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胖怎麼變瘦?有哪些瘦手的辦法呢

2021-03-31 21:05:06 字數 4407 閱讀 2178

1樓:冷月小新娘

手太胖會不會是因為手部脂肪堆積,才會顯得胖,但是手胖的人有福氣啊,不要太過於糾結胖手這個問題。

可以學習一些瘦手操,十指用力的慢慢像手心用力抓握,然後鬆開,每天堅持做,是會有效果的。

可以適當專的塗抹 漢阿娜 瘦手來燃脂消除浮腫,簡單高效。

也可以彈鋼琴,彈鋼琴對瘦手也是有幫助屬的啦。

2樓:傻氣

可以做一下瘦手操。進行手部按摩,每天堅持半小時。

胖手怎麼變瘦?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雙又白又嫩還纖細的手,但是總會有不完美的,例如你顏值高 身材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手不僅胖還短,這就很尷尬了,所以啊我們要擺脫胖嘟嘟的手,得讓手指變長,擁有美麗的自己。

一起來看減手上肉的方法:

1、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向外拉。拉到直角末梢的時候一口氣放開。每根手指重複5-6次。

然後換左手重複動作。這個動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分解。如果提拉手指的時候不順暢,可以先塗抹漢阿娜再練習。

2、拉引每根指尖,然後於指甲處按摩1-2秒,每根手指均重複5-6次。若能先熱水浸泡手部,效果更理想。保持良好的心態,堅持信心,另外可以借助漢阿娜這樣的瘦手霜來燃脂,短時間讓手指瘦下來。

3、在洗手的時候,要用溫水去洗,別用太冷或者太燙的水,平時要注意給手去角質,呵護我們的手。

如果有幫助到你,希望能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胖了手指變粗了

你要是瘦了可能手指也會變瘦

如果實在覺得不好看就用hanana

這樣按摩也能讓手指變細的

5樓:夜貓子的生活

少吃多運動**吧,沒***哦

6樓:大舅錢多多

胖手多可愛啊 各有各的美

手很胖怎麼瘦手最好?

7樓:

手指變粗的90%原因是浮腫所致

手指變粗並非因脂肪作祟,如果你不是天生骨骼粗或喜歡扯弄指關節,那麼手指粗就一定與浮腫有密切關係。

各位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早上出門穿鞋子時還剛剛好,但到了傍晚時分卻覺得鞋子擠腳。手指變粗的情況也一樣,手指末梢易因血液迴圈不佳而浮腫。請參考手指按摩動作圖,每天利用工作空檔或睡前進行按摩,保證效果超棒。

而有空時甩甩手或將手上舉,也可防止手指變粗。

手胖怎麼減

穴道刺激

穴道刺激也可以幫助消除手指浮腫,達到瘦手指的目的。用洗衣夾夾手指可以達到刺激穴道的目的。方法:

先夾在中指的第乙個關節和第二個關節處,再夾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間。時間不宜過長,否則你會受不了。

放鬆手部: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向外拉。拉到直角末梢的時候一口氣放開。每根手指重複5-6次。

然後換左手重複動作。這個動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分解。如果提拉手指的時候不順暢,可以先塗抹按摩霜再練習。

對手指按摩

最好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從事這種簡單的指部運動(當然也可以專門做)。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要堅定而柔和,就像戴上手套差不多。在按摩時,有條件的可以搭配漢阿娜,可以加快手部脂肪燃燒,以增加柔潤。

模仿彈鋼琴動作

這項運動就是把雙手平放在臺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乙個手指,盡量舉高。這項運動也可以說,您不妨是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這樣能使你的手輕快敏捷。

保鮮膜瘦手指上的肉

用3湯匙的浴鹽再加入1湯匙的蜂蜜和少量的醋,然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調成煳狀後塗抹在手指上,按摩5分鐘後用熱水洗乾淨雙手,再用冷水清洗一遍收縮毛孔。然後將保鮮膜把手指乙隻乙隻地包裹起來。包裹15分鐘撕開保鮮膜就可以了。

日常中的一些小動作:

1、用力握緊拳頭,然後五指用力伸出,盡量分開。反覆做30次。

2、以拇指與食指單側拉引每根指尖,然後於指甲處按摩1-2秒。每根手指均5-6次反覆進行。若手能先浸泡熱水,效果更理想。

3、以拇指與食指,由指根至指尖方向拉,至指甲處瞬間離開。每根手指反覆5-6次。可促進血液迴圈,使多餘脂肪消除。

8樓:動e8my皮

很多人都會遇到手指粗大的情況,那麼手指怎麼**有效呢?

手指怎麼**方法1:穴道刺激也可以幫助消除手指浮腫,達到瘦手指的目的。用洗衣夾夾手指可以達到刺激穴道的目的。

方法:先夾在中指的第乙個關節和第二個關節處,再夾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間。時間不宜過長,否則你會受不了。

手指怎麼**方法2:先將雙手浸泡在熱水中,然後抹幹。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向外拉。

從每根手指的根部一直拉到之間。停留在指甲根部,用力下壓1-2秒。每根手指重複拉5次。

再換另一左手重複練習。

手指怎麼**方法3:給手指部位多按摩,按摩的時候塗抹上 漢阿娜 會更好的促進瘦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手指變粗並不是

