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一起多長時間之後感情會變淡?

2023-05-15 07:50:11 字數 6719 閱讀 947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做三年之痛七年之癢,其實一般情侶三年左右感情就會變淡,而且有一大部分情侶在三個月左右就開始厭煩,所以三個月是乙個小的臨界點,三年是個大的臨界點。

2樓:三熙

通常在一起過了熱戀期以後,感情就會變淡,通常也就是半年或者一年吧,感情就會慢慢變的歸於平靜,開始慢慢的過生活。

3樓:賣萌

兩年吧,感情是越來越好,而不是變淡了,是因為彼此都了解了,熟悉了,如果說另一半突然的離去,你會很不習慣的,甚至吃不下,睡不著。

4樓:謹識禾

在一起由熱戀期轉為甜蜜妻,然後再轉為平衡期,是需要很久的時間,我覺得應該在第七年的時候會進入到平台期,這個時候一定要掌握好和另一半的尺度,不要使自己和另一半分手。

5樓:奶茶85656搜銥

個人感覺如果彼此之間的感情很深厚的話,即使在一起很長的時間,感情也不會變淡,反而會變得更加濃烈。

6樓:猴41631涸墒

個人感覺在一起之後感情並不會變大,會越來越甜,因為你慢慢的熟悉彼此,然後就會覺得心靈上有了很好的溝通,漸漸地就是更加喜歡上對方。

7樓:容寒玉

個人感覺彼此之間感情,如果是真愛的話是不會變淡的,他們總會去找一些彼此之間共同感興趣的話題去維持感情。

8樓:宮小之

在一起久了,相處愈多了,新鮮感沒一開始強烈,但感情卻不一定變淡了,越來越深的也不在少數。

為什麼在一起久了,感情就會變淡呢?

9樓:愛心的學姐

是因為在一起時間長了之後,雙方之間的一些缺點全部都會暴露出來,而且在一起時間長了之後就缺少了一些新鮮感,感情也會有所變淡。

10樓:o姐林語菡

因為你們互相熟悉之後,已經沒有想要去研究對方喜好的慾望了,感情自然就慢慢變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一起以後,然後對對方了解很多,然後覺得對方沒有新鮮感了,吸引自己的地方越來越少了,所以就會變淡。

12樓:巨蟹阿斯頓

因為在一起時間太長了,兩個人比較熟悉,每天都會見面,所以就感情變淡了,不會在意儀式感。

13樓:依依很美的

這是因為在一起久了之後,兩個人都會特別的熟悉感情,就進入了平淡期,所以會感覺感情變淡了,

1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兩個人都了解彼此了,也知道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了,所以也會知道對方的缺點才會越來越淡。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太久,感情就變淡了,這是什麼原因?

15樓:西紅學姐

這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會導致兩個人缺乏新鮮感,所以就會導致感情慢慢的變淡。

16樓:結婚發的

兩個人很長時間沒有交流,就不了解對方的狀態,慢慢的就會忽略彼此,就會出現這樣的結果。

在感情中,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真的會變淡嗎?

17樓:喬少之韻

不是的,感情並不會變淡,而是變得越來越深了,因為日積月累,自己付出的越多,感情就會越深,兩個人在一起不僅僅需要的是愛情,還有親情的轉化,慢慢的轉化成和諧的親情了。

18樓:戈憶彤

我個人以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是不會變淡的,因為就像結婚以後夫妻關係吧,兩個人也是天天在一起,感情不會變淡,只會把她已經當做自己的親人了,不可缺少的親人。

19樓:行秦

會的,因為失去了一開始剛認識時的神秘感和衝動。

20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這個說法是不全面的,因為有些人在一起感情濃度會越來越深,這個也是因人而異。

21樓:go我的世界誰懂

不是的。如果兩個人是真愛的話,感情會越來越好,如果兩個人不合適,感情就會越來越淡。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會變淡嗎?

22樓:蘇以沫冉

如果不好好經營的話,兩個人的感情就會破裂,慢慢變淡,最後慢慢消失;所以一段感情只有好好經營,才能走下去,才不會變淡。

23樓:黃霸霸滴小可耐

會變淡。男孩子和女copy孩子bai表達情感的方式不同。

du還有社會給男孩子很zhi多的壓力,導致了這一現象的dao,發生。去追求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當然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因為這樣才能打動你們。但是,男人,不是機器能依然保持著愛,不可能年復一年的保持,當時追你的份熱情。

