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陳小紜感情很好卻遲遲沒結婚,這是為什麼呢?

2023-05-15 05:25:03 字數 5303 閱讀 9769

1樓:大超說教育

主要還是因為兩個人一直都忙於工作,而且兩個人的性格也不合,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主要是因為男方年紀小,而且男方的事業沒有太大的氣色並且沒有女方事業好。于小彤的母親也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兒子年紀還小,更想讓他在這個年紀拼事業,沒有可靠的事業會讓女方覺得男生不可靠,不成熟。

3樓:網友

我認為他們的感情是不好的,有一點破裂,但是一直說是沒有感情的問題,我是不認同的,我認為他們的感情是有破裂的,所以沒有結婚。

于小彤陳小紜怎麼回事?分手了嗎?

4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是的,截止2023年4月,分手了。

于小彤和陳小紜同時微博官宣分手,感謝了大家對於這段感情的見證,宣布了感情結束。

去年的《超新星運動會》上,于小彤給正在進行藝術體操表演的陳小紜錄影,一旁的周震南小聲提醒他,這麼明目張膽地錄別的女孩子可能會不太好。于小彤的是:她是我女朋友。

于小彤和陳小紜分手了?于小彤近年都有哪些戀情?

5樓:知道吃個瓜

娛樂圈明星分分合合大家早已習以為常,但看到他們官宣的時候還難免有些唏噓。8月24號陳小紜和於小彤分別發文官宣分手。感恩彼此曾相互溫暖,也祝願各自安好~

6樓:綜合**諮詢劉大師

據悉,兩人於2023年約會被拍戀情**,同年5月發文公開戀情。

7樓:阡陌上花開

陳小紜和於小彤分別發文宣布分手,更是直接寫到分開是自然平靜的,並沒有什麼劈腿等不和傳聞,同時于小彤還表示自己笑過也哭過,感謝曾經擁有,因為自己看過很多風景。陳小紜和於小彤宣布分手,也是令不少粉絲們驚訝不已,還有人表示自己根本接受不了,沒辦法相信自己追了那麼久的cp竟然分手了,甚至粉絲們都開始發文表示:我們還能相信愛情嗎?

其實于小彤和陳小紜這對姐弟戀經常在朋友圈秀恩愛,還被粉絲們封為是娛樂圈最甜蜜的小情侶,如今兩個人宣布分手也是令人有點唏噓不已,沒想到那麼被人看好的戀情,最終竟然也沒能走到最後。

其實就像陳小紜和於小彤自己說的,他們笑過也哭過。在一起的時候有很多歡聲笑語,而之前也有人爆料兩個人經常發生矛盾,于小彤大男子主義很厲害。不過這是情侶之間必然要經歷過的路程。

于小彤在參加某運動的綜藝節目時,還公然和周震南說陳小紜是自己的女朋友,那時候還是滿臉的寵溺和幸福,如今就這樣的宣布分手,著實令人覺得有點可惜。不過既然他們選擇這樣面對,我們只能選擇尊重他們。

陳小紜於小彤發文宣布分手:分開是自然平靜的,笑過也哭過。七夕情人節馬上來了,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故意選擇這樣的時間呢?

雖然不知道兩個人分手的具體原因,但是我們也只能祝福他們各自安好,在接下來的時光裡希望他們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吧。

8樓:悠悠水榭

于小彤這些年有幾段感情,一段就是和海陸的感情,這段感情持續了幾年。當時于小彤對待海陸是非常好的,和於小彤現在這段感情一樣也是姐弟戀,兩個人還一起上過綜藝咱們穿越吧。現在就是于小彤越來越紅,海陸卻越來越低調。

于小彤好像很喜歡美女姐姐。

9樓:乙懷厹

2023年8月24日上午11點整,于小彤和陳小紜同時發微博官宣正式分手,這個時間節點控制的很好。因為不是11點11分11秒,而是11點整,也就是說要給這段愛情畫上乙個句號。

七夕前夕于小彤陳小紜官宣分手秒上熱搜!選擇2023年8月24日分手有寓意。兩個孩子都不夠成熟,對愛情還在探索的階段,哪怕已經熱戀也沒有結婚的準備。

事業發展遇到了瓶頸,愛情發展也不夠順利,這恰恰就是于小彤和陳小紜存在的問題。

10樓:會飛的魚飛到你身邊

于小彤和陳小紜這對姐弟戀從官宣以來,一直備受大家的關注。于小彤是童星出道,出演過不少經典的角色。陳小紜是一名實力派演員,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她,在娛樂圈的發展很不錯。

前不久在《超新星全運會》上,陳小紜精彩的表現頻頻登上熱搜,當時于小彤在現場還為陳小紜加油。誰知近日有訊息曝出兩人分手了,這是什麼時候的事?兩人分手原因是什麼?

