沒停下的。

你一直盯著 怎麼可能會不累呢。 我一般打乙個小時左右起來休息下 喝下水 活動下筋骨再繼續打。 還是建議別長時間盯著 真的會頭暈呢。

6樓:小旭

因為那個畫面是3d的…眼睛看久了就會眼暈頭暈…還有可能是你玩太久,電腦幅射吧?!呵呵…

為什麼我玩cf會頭暈,頭痛,心悶?

7樓:理閒華

您好,我是穿越火線幫助團成員清清,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疑難問題! 如果樓主暈的話,那是樓主對三d遊戲敏感,有三d暈患證,樓主本身的協調性也有待加強!樓主要多鍛鍊下身體,多做有氧運動!

例如:引體向上、跑步和游泳之類的運動!!!還可以玩個把小時就休息十幾分鐘!

這樣也能緩解下眼睛的壓力!!!

為什麼一玩cf就頭痛 ?

8樓:惠冷雁

笨啊! 可見人品問題 哥 天天玩也沒事 主要是剛玩不適應 我以前也有過經歷 頭痛 頭暈 噁心 不過玩玩 習慣了就ok了。

9樓:辣椒

哈哈 這個太簡單了吧 我cf少校 頭疼是很正常的 是因為長時間集中注意力與螢幕上 不頭疼才怪 想當年我玩一天之後 一看電腦就腦子疼。

穿越火線玩久了,為什麼會頭痛。是我身體。不好嗎,還是 受到環境影響。

10樓:生料立磨

應該是遊戲時間過長,精神高度緊張造成的。建議不要連續玩太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少玩,我特麼一看到那遊戲頭就暈。

為什麼我一玩cf就頭疼

12樓:邵陽現代mn醫院

fps遊戲很靠反應,玩起來所以會更累,因為需要時刻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否則根本看不清。

為什麼一玩cs,cf那些槍戰遊戲就會頭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天、你的意思是說玩一會會感覺頭暈腦重、甚至有點想嘔吐的感覺。 玩3d遊戲時的頭暈、噁心與暈車、暈船、暈機的原因基本上是一樣的,醫學上稱「暈動症」。

人通過聽覺、視覺、觸覺來獲得外界環境的資訊。經過長期的進化,人類的各種感覺器官是高度協調合作的。比如在內耳中有個叫「前庭器」的器官,它負責感受身體的平衡,如人體的運動方向和加速度。

3d遊戲十分真實的畫面,會讓我們感覺真的在動,這些感覺來自視覺。在眼睛裡也有專門的視神經來感受運動。這些運動感受器官都是非常敏感的,它們將感受到的運動資訊傳送到神經中樞,由神經中樞控制人體進行適當的反應,來應對運動對人體造成的影響。

由於人體的肌肉以及大腦負責運動部分的組織沒有給身體傳送過運動指令,也就是說大腦接受視神傳來的運動訊號的同時,又接收到身體沒有在運動的資訊。使大腦產生矛盾,從而無法處理。一般本能的將這種混亂處理成中毒,胃部會將啟動排除反應,也就是噁心的感覺。

消除的方法:

1、遊戲時間不宜過長,保持通風,空氣流動。感到不適應立刻停止遊戲,外出運動。

2、吃話梅或暈車藥減輕胃部不適噁心症狀。

3、平時保證充足的睡眠。

4、遊戲前飲食宜七八成飽。

5、遊戲前少吃油膩食品。

6、本人切身體會,堅持以上幾點,經常練習會根本解決玩3d遊戲時頭暈噁心的症狀,順便還能解決暈車、暈船、暈機等症狀^_^

CF我為什麼不敢玩生化,CF我為什麼不敢玩生化

lz您好。很榮幸的為你回答問題 lz的問題我想可能是對鬼啊什麼的有過什麼不好的影響。導致了lz覺得生化裡的js肯定跟鬼一樣恐怖 因為lz這樣一想就把不好的印象連線了起來說以lz就導致了不敢玩生化模式 不過lz我可以告訴你 其實一點也不可怕的。你想想如果很嚇人哪誰還玩呢?而且遊戲不像鬼片 遊戲再怎麼逼...

為什麼我玩CF隊狙總是輸?CF怎麼玩狙厲害

你個人賽比賽時菜鳥多,而對狙敢下戰書的大多是中等以高手!個人賽打的好,這說明你走狙 甩狙打的好!你的反應速度好!對狙不好說明你閃狙或跳狙不行!又因為對狙一般是點對點的,也就是知道對方在哪!狙擊閃方式大多為閃狙或跳狙!你要加強閃狙 跳狙練習!在看到他的第一時間秒殺他不要給他留時間殺你!還有你要控制好出...

為什麼玩cf的人的素質這麼差,為什麼玩CF的人的素質這麼差?

o o哈哈 這個說實話,我也一樣,一些垃圾會員就會這麼幹,我當了幽靈獵戶,乙個人把他們都殺死了,就被會員t了。還有就是說你當著他,就t。更氣人的一次是乙個會員t我,我問他為什麼,他說看我網名不爽,就t我,悲哀啊。這個腐朽的社會真讓人傷心。不要管他們的,自己活自己就行。現在的大學生已經不是以往了,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