24樓:路的第一天

兩個人如果是真心相愛,在一起多久感情都不會變淡,真心相愛的人,在一起多久都不覺得久,還覺得時間太短了。

25樓:公良梅丁敏

是的,因為剛開始彼此都不是很了解,只是一種衝動,大概可以這麼說的吧,漸漸地,等到你們熟悉對方,你就會發現彼此的缺點都出來了餓,那時,你們的感情就走向於平淡。

26樓:旗曉莉頓葛

確切地說應該是感覺會變淡。一般愛情熱度差不多保持在三個月左右。如果想長久保鮮,就要積極點啦,經常搞些浪漫,或者一起旅遊。

27樓:公良迎梅茅頡

這個可以說是看你自己的—也可以說『會變淡』,假如你對ta不聞不問能不變淡嗎?還有就是時間會沖淡一卻,有時間要多去找ta要不等到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就太晚了。

28樓:衛迎夏鞏元

如果是真的愛的話,就不抄要放棄。

bai,時間會證明你是最愛他的du人,說不定他會為了你的真心zhi所感動dao呢?,但也要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即使你們沒有在一起的話,至少你曾經為了這段愛情努力的爭取過,到最後你受到的傷害也沒有那麼大了,相信自己,給自己一點勇氣吧``我們都很支援你的```ewe

29樓:最愛霞霞吖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bai久了,關係真的du會變淡。zhi

期許對方變成自己喜dao歡的樣子專情侶相處最起碼要做到相互尊屬重。愛乙個人是以對方喜歡的方式去愛他。不過多的干涉對方的個人空間,對於他所樹立的理想生活與目標。

要給予支援和鼓勵,而不是以自己喜歡的方式,要求對方去變成你所喜歡的樣子。

30樓:虢湛芳昂藍

如果是真的愛的話,就不要放棄,時間會證明你是最愛他的人,說不定他會為了你的真心所感動呢?,好好愛你所愛的人吧,我支援你,努力吧。

31樓:洛歆鞠語兒

看你們是否彼此相愛,如果是,那時間越長你們會更相愛,如果不是,你們就會開始厭倦對方了。

32樓:薊馳憑嘉茂

時間抄久了,感情就變淡襲了嗎?

標籤:時間,感情是不是時間久了,感情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

感情真的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嘛?為什麼我感覺自己變的越來越沉默!

誰可以解答我的問題嗎?解開我的心結?

問題補充:我對他的愛沒有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自己沉默了許多,性格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發現自己會突然之間很害怕,很孤獨的感覺,會突然心情就很低落,我感覺自己太依賴他了,有時候他離開一會,我就會想這想那的,上班時候還好點,特別是不上班的時候,他有事出去了,我就感覺自己從他出去開始就等著他回來,但是有時候又感覺心突然變的好涼!心裡變的好冷,也好孤獨!

33樓:續煊郜冬梅

如果兩人都bai愛對方的話,我相du信就算時間再久,zhi

相隔再遠,都不會影響到dao兩人的感內情的。可能是時間容久了,兩人之間都十分了解了,會產生短暫的平靜期,也會有很多的疑問出現,這段時間就是要堅持,要相信對方的感情,不會要胡思亂想,應該多想想你們之間相處時的快樂事情。

34樓:楊欣北向晨

情到濃處自然就薄了哈,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那感覺就很象親人了哈,生活本就是這樣的撒,其實這個是好的轉變,趕快結婚讓你的生活多點色彩撒!

35樓:祈驥奉問寒

可能變淡,也有可能會加深。

36樓:偶焱勤正陽

這要看兩個人如何讓去經營這份感情了,彼此相互珍惜,那麼就會長久,如果有一方不好好珍惜,那麼另一方就會覺得很累,時間久了,感情自然就淡了。這是我的經歷。一句話,對的人,就好好珍惜吧。

37樓:許靖焦珠

那不是感情慢慢退去。

這就是乙個過渡期。

等你們過了兩個過渡期。

你們的愛情會變成親情。

就像是我們的父母一樣。

那是有親情的。

感情這東西會昇華的。

你們就缺少溝通。

但是他對你發脾氣就不好了。

這就是他不對。

你們還是找時間聊聊吧。

在一起時間久了,為什麼感情會變淡

38樓:揭傲之堵禧

其實不是變淡,而是習慣了,習慣了有你在身邊,習慣了你所為他做的一切,那麼對他來說,似乎就是理所應當了,如果你們可以突破這段時期,你們的感情將會上公升到乙個新的高度!o∩_∩o加油!

