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瘦腰,怎麼樣能瘦腰,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瘦腰

2022-04-10 02:15:32 字數 5108 閱讀 8504

1樓:潮蕊果畫

瘦腰:1:身體平躺在地面,雙手扶於耳際,但不要抱頭。雙腳抬起,膝部彎曲,大腿與腹部的角度要小於90度。利用腹部力量將上身提起,速度要緩慢,反覆15至20次

2:身體平躺在地面,雙手平放在兩側,雙腳提起,如同第一招的預備式。腰部用力帶動骨盆移向左側,回覆原位後,再移向右側。

3;身體平躺在地面,腳掌著地並曲膝,臀部用力將骨盆抬起,速度要慢。骨盆高度至脊椎拉成一條直線,反覆2o次以上,或感到臀部微酸即可。

4:四肢支撐地面,將左腿向後伸直,左腿上抬令臀部集中用力。上舉無需太高,與身體成一直線即可,注意腹部要稍微收斂,以免傷及下脊椎,反覆約2o次。完成後換右腿再重複一次。

5:你也可以試試經典塑身膠囊,不**,沒***,我同事都在用,有很好的效果,希望可以幫助你!

參考資料:www。jingdianjf。com

2樓:薄荷健康

乙個動作瘦出小蠻腰~

3樓:芒永修夔綢

耶~··我以前也是肚子上有兩個游泳圈的那種啊,其他地方都挺瘦的,就是肚子大,腰粗的那種,本來人就不高,看起來整個人就像沒腰似的,難堪死了。一直以來都好自卑的,什麼好看衣服都不敢穿,特別是緊身的那種,可是看見別人穿我又好羨慕。還是一次我無意中在網上看見一種叫牛奶荷葉膠囊,效果不錯,並且還對於區域性肥胖最有效哦 還無***,用後也不會**

你可以了解一下。祝你早日**成功!

4樓:娜娜身材管理

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

怎麼樣能瘦腰,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瘦腰

5樓:薄荷健康

乙個動作瘦出小蠻腰~

6樓:健十**官方客服

用以下方法可以瘦腰和肚子:

1、空腹喝水,早上起床後馬上空腹喝杯白開水有助於消除便秘增加腸胃蠕動,腸道排便通暢才能使小肚子變得平坦。

2、飯後靠牆站,飯後不宜坐是一條鐵則,尤其是晚飯後半小時內,站起身讓整個身體背緊貼牆壁,可以讓肚子和腰部都得到鍛鍊並防止避免脂肪的堆積。

3、多喝一些酸奶,酸奶不僅含有牛奶的豐富營養成分富含鈣質和乳酸菌,還可以幫助抑制膽固醇幫助清腸作用改善便秘,加快腸胃蠕動,把體內的廢棄物的排洩掉。

4、其它瘦腰茶的輔助。適用於肥胖人群、**暗黃無光、愛美人群。

7樓:醫易

瘦下來注意下面幾點:

早睡,9點前最好。

肚臍兩邊各兩寸的天樞穴,多按揉,可幫助瘦腰和肚子。

不吃夜宵,不節食

晚飯不要太晚

飲食清淡,忌煎炸燒烤

早起運動,快步走就可以。不要出很多汗。

8樓:

加快走路:只要把走路的速度再放快些,你就可以針對你的腹部脂肪多消耗近1/4的熱量。每週消耗相同熱量的情況下,對於那些同樣每週做2到3次半小時以上的快走訓練的人而言,走得更快、強度更大的人在3個月後會多減掉20%的內臟頑固脂肪,而那些走的時間更長、速度較慢的人則毫無變化。

仰臥抱腿:仰臥。同時將右腿彎曲,並用雙臂抱住,然後再將腿拉攏到胸前。

上身只須抬到肩胛骨部位為止即可。在握住腿的同時將上身放下來。在仰臥的狀態下吸一口氣,然後屏住呼吸的同時將上身抬起。

同時盡量地蜷縮全身。另一側也用同樣的方法進行練習。在將腿伸直的狀態下用同樣的方法交替著進行。

做3回以上。

這些動作可以每天花上乙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來練習,腰腹上的贅肉就會慢慢的消退掉。或者參照公眾《竹竿俠》裡邊的**法子也能瘦下來,加油哦

9樓:娜娜身材管理

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

10樓:

