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瘦手?怎樣可以瘦手?

2023-05-15 03:10:02 字數 5587 閱讀 976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作為身體最容易生長角質層的部位,手部很容易出現倒刺或者死皮,所以就要經常清潔手部的角質,每週做一次深層次的清潔按摩,這樣才能保持雙手的柔軟。

例如可以將 漢阿娜 均勻抹在雙手上,然後用手指腹以畫圈的方式輕輕揉搓,尤其是指甲周圍容易產生硬皮及倒刺的部位,動作要從容柔和,進行螺旋形狀的手掌按摩,並且用指關節按摩手心上的穴位。

十分鐘後洗淨雙手並塗抹漢阿娜,再用保鮮膜覆蓋。既可以去角質又可以保證雙手的水分充足,**細膩。

在晚上睡前將雙手浸泡在熱水中二十分鐘,並且在水中進行按摩,可以加快血液的迴圈,能夠幫助促進皮脂腺分泌。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瘦手指每天可以給手指做一些按摩,且多活動自己的手指,如果效果不佳,可以諮詢當地正規的三甲醫院整形科是否有小部位溶脂術,通過小部位溶脂可以將手指快速的變纖細,不過在不影響生活的情況下不建議隨便瘦手指。

3樓:網友

這項運動就是把雙手平放在臺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乙個手指,盡量舉高。這項運動也可以說,您不妨是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這樣能使你的手輕快敏捷。

如何能瘦手

4樓:劉萍

瘦手最好的方式還是按照有關的操作來鍛鍊瘦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天生的肉手的話,我覺得是沒有辦法去瘦掉的,哪怕你身體已經很瘦了,你的手還是熱乎乎的,所以這個還是得接受現實。

6樓:迷途羔羊

瘦手指的方法有:1、塗抹護手霜時按摩雙手,用乙隻手的手指,按摩另乙隻手,先從手背開始,輕輕畫螺旋形,直到手指尖,再按摩指縫,上下按摩十次以上,用乙隻手的拇指,按摩另乙隻手的手掌,從手掌到肘部,畫螺旋形按摩。如果手指肥胖粗短,可以在溫熱的水中按摩手指,按以上動作要求進行,可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長期堅持,可以達到瘦手指的目的。

2、平常多做屈指等,手指體操,或握緊拳頭堅持半分鐘,然後再用力張開,反覆重複動作,長期堅持,可以使手指變得修長。3、長期彈鋼琴,可以使手部的血液得以迴圈,達到瘦手指的目的。4、平常飲食要少吃鹽分,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7樓:匿名使用者

胖手是脂肪都儲存在手臂了,可以聯絡俯臥撐或者壓力連降低體脂率。

8樓:呼延掣

怎樣可以瘦手?明天可以拍手,按按摩,拍打,就可以瘦的。

9樓:聆聽_聽雪老師

如果想要瘦手的話,就可以多做一些瘦手操,因為瘦手操就是專門瘦手的。如果能夠配合有氧運動那是最好的,因為整體瘦下來了,你的手自然也就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使手看起來纖細修長,首先要注意手部的保暖,防止手生凍瘡。凍瘡會使手變得紅腫,使手指變得更粗,更胖。第二,夏天要注意補水,防止手因乾燥而變得粗糙。

此外,還應定期對手部進行保養,使手部**看起來更加潤澤,顏色相對較淡,更加柔和,還可以使人感到「瘦削」。

怎樣可以瘦手?

