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女性在外貌上和徐若瑄有相似之處?

2023-05-15 08:30:05 字數 2232 閱讀 2861

1樓:網友

宋芸樺通過《我的少女時代》真是大火了一把,也讓我們了解到有這麼乙個演員。宋芸樺不僅僅和張靜初撞臉,還撞臉張靚穎以及陳妍希,但更多人覺得她像徐若瑄,畢竟兩人走紅的路徑很相似,或許就是靠這張清純臉走紅的,臉型也是極為相似的。

2樓:阿qi棄

我感覺孫怡和徐若瑄長的很像,有點像是雙胞胎的感覺,尤其是鼻子和嘴巴,簡直就是乙個模子裡出來的,不仔細看的話,孫怡有點像年輕版的徐若瑄。

3樓:回憶

電影怪談裡的文詠珊,起碼在電影裡我感覺和徐若瑄很像,感覺特別有魅力。

4樓:賣萌

因一檔選秀節目而被大陸看眾熟悉的李毓芬,因甜美的長相而被稱為「小徐若瑄」,看眼神,看臉型,五官都很像,如果不仔細分辨的話,估計真分不清楚。

5樓:聆渺早

劉燕妮,本身她就是一位空姐,所以她的身材非常完美,這是讓大家喜歡他的一點,從她的**中就可以看出來,她的確有著不錯的身材,和徐若瑄長的有點像。

6樓:小美

怎麼樣,長得是不是酷似台灣女星徐若瑄?是不是也很像曾經演過哪吒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宋祖兒?

7樓:達

一直很喜歡徐若瑄, 隨便瞎逛看見這兩個女孩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乙個人 ,右下方比左下看起來小一點,挺像的徐若瑄的。

8樓:尹朶月

雖然是個小網紅, 長得跟徐若瑄幾分相似 ,長得沒有徐若瑄清純 ,不過可以化化妝。

9樓:任為

徐若瑄的少女時代和秀蘭鄧波兒一樣無可複製。

100分 讚美別人外貌和內在的語言有哪些

讀人數 11693人頁數 4頁 形容讚揚誇獎男人女人外貌品質的好詞語 一表人才,才思敏捷,過目不忘,十年寒窗,博學多才,見多識廣,才高八斗,學富五車,大公無私,一鳴驚人 長相駿雅,身付異秉,才思敏捷,過目不忘,十年寒窗,博學多才,見多識廣,才高八斗,學富五車,文武雙全,雄韜偉略,談吐不凡,談笑風聲,...

在外住酒店和賓館有哪些禁忌要注意

禁忌1 登記時保護隱私 一般入住酒店之前肯定是要在大堂登記自己的相關資訊,尤其是身份證跟銀行卡資訊,登記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被別人看到。還有單身女性乙個人在拿到房卡後,不要暴露你的房間號。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出門在外警鐘長鳴 但凡涉及個人資訊的,多留個心眼準沒錯。禁忌2 檢查入住房間日用品 ...

全新BMW X5 M和在外觀上和上一代有什麼不一樣

全新寶馬x5 m的外觀設計與全新寶馬x5有些相似,但是全新寶馬x5 m看起來更具效能感,這是因為全新寶馬x5 m外觀套件的加持,也讓這輛車的外觀極具 力。有一種貴族般的感覺。外觀和內飾的風格依然延續了m的元素,雙腎格柵是專屬的設計。同時,寶馬x5m的兩側進氣柵有較大的開口,被塗裝成漆黑色,效能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