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玩cf就掉線玩其他的遊戲都好好的

2021-03-04 08:49:06 字數 1942 閱讀 947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cf人太多 你在幾區 我在南方2 和體驗服 一點都不卡 除了體驗服╮(╯_╰)╭ 有時候維修的時候可能很卡咯 沒辦法 但有時候玩家太多也會卡 也許是你的網路問題也說不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近段時間很多這種問題。!伺服器的問題。!tx要關門大吉了

玩cf為什麼玩的好好的就掉線了啊?

3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可以檢查網路是不是正常的。可以重啟上網裝置嘗試。如果使用無線網路遊戲的話,建議使用有線進行。

也有可能是伺服器的原因導致掉線,可以聯絡遊戲商反映。還有可能與遊戲伺服器連線不好導致的掉線,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嘗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樓:大歌歌

有時人太多了就這樣,我好幾次打挑戰,20多關卡出來了,坑啊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cf很卡,以前都好好的

5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造成遊戲卡機是有很原因的

1.電腦配置不夠,比如顯示卡比較低,可以考慮更換一張獨立高視訊記憶體顯示卡,或者降低遊戲特效來提高fps。

2.有可能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可以用魯大師來檢視下各硬體的溫度是否過熱。

3.網路不穩定造成的遊戲卡機,比如:換線路玩遊戲,網路環境複雜,遊戲高峰期,這種情況建議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重灌一下系統即可

7樓:秋田牧野

是怎麼卡呢?如果是ping高的話就是網速的問題,如果是fps低的話那就是電腦本身的問題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老化、網路慢等等 要具體看什麼情況

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啊,本來都好好的

9樓:白客王子

把不用的什麼** **** 全部退了再登 實在不行下個驅動精靈公升公升級

10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很多原因會造成遊戲卡機的,顯示卡較低,可以考慮更換一張獨立高視訊記憶體顯示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本來就是低,公升級一下吧 ,或者把不用的什麼** **** 全部退了再登 實在不行下個驅動精靈公升公升級

12樓:叼奶腥

你的cpu本來就是低,公升級一下吧

13樓:漩渦小風

實在不行重新裝一下吧

有時候cf玩的好好的突然就掉線了是怎樣回事?

14樓:超凡很帥

網咖也一樣。 cf伺服器更新問題,不穩定在哪都可能掉、只是多少的問題、

15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可能是因為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16樓:紅顏知己

顯卡拉不起,cpu發熱量地大 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貓,路由過熱也會掉線,要不就是你看網路線路的事

電腦玩其他的遊戲都好好的,就是劍三花屏

18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建議可以修復下客戶端,重灌下遊戲安裝目錄3rdparty資料夾裡的dx和vc程式,最後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了。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行了要換了要不然就把遊戲裡的特效調低點或關掉

玩CF的時候為什麼總掉線,CF為什麼進去老是掉線?

都有問題,網一不行cf就不行,把電腦右下角沒有用的軟體關掉,一般沒事玩cf就別掛q,qq會很卡,其它就是把自己家網速弄到4m就ok了。給分。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

CF我為什麼不敢玩生化,CF我為什麼不敢玩生化

lz您好。很榮幸的為你回答問題 lz的問題我想可能是對鬼啊什麼的有過什麼不好的影響。導致了lz覺得生化裡的js肯定跟鬼一樣恐怖 因為lz這樣一想就把不好的印象連線了起來說以lz就導致了不敢玩生化模式 不過lz我可以告訴你 其實一點也不可怕的。你想想如果很嚇人哪誰還玩呢?而且遊戲不像鬼片 遊戲再怎麼逼...

為什麼玩cf的人的素質這麼差,為什麼玩CF的人的素質這麼差?

o o哈哈 這個說實話,我也一樣,一些垃圾會員就會這麼幹,我當了幽靈獵戶,乙個人把他們都殺死了,就被會員t了。還有就是說你當著他,就t。更氣人的一次是乙個會員t我,我問他為什麼,他說看我網名不爽,就t我,悲哀啊。這個腐朽的社會真讓人傷心。不要管他們的,自己活自己就行。現在的大學生已經不是以往了,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