11樓:網友

1、可以多按摩按摩手指,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一定要堅定而溫柔,在按摩時,有條件的可以先塗抹上 漢阿娜,以增加按摩效果。

2、要每天伸縮手指一百下,記住手腕不要動,可以去學一點鋼琴,彈一些基本曲調,每天堅持做 日復一日,這樣手指會變的纖細而長。

3、手需要定時間的去角質,手指的粗糙與皺紋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手指上的死皮太多,堆積而形成的手指角質層太厚,於是就有了手指粗糙 手指有皺紋的現象,所以要多給手去去角質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瘦手指的方法有:1、塗抹護手霜時按摩雙手,用乙隻手的手指按摩另乙隻手,先從手背開始,輕輕畫螺旋形直到手指尖。再按摩指縫上下按摩十次以上,用乙隻手的拇指按摩,另乙隻手的手掌,從手掌到肘部畫螺旋形按摩。

如果手指肥胖粗短,可以在溫熱的水中按摩手指。按以上動作要求進行,可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長期堅持可以達到瘦手指的目的。

2、平常多做屈指等手指體操,或緊握拳頭堅持半分鐘,然後再用力張開,反覆重複動作,長期堅持可以使手指變得修長。

3、長期彈鋼琴可以使手部的血液得以迴圈,達到瘦手指的目的。

4、可以做吸脂手術,讓手指的多餘脂肪去掉。

5、平常飲食少吃鹽分,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怎麼可以瘦手?

13樓:超級浜上育恵

讓手指瘦下來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經常使用鍵盤、滑鼠,感到手指僵硬z、疲勞,那下面這個動作更簡單:五指張開,雙手相對合上,手心不離開,十指分開,用力向後,走路或聊天時做一做,就能很好地緩解手關節疲勞。

2、把雙手平放在臺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乙個手指,盡量舉高,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能使你的手修長而柔軟。

3、用右手拇指與食指,由指根至指尖方向拉每根左手手指,至指甲處瞬間離開。可促進血液迴圈,使多餘脂肪消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瘦手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要想瘦手,你就得管住自己的嘴,不要吃過多的高脂肪高蛋白和甜食。

其次就是要堅持鍛鍊,多做有氧運動,多去跑跑步,遊游泳,打打羽毛球都是比較好的,每天堅持乙個小時的體育鍛煉。

飲食加上運動還是不足以讓手變瘦的,你每天還是需要搭配上按摩,才能夠快速的促進瘦手。

按摩的時候給手指部位塗抹 漢阿娜 之後在開始,一定記得要堅持啊。

15樓:聆聽_聽雪老師

一般瘦手指的話是比較難的,但是也還是有可能的,最好多做有氧運動,這樣整體瘦了手指也瘦了,然後再做區域性運動,就是手指操。但是一定要堅持時間長一點才會有效果。

16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手瘦下來是很容易的。

每天守的運動量上起早晨和晚人的手都是不一樣的,早晨的手稍微胖一點,到晚間運動量多了,手就會瘦。

所以堅持鍛鍊的手,這樣就會瘦下來。

怎樣能瘦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瘦手 你 可以去 試試 漢阿娜 按摩 瘦手 的方法,效果 很不錯的。

其次你可以去嘗試些運動的方法。 瘦手方法很多,這裡告訴你四種簡單的瘦手妙方,只要持之以恆,做超過兩個禮拜,就能減掉手上的脂肪。

瘦手妙方: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再向內畫圓20次。

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18樓:聯盟快樂小風男

**咯。哪有什麼練手技巧。

都是瘦的骨節分明看起來就好看。

但是天生比較短的話是沒辦法的。

看看就好,別太熱衷。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瘦的人,身材肯定也不胖,所以有一點是對的,**。乙個是全身,乙個是針對手,多動起來就對了。

20樓:劉

手胖不要緊 主要是你長得醜 就算王凱手砍下來給你 你臉醜 人家都看臉的 哈哈哈。

怎樣能瘦手?