39樓:查紅英九成

也許是因為你們之間一方有太多的心事不肯向對方坦白,久而久之,時間長了,你們也不願再相信對方,開始猜忌、懷疑。沒有生活的情調,感情也隨之變淡了。在一起久了,漫漫習慣了也就不會那麼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如果是未結婚的兩個人感情變淡,那就先分開一段時間,或者試用其他方法讓兩個人活躍起來,個人認為平淡是福,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總是要過日子,不可能說每天都那麼起伏,結婚後更是如此,所以個人認為平淡一些比較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時,很熱情,把該聊的話題都聊了,時間久了,沒話題聊了,你就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什麼的。別把感情都用在網路上,現實中也適當的關心一下,一起去逛街吃飯啊什麼的,千萬別把感情都鎖在網路上。

41樓:荀澄旗璣

其實有沒有變談,是由經歷的事而變的,有可能經歷些身以後,你可能更加依賴他(她),或者相反,你覺得的變談只是片面的而已。

42樓:爾池毓碧玉

男女相處就像襾個偶合在一起的齒輪要隨時有潤滑油的滋潤才不會產生磨擦。多想想自己的短對方的長,

43樓:樊螺縱依楠

你自己做了什麼事,自己知道。

44樓:夷旋生菀柳

因為彼此太了解了,因為那不是真愛,

45樓:祝可麥俠騫

給你個寶馬開好幾年、你也煩、就想換個賓士。

兩個人相處久了,為什麼感情會越來越淡?

4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兩個人相處久了,對互相都很了解了。比如吵架的時候知道對方會胡攪蠻纏,而另一方乾脆就不說話,甚至冷暴力,所以這種情況就會導致感情越來越淡。

47樓:泰智湧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之所以相處久了,感情就會越來越淡,是因為兩個人相處久了,就不注意關注對方,也不注意維護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所以感情會越來越淡。

48樓:王祿

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長了,就非常了解對方了,這樣對於對方是沒有任何的期待了。

49樓:喬少之韻

那不久了,並不是感情越來越淡,而是因為兩個人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覺得索然無味了,當你過慣了富裕的生活的時候,可能蘿蔔青菜更讓你覺得有新鮮感,這就是人的習慣問題啊!

50樓:不離

兩個人之間相處久了,由於彼此都非常熟悉了,所以時常的會忽略對方的感受,這樣就會導致感情越來越淡。

51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因為相處久了後,一開始的驚喜就慢慢消失了,而且兩人的缺點會暴露出來,矛盾就變多了。

52樓:微風的暖星

因為兩個人都沒有維護這段感情,而且兩個人也對這段感情放棄了,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就越沒有話說。

53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長了,就更加了解對方了,這個時候從對方身上就看不到一些新奇的東西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久了並不是感情會越來越淡的,也許會感情越來越好,這要看兩個人是如何相處的。

兩人在一起久了,感情會變淡嗎?

55樓:深秋楓韻

因為兩個人經常見面,接觸的時間久了,慢慢就會覺得習慣了對方。而且每天可能都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會覺得跟他在一起很美好,聊得會比較開心。

就像朋友一樣,如果經常聯絡感情也會變得非常好。如果隔了一段時間沒有見面。彼此也已經習慣了,不去聯絡。

那麼時間久了,這個人可能就會對自己無關緊要,可有可無,見不見可能都覺得無所謂了。

其實也說明兩個人的感情可能沒有那麼深厚吧,至少看兩個人是什麼樣的關係,如果是戀人之間這樣的話,其實這個就像是異地戀的維持。也就是沒有了那種新鮮的感覺,過了乙個保鮮期。如果只是朋友之間的話,那麼這個也算是比較正常的吧。

相親認識的,在一起多長時間結婚比較合適啊

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雙方在一塊不在意時間多長,只要雙方都了解了,都覺得可以結婚了就可以呀,我和我老婆就是,我們今年三月認識的,已經領了結婚證,8月19就要辦婚禮了.但是你一定要看清他是不是真心愛你的,不要抱著僥倖的想法,好象是結婚就好了,不是那樣的,要把他的生活,性格,經歷,社會關係,父母性格都了解...

剛買了一塊玉,多長時間能覺得它在排斥你,多長時間又能戴活它呢

下幾點是佩戴玉器需要注意的地方 1 要帶自己的玉器 2 最好不要戴古玉,特別是玉上有血沁的。玉是有記憶的,他上面可能記載著許多恩仇,有的人就是戴上古玉後開始長病,甚至會有夢魘。所以說古玉一般不佩帶,這是規矩,帶古玉出現各種情況的事情太多了。3 古玉是不需要開光的,所以不要被騙。4 玉和人在一起是要看...

兩個人長時間不在一起感情真的會變麼

那要看你們對對方的在乎程度了,如果在乎,心裡自然會掛念著,惦記著,如果他 她 不在乎你,你單方面的在乎也無濟於事,就算你覺得自己可以耐住孤獨,說句不好聽的,那是時間沒到,而在另乙個城市的他 她 就難說了!大家都是人,戀愛就是為了能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如果什麼這些基本的東西都沒了,時間久了,就算心裡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