8月24日上午,陳小紜和於小彤先後在微博發文宣布分手,這個訊息讓不少人都感到很震驚,畢竟前段時間在《超新星全運會》中於小彤和陳小紜還有互動,在現場于小彤為陳小紜加油。陳小紜頒獎時還回應了與於小彤的戀情,當時一切都很正常。誰知才過了幾天的時間,兩人就宣布分手了。

關於陳小紜和於小彤分手的事情,此前就有網友發現了端倪。2023年7月,有網友發現陳小紜刪除了微博中與於小彤有關的內容,而且陳小紜生日當天,于小彤也沒有任何表示,因此引發分手猜測。事後,于小彤工作人員回應這是假訊息。

11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于小彤在感情方面確實一言難盡,不僅媽寶男,而且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經常對女朋友發飆,之前他和陳小紜一塊參加綜藝節目時,就因為陳小紜的歌單,于小彤當場撂挑子,各種甩臉子。還有和前任海陸在一起的時候,于小彤也多次被發現有性格暴力的一面,如今兩人官宣分手,也難怪網友一致叫好。

其實呢,于小彤和陳小紜早就分手了,兩人分手的原因很多,于小彤性格暴躁,易怒易發飆,于小彤的媽媽過度干預小兩口的感情,這都是導致二人情變的諸多因素。但最重要的原因在於,于小彤在兩人戀愛期間劈腿了!早在前一段時間,于小彤就被陳小紜抓到了劈腿的實錘,當時陳小紜還在微博釋出了綠色弓箭的**,內涵自己被綠。

也就是在那個時候,兩人就在鬧分手了~

之後于小彤為了挽回陳小紜,死纏爛打,做了不少努力,但始終沒能挽回。而兩人之所以隔了這麼久才宣布分手,是因為之前他們手上還有共同的綜藝和商務資源,為了避免賠付違約金,二人便將分手的訊息壓得死死的,就算被外界認定分手,兩人也還是不作任何的回應,假意維持著情侶的關係,現在這些利益關係分割清楚了,二人自然就可以官宣分手的訊息了。

12樓:侃民生看社會

于小彤和陳小紜在七夕的前一天同時宣布了「和平分手"的訊息。縱觀他的戀情,清一色的全是姐弟戀。最早是合作紅樓夢和蔣夢婕相識,在網友看於小彤與蔣夢婕的社交平台的時候,竟然發現兩人在微博中頻頻互動,于小彤還會時不時的發林妹妹的**。

但是不久後,于小彤就和比他大10歲的海陸愛的高調,這段感情持續了3年以分手告終。接下來就是比他大5歲的陳小紜,同樣是乙個性格溫柔長相甜美的女孩,和她戀愛期間,于小彤依舊沒有成長,因為佔有慾而大發雷霆,久而久之,給女方帶來的壓抑過多,自然是走不下去的。​​

陳小紜和於小彤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13樓:可惡的使用者名稱

1.于小彤不成熟。

于小彤雖然又高又白又瘦,也稱得上算是乙個高富帥了。但是他的思想還是很不成熟,而且之前在節目中,有很多意氣用事的地方。在生活中,像這種大男孩子氣的男生如果是真的相處起來的話,是很辛苦的。

一開始談戀愛可能是很甜蜜的,但是相處久了,陳小紜其實沒有辦法再繼續忍耐下去,因為就像帶著乙個沒長大的孩子一樣,而且他們經常吵架,這樣的交往關係其實也沒有維護的必要了。

2.于小彤的控制力太強。

我一直認為,即使是男女朋友關係,也不能夠太過於強烈的去控制對方。每乙個人都是有自己的空間的,也需要有自己的乙份隱私存在的。于小彤對於陳小紜的任何事情都喜歡進行干涉,我覺得這也是問題之一,他的這種性格可能在剛開始太戀愛時會讓人覺得男朋友很在乎自己,但是如果不把握乙個度的話,女方是很難忍耐下去的。

3.陳小紜的父母反對。

作為父母,陳小紜的爸媽應該早就感覺到他們不適合了,只是沒有太大的干涉,但父母的勸說也是其中的乙個原因吧,選乙個適合自己的人照顧自己的女兒應該是所有父母的心願了。相處不合適後,再聽到父母的勸說,陳小紜也應該覺得自己確實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了。

其實談戀愛也就是這樣,有些人可能很幸運,一下子就遇到了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而大多數人,都會經歷幾段分分合合,才能找到自己的命中註定。而明星們只是把他們的生活展現給了我們,所以分手也是一件對他們來說很正確的事,不過最後希望他們各自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過好自己的生活。