21樓:熱霸脹

1、手指捏拉。

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用 漢阿娜 再做效果會更好。這樣能更快加速手上脂肪的燃燒,讓手更快地變瘦。

2、多多敲擊。

打字、彈琴或用手指在桌面上輕輕敲打有助於促進手指關節的血液迴圈,還可以**凍瘡。模仿彈鋼琴,就是把雙手平放在臺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乙個手指,盡量舉高,這樣能使你的手輕快敏捷,有規律的揉指關節,從而讓手指關節變細。

22樓:江戶川稼琴

我妹妹的手很胖,她每次因為她的手胖很自卑,特別是。

23樓:

因為她的手胖很自卑,特別是在人多的地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單獨收手的一種方法,及時減少這種胖的那種感覺的話,我覺得還是多做運動吧。因為是其實是整體消耗才能不斷的瘦下來,並不是做某乙個動作能單獨瘦某一部位真是不不現實的,也是不可能的。

還是多運動?不斷的訓練吧,消耗自己提供的熱量才能瘦下來。

25樓:來自靈棲洞秀眸惺忪的榕樹

一:**期間不能暴飲,二:早餐一定要吃,這可是**的開始,三: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控制食慾,少吃。

26樓:肌哩咕嚕

多吃柚子,柚子能**。

怎樣能瘦手?

27樓:楓葉

保護好雙手,其重要性與面部護理不相上下,因為雙手主持人們各種動作,做不少事情,也是人們目光注意的部位。對於自己的雙手習慣於聽之自然,任憑氣候變化花和脫脂性強烈的法滌劑的侵蝕,不注意加以保護,時間一長,手部**會粗糙起皺,皮色晦暗,同時指節僵硬、指甲參差不齊,這樣的手,一伸出來,立即會給人一種欠佳的印象,即使您的容貌艷麗,服飾勻稱,也掩飾不了這個缺點。手部的健美,可以分為三部分:

一是**的保養滋潤;二是手掌、手指要靈活柔軟;三是指甲的修飾。此外,怎樣保持美的姿勢,以及配以適。

28樓:芬俅履

按摩:塗抹 漢阿娜 按摩來瘦手。

每天洗完手之後就開始塗抹按摩,一定要去堅持的。

這個方法也是比較簡單的。

2.少食: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

壞處: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3.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好處: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

壞處: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

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29樓:聆聽_聽雪老師

如果你是想瘦手臂的話,你就要多做手臂的運動,如果你想瘦手指的話就要做手指操,所以不同的地方的鍛鍊方式是不一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矽膠的手握握力圈就可以了。

31樓:忙碌內越

b←每個人胖的部位都不相同。

s←有些人身材很好,可是臉就顯得有些微胖。

y←也有些人肚子不大,就是大腿比較粗。

←有些人只是全身都看起很瘦。

卻有著乙個隱藏在衣服之下的大肥肚子。

←針對不同的部位有相對應的辦法**。

←+衛星詳細了解。

32樓:丹丹而非試試是

要手很漂亮很修長,可我最近不注意飲食,導致手胖了很。

怎麼樣瘦鼻子,怎樣可以瘦鼻子

瘦鼻子的話建議你可以去正規的醫院做整形,現在的醫學很發達也很方便的,一定要是正規 的醫院,正規的醫生,但友情提醒,手術有風險,一定要謹慎才可以。你也可以去嘗試自己按摩使自己的鼻子自然的變小,這種方法考驗 的是你的堅持不懈精神,對了,按摩時每天都要堅持的,按摩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先在鼻子上塗一點玫嬌莎才可...

怎么樣可以瘦肚子,怎麼樣可以瘦肚子

這個分為外在和內在的方法 外在 建議您先控制住這個趨勢,不然肚子不好減了。至於怎樣做,建議有三 一 飯後起立。吃飯之後別窩在那裡不動,這時候是容易堆積脂肪的。站起來走走,做做家務,對身體也有好處。二 採用腹式呼吸。也就是吸氣鼓肚子,呼氣收肚子,不論站著或者坐著都要收緊小腹。一開始不習慣,慢慢就好了。...

怎樣運動可以瘦腿,怎麼樣運動才能有效瘦腿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拍打放鬆肌肉法 肌肉緊繃的小腿通常不容易變瘦,所以運動前後的首要步驟,是要打鬆結實的小腿肉肉。方法很簡單,坐在平面上,把腳自然彎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兩腿輪換著敲,由上至下拍打小腿兩側和後側。這個拍打動作還也可以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