空中自行車動作:仰臥地上,雙手放在頭頂後,將膝蓋提起成45度,雙腳向空中做蹬自行車的動作。運動的時候左腳踝要碰到右膝蓋,同樣右腳踝要碰到做膝蓋。向上蹬的時候盡量讓雙腿伸直。

提膝瘦肚子:坐姿,膝蓋彎曲,雙腳平放在地面。收緊腹部,身體微微向後傾,抬起左腳,離地幾厘公尺,保持身體平衡,將膝蓋拉向胸部,保持上身彎曲。

拉到最大限度後,讓左腳恢復開始姿勢。然後換腿重複動作。雙腿交替重複練習多次。

平板撐持:平板撐持是今朝很風行的一種熬煉編制,起首俯臥,然後雙肘迂迴撐持在空中上,並且對峙肩膀與肘一路平板撐持, 兩個腳尖踩地,讓身體分隔空中,軀體伸直,並且頭部、肩部、胯部和踝部對峙在同乙個平面上。

這些動作剛開始的一兩天腰部跟腹部會很痠痛,一定要堅持下去,這都是脂肪在燃燒的表現,或者參照公眾《竹竿俠》裡邊的**法子也能讓你瘦下去,加油~

11樓:

三式瑜伽,減掉肥肥腰部:跟上節奏一起做起來

船式:仰臥,雙腿併攏伸直,雙臂放在臀部兩側,掌心向下。吸氣,同時抬起頭部、上身、雙臂及雙腿,掌心向內,雙臂與地面保持平行 ,挺直背部,頸部放鬆。

試著用雙手去抓雙腳。呼氣時,將身體慢慢還原於初始。練習過程中保持脊柱的挺直,盡量不要拱背,身體的重心放於尾骨上,可增強穩定性,如果膝蓋不能完全伸直,可將腳尖稍稍勾回。

左右腿各做一次,保持3-5次呼吸。

磨豆功:坐立,雙腿向前伸直,手臂於體前伸直平行地面並將雙手交叉握拳。吸氣,挺直腰背,雙臂保持與地面平行的狀態下身體最大限度地轉動。

前後呼氣,左右吸氣。練習過程中保持雙腿的併攏,盡量不要彎曲,手臂在平行線上帶動身體轉動,並去感受小腹部的變化,均勻的呼吸,左右各做一次。

半月式:雙腳分開站立,屈左膝,讓你的雙手貼地。伸直你的左腿,把你身體的重量慢慢轉移到你的左腳,想少舉起你的右腿。

你可以用瑜伽磚放在你的左手下面以便你更好的支撐身體。讓你的大腿向外轉,向右伸直平行於地面,右腳尖向前伸直,讓你的右手向上伸直,手指併攏向上。保持2-3個呼吸。

堅持30天可以減掉腹部上的贅肉,同時也會練成馬甲線,或者參照 (竹竿俠 ) 這個公眾之後分享的**法子也會減下來的

12樓:

支撐運動:

俯臥在地板上,用手肘支撐著地面,就像在祈禱一樣,把肩膀和手肘放在同一條直線上。臀部夾緊,背部要保持挺直,不能駝背。在抬起身體的時候手肘和腳趾要支撐起整個身體的重量,保持這個動作30——60秒鐘,或是一直堅持到背部感到不舒服,無法再堅持下去的時候回覆,放鬆臀部,停止動作。

側身支撐運動

第二個教大家的減肚子最有效的方法,身體側躺在地板上,讓腿部彎曲,雙手自然平方在身體的下面。將身體慢慢抬起,就好像架起一座橋那樣,用前手臂和膝蓋支撐起身體,盡量保持這個動作,直到自己無法再支撐下去為止,也可以在髖部開始慢慢下移時,不能再保持橋形時停止。之後休息片刻再重複進行10次。

希望對你有幫助,更多的**方法可以去《竹竿俠》公眾

怎樣瘦腰最快最有效

13樓:吃不胖娘

每天要**的人那麼多,減下來的人卻是少之又少,而對於**這種事我們都知道三分靠練,七分靠吃,所以吃就會顯得非常的重要,那我們**時該吃些什麼,怎樣才能達到減脂的效果呢?