14樓:咩咩愛娛樂

他們倆分手沒說分手原因,也沒互撕,所以算是和平分手。很多網友認為他們是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因為從他們參加的綜藝節目中可以看出於小彤是乙個控制欲很強的人,而且他不太成熟,處理事情有時候像個小孩,還比較容易激動和莽撞。

久而久之,兩人的矛盾也就越來越多。過多的爭吵使兩個人的感情出現裂痕,所以才會分手。

15樓:從博學到教育

于小彤雖然從紅樓夢出道,但是卻並沒有因此而紅,而是越來越不成熟,在為人處事方面不夠有禮貌,而且演技也差很多,但是陳小紜卻是越來越火,也有了自己的特色。

16樓:電影口碑風向標

明星之間分手就是雙方不愛了唄,然後由於演員這身份比較特殊,聚少離多,沒有什麼時間來交流感情,因此彼此之間的感情慢慢變淡了。

17樓:網友

兩個人都沒有說明分手原因,估計兩人應該是和平分手,不然不會同時公開這個訊息。

于小彤和陳小紜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他們在一起多久了?

18樓:娛樂喵小七

地鐵被拍兩人戀愛的****於網友在地鐵拍攝的一張**,當時是2023年的二月,兩人同乘電梯,打扮低調,舉止親密,應該是剛談戀愛並則正處於熱戀期,到了三月的時候,陳小紜被拍到和於小彤以及他的媽媽一同在公園賞櫻花,期間彼此還甜蜜對視,月底又在古玩市場被拍到,據傳兩人當時很大方的面對鏡頭,絲毫沒有遮掩。

參加節目在去年的時候,兩人一起參加了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我家那小子2》,正式官宣戀情。在節目中表現的也特別的甜蜜,受到了很多網友的歡迎和喜愛。在這個節目中,兩人還拍攝了情侶照,陳小紜身穿白色連衣裙,頭戴白色頭紗,于小彤則穿著白色t恤,笑容滿面的站在鏡頭前,頗有幾分婚紗照的既視感。

之後兩人還參加了《超新星運動會》,于小彤在拿到射箭決賽冠軍後當眾向陳小紜表白,當著鏡頭的面互相親吻,導致節目現場洋溢著粉紅泡泡。

傳出分手在今年七月的時候,有關兩人分手的訊息就時不時的傳了出來,主要是根據生日沒有祝福,微博沒有互動等方面來進行猜測,有的細心網友還發現陳小紜的微博中已經完全沒有了有關於小彤的內容。但這些猜測最終都被於小彤的工作人員否認掉了,說兩人現在很好。

官宣分手八月二十四日,于小彤,陳小紜分別在微博上發文。陳小紜:「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見證和關心,今天我們正式告別這段感情,分開是自然和平靜的,謝謝曾經的遇見,感恩曾有這段溫暖的時光,願各自安好。

于小彤:「謝謝大家見證了我們這麼久,也很開心能一起經歷這段美好的時光,我們笑過也哭過,看過很多風景,也走過很多旅程。今天鄭重的為這段時光畫上句點,願你我未來的日子一切安好 。

正式宣布這段戀情已經徹底結束。

《我家那小子》裡於小彤和陳小紜這對情侶會走得遠嗎

我家那小子 第二部中和以往不同的是裡面是有乙個男孩子,他是有戀情的,也就是裡面的於小彤。那麼可能我們所熟知的於小彤的話,是他演過賈寶玉這個角色,但是之後的一些角色我好像並不是非常了解。那麼他的女友陳小紜也是一名演員,雖然說沒有大火,但是也算是演過幾部比較大的劇,她的性格是非常的溫柔的,就是我們我想象...

如何評價《斛珠夫人》中陳小紜的演技?

我覺得陳小紜的演技是相當不錯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女演員,把角色詮釋得非常到位。陳小紜的演技讓我很失望,因為她沒有任何的演技,不管演什麼戲份,都只有乙個表情。我覺得她的演技非常的棒,惟妙惟肖,內心戲也演得很好。如何評價陳小紜在 斛珠夫人 中的表現?我覺得她在這部電視劇集當中的表現已經非常的優秀了,她演...

你怎麼看陳小紜在《小別離》《如懿傳》《青春鬥》中飾演的角色

其實陳小紜進入演藝圈,就是憑藉自己的絕佳身材和漂亮的臉蛋。一些三流導演看中了她的外表,便邀請她進入演藝圈,可沒想到她竟然還是乙個演戲的天才,畢業於 戲劇學院的她,在 小別離 和 如懿傳 等電視劇集中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陳小紜在 如懿傳 中扮演如懿的貼身婢女惢心,她在這部戲中雖然戲份不多,但只要出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