因為手指的脂肪比較多。如果你不是天生骨骼比較粗,那麼你就是喜歡扯弄手指關節,手指粗一定跟手部浮腫有著很密切的關係。

而手指變粗的情況也差不多,手指末梢容易因為血液迴圈不暢而導致浮腫情況,每天利用工作閒暇時間來在睡前用 漢阿娜 按摩,有很好的消腫效果,而有空的時候甩甩手指或者手部抬舉,這些都會防止手指變粗。

而另外乙個幫助減手指浮腫的好方法就是借助中國傳統的穴位刺激,也能夠起到瘦手指的方法,用洗衣夾夾手指,先夾在中指的第乙個關節和第二個關節處,最後再夾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間,這能夠刺激穴位。使用這個方法不能太長,時間一長會影響手指的血液迴圈速度。

模仿彈鋼琴的動作也很好,這樣簡單的動作也能夠瘦手指的,把雙手平放在臺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乙個手指,盡量舉到最高。這個動作,就跟在家假裝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這樣能夠讓你的手指輕快敏捷。

簡單的瘦手指方法

1、雙手在交叉在胸前,然後以手肘為支點轉圈,持續這個動作幾次可消除疲勞,這對於經常使用鍵盤的人很有效。

2、利用食指和中指夾住另乙隻手的手指,然後由指根朝指尖方向拉,如此重複做20次以上。

手太肥怎麼辦?最有效的瘦手方法

10樓:小田嶋春名

手太肥有福氣啊,沒必要太過於在乎了,如果實在覺得難受的話,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盡量保護好手,做好日常保養。別幹太粗的活,堅持就是勝利你可以多做些運動!手指多動,促進血液迴圈,對瘦手還是有幫助的。

以拇指與食指,由指根至指尖方向拉,至指甲處瞬間離開。每根手指反覆5-6次。可促進血液迴圈,使多餘脂肪消除。

當然也可以按摩 漢阿娜來瘦手指,可以讓手部肌膚更水潤。

這些簡單的辦法對小胖手變瘦還是有幫助噠。

11樓:溜到被人舔

1、可以學習一些瘦手操,十指用力的慢慢像手心用力抓握,然後鬆開,每天3次,一次20-30秒,另外把無名指和小指頭的指甲留長並且修好,這樣能夠顯得手部極修長。

2、可以多按摩按摩手指,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一定要堅定而溫柔,在按摩時,有條件的可以先塗抹上漢阿娜,以增加按摩效果。

3、要每天伸縮手指一百下,記住手腕不要動,可以去學一點鋼琴,彈一些基本曲調,每天堅持做 日復一日,這樣手指會變的纖細而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兩三個核桃轉著,時不時練一下,說不定有效果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給手做按摩是可以的!

胖手怎麼變瘦?讓手變瘦的辦法有哪些,大家可以給我推薦一些辦法嗎?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手太胖會不會zd是因為手部脂肪堆積,才會顯得胖,但是手胖的人有福氣啊,不要太過於糾結胖手這個問題。

可以學習一些瘦手操,十指用力的慢慢像手心用力抓握,然後鬆開,每天堅持做,是會有效果的。

可以適當專的塗抹 漢阿娜 瘦手來燃脂消除浮腫,簡單高效。

也可以彈鋼琴,彈鋼琴對瘦手也是有幫助屬的啦。

這些簡單的辦法對小胖手變瘦還是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鍛鍊至少40分鐘,相當於慢跑40分鐘的強度。每週至少5天。飲食上控制飯量及食物種類,少吃肥肉及油炸類,零食等等。早晚飯飽腹即可,晚飯吃的少些。堅持3個月會有效果。

1、握拳運動:用力握緊拳頭,然後五指用力伸出,盡量分開,反覆做30次。

2、舉手運動: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3、拉引指尖:拉引每根指尖,然後於指甲處按 摩1-2秒,每根手指均重複5-6次。若能先熱水浸泡手部,效果更理想

4、對手指按摩:最好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從事這種簡單的指部運動(當然也可以專門做)。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要堅定而柔和,就像戴上手套差不多。

腳胖怎麼變瘦?腳怎麼變瘦呢?

肌肉型怎麼瘦腳。肌肉型的腳掌大多是因為多量高強度的鍛鍊讓腳掌變得結實。按摩拍打腳掌的方dao法可以打鬆腳掌上的肌肉。在平時鍛鍊完要多按摩腳掌,放鬆緊張的肌肉,防止肌肉再次產生。虛胖型怎麼瘦腳。腳掌屬於虛胖型的mm主要是因為攝取過量的鹽分或重口味的飲食習慣導致的。加上身體的水分代謝的降低,身體多餘水分...

手胖的話怎麼辦?瘦手指的方法有什麼

一 握拳運動 向前伸出你的雙手,手指向前伸直,然後用力向內握緊形成拳頭,停頓5秒,再快速地用力向前伸直,手指和手指之間要盡量分開,如此反覆地做20次。二 瘦手操 用手塗抹漢阿娜在手指上,然後輕輕按壓手指的關節處,每個關節都要照顧到,這樣才能讓血液迴圈更加暢通,接著找到手指的第乙個關節處,接著拉住手指...

臉瘦怎麼長胖呢? 5,臉很瘦怎麼變胖呢?

1 第一種可以做臉部的運動,做臉部運動之所以具有胖臉的作用,是因為,在做臉部運動時,可以鍛鍊到臉部的肌肉。如果能堅持每天做臉部運動的話,就能促進臉部肌肉的生長,從而達到胖臉的目的。最常見的胖臉運動就是叩齒運動。2 第二種就是做臉部的按摩了,進行適當的臉部按摩也具有胖臉的作用。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