怎麼樣才能瘦腰上和肚子上的肉

14樓:

仰臥在練席上,雙手交叉疊合於腦後,雙腿併攏伸直。吸氣,慢慢地把頭、手臂和肩部從地面上抬起來;同時抬高雙腿,腰背部要平臥在地上;抑制呼吸並盡量長時間地保持這個姿勢然後呼氣,慢慢地降下頭、手臂和雙腿,回覆到開始的姿勢。

吸氣。呼氣,與此同時身體深深地向前屈曲,雙手順著大腿往下滑,直至抓住腳踝部為止。頭部下垂直至額部及膝蓋。保持這一姿勢數秒鐘。

吸氣,慢慢直起身,回覆到動作的姿勢。做一次瑜伽深呼吸,然後重複上述的屈體動作。初學時,屈體姿勢可重複做三次,待熟練後,便可適當增加重複次數。

希望對你有幫助,更多的**方法可以去《竹竿俠》公眾

15樓:農人老獅

1天6組,1組60次

16樓:桓夏析天真

早起做50仰臥起坐,睡前做50俯臥撐。可以根據個人實際情況去調整,2~3個月就行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很簡單~又有效的快速瘦腹運動哦~~上腹部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

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15次。 動作二:

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盡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 ̄3秒鐘,上半身落下。

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10 ̄~15次。 動作三:這是乙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

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盡可能長時間。 下腹部 動作一:

非一般仰臥起坐。為什麼說"非一般"呢?體育課上考試的仰臥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觸到膝蓋。

但這樣的鍛鍊效果並不好。在以下的動作裡,我們只是將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然後落下。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15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有點難度。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

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頭部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伸展腿部。重複這個動作2組,每組15~~20次 要堅持運動啦~~cc~~

18樓:暮年簪

做該部位的有氧拉伸運動,瑜珈就很好啊,肌肉緊實後,不僅會瘦而且**看上去也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靠牆站 ,而且吃得清淡。還是晚飯後半個小時,夾緊臀部,把整個背部緊貼在牆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頭、脖子等都盡量貼緊牆面。

幾分鐘後腰就會很很累,堅持15分鐘。每天都做一次,一週就開始見到效果,不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臉部也能變瘦。

當然飲食也是要控制的,建議用很多明星大咖都在用的雷3,當之無愧的高階**代表

怎樣可以瘦腰

20樓:娜娜身材管理

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

21樓:薄荷健康

乙個動作瘦出小蠻腰~

22樓:溥冉愈德運

有瘦腰操的,瘦腰藥還是離得遠遠地比較好(跟瀉藥差不多),想讓腰部瘦下來,就不能那麼個吃法了,親,美是需要努力的,然後借助伊秀韻做按摩,它可以防止腰部多餘脂肪的吸收,保持瘦腰的效果,慢慢來,多做運動那也是必須的。

怎樣可以最快瘦腰和肚子?

23樓:小七健身

21天瘦腰腹燃脂訓練,每天堅持3分鐘,10天瘦5-6斤贅肉

什麼方法可以瘦腰,到底什麼方法可以瘦腰

提供幾種比較簡單的方法吧,樓主可以試試。1.人仰臥在地板上,雙手抱後腦,雙腿彎曲,然後收縮腹部,依靠脊椎骨起身25度到45度,人呈捲曲狀,然後再撐開,慢慢的做,3拍上,1拍下,堅持幾十組上下。2.還是仰臥在地板上,雙手抱頭,一腿平伸,一腿彎曲,側身起身,角度在25度左右,3拍上,1拍下。等做幾組後,...

怎麼樣瘦鼻子,怎樣可以瘦鼻子

瘦鼻子的話建議你可以去正規的醫院做整形,現在的醫學很發達也很方便的,一定要是正規 的醫院,正規的醫生,但友情提醒,手術有風險,一定要謹慎才可以。你也可以去嘗試自己按摩使自己的鼻子自然的變小,這種方法考驗 的是你的堅持不懈精神,對了,按摩時每天都要堅持的,按摩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先在鼻子上塗一點玫嬌莎才可...

怎么樣可以瘦肚子,怎麼樣可以瘦肚子

這個分為外在和內在的方法 外在 建議您先控制住這個趨勢,不然肚子不好減了。至於怎樣做,建議有三 一 飯後起立。吃飯之後別窩在那裡不動,這時候是容易堆積脂肪的。站起來走走,做做家務,對身體也有好處。二 採用腹式呼吸。也就是吸氣鼓肚子,呼氣收肚子,不論站著或者坐著都要收緊小腹。一開始不習慣,慢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