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長時間不在一起感情真的會變麼

2022-04-25 19:42:36 字數 957 閱讀 3047

1樓:師歌飛旅朋

那要看你們對對方的在乎程度了,如果在乎,心裡自然會掛念著,惦記著,如果他(她)不在乎你,你單方面的在乎也無濟於事,就算你覺得自己可以耐住孤獨,說句不好聽的,那是時間沒到,而在另乙個城市的他(她)就難說了!大家都是人,戀愛就是為了能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如果什麼這些基本的東西都沒了,時間久了,就算心裡還想著,但是人到最後的時候都會看清現實,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也沒有什麼是永恆的!聽著是有點悲哀,不過,這是事實!

2樓:隗淑蘭司釵

會,距離會拉開心,時間會淡化情,長時間不在一起你們的感情會因思念而轉到變淡,彼此心裡可能會想:「如果他(她)愛我,為什麼不來看我?難道他(她)不愛我了?

懷疑會產生,感情會變淡」所以請各位戀愛的鴛鴦麼,別那時間和距離來考驗你們的感情,感情來之不易,它就像新生的嫩芽,是脆弱的,剛開始它需要我們小心呵護,等時間再長點它也需要我們時常修理,處處害蟲,澆澆水,哪怕它長成百年大樹,它也是脆弱的,它離不開雨水的澆灌,而我們在一起發生的點點滴滴就是那灌溉嫩芽的雨水。

謝謝!!!

3樓:桑仁言雪

兩個人是真心的相愛,雙方心裡都住著對方,就算再遠的距離彼此的心都是在一起的。但是不得不注意,有時候不是距離產生美,而是會產小三。一旦一方心裡沒有了另一方,愛的意義就變了,感情也會隨之變化。

在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愛得深誰愛的淺。

4樓:松絲琦止望

會啊!我現在不相信有真愛了,感情會變淡了,如果出現了乙個對你很真心很好的人,你說會變麼?距離是所有情侶之間的殺手!希望採納

5樓:費閒酒寶

那要看你們兩人的感情怎樣,還要看你們對你們感情的堅信程度。還有就是,自我的控制力,如果自我控制力不強,另一方也沒什麼辦法。不過,異地戀不能太久不在一起,還是要時常找機會見面,多聯絡,**

簡訊不能斷。我相信,只要是真的相愛,距離並不是什麼問題。加油!

兩個人在一起好了半年,感情真的會變淡的嗎

如果兩個人在一塊已經有了這麼長的時間以後,我覺得並不會說導致感情變淡,因為感情它至少要經過4五年或者是到56年7到8年以後才會有這個7年之癢,你們目前呢,真的這個沒有必要過多的擔心,只要好好相處的話,那樣的話我覺得就好了 主要是兩個人的時間一久,感情肯定沒有一開始那麼好了,因為在一起的這半年你們要經...

是不是兩個人不在一起感情會變淡

對啊 當然了 戀愛嘛 就是要在一起 相互了解 感情加深 不在一起 怎麼?婚外情咋地啊?只要兩個人有感情那就行了,夫妻不一定是最愛的那個人,有很多的責任還有很多的無奈所以要堅持在一起的不是有很多嗎?在一起久了,會發現對方的各種缺點,相互包容理解,遇到珍惜的人不容易 在一起也會變淡,小別也能勝新婚,而且...

兩個人在一起,距離會產生什麼,兩個人不在一起會想念,天天在一起卻總是爭吵,距離真的產生美嗎?

可能產生美,也可能導致分手。小小的距離可以產生美,如果很有距離就會產生許多空白,被人或者事情趁虛而入 空間,這是個好事也可能是壞事 多親密的人都需要空間 望採納,謝謝!美,但是時間久了不在一起就不是美了 可以產生美 也可以產生小三 距離會產生什麼 距離會產生什麼?有人說 距離產生美,但那是在適當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