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能長平嗎?長平是現在的哪裡

2023-05-15 02:20:02 字數 1487 閱讀 9227

1樓:亢高峻

可以的,沒有問題,看你的樣子也沒有必要那麼在意,只要你每天不去理會,自然就忘記了,如果你老拿這件事當事,就會很心煩也很單調,所以長平沒有問題,會慢慢淡去的。

2樓:廉瀚玥

這樣能漲停嗎?你是只是拿哎呀,這樣能漲停嗎?你是只是臉那只能找平,不能長冰魄那地方,但是我告訴你能漲停不管哪地方破了,有個小坑是校友吧了,咋滴很年輕的,時間長了都會長平的。

這個小美女長得還算挺好看的。臉胖胖乎乎的,圓乎乎的,瞅著也沒有什麼缺陷,就是瞅著鼻子那地方有個小坑是什麼的能長平?有什麼大事兒?

一點兒點兒小小不言的毛病,沒事兒能漲平。不要上火,不要害怕,沒事兒,那就那一點點小坑嘛,也不算啥毛病,能漲停就是漲不停,沒事兒看不清楚那一點點的。十全十美的呀,都有點兒什麼小毛病,這地方有點兒毛病,那地方有毛病,人沒有長得十全十美的。

那挺好看的臉白白淨淨的,大大的眼睛無關各方面還都挺好看的,你行唄,要求低拿那麼高哇。小毛病不算問題,沒事兒那肯定能找上,不要著急。

長平是現在的**

3樓:小美美生活百科

長平在現在的山西省高平縣。長平是古代地名,戰國趙城邑,在現今的山西省高平縣。高平是中華民族人文始祖炎帝的故里,是歷史上長平之戰的發生地,也是太行太岳革命老區和「煤鐵之鄉」「黃梨之鄉」「生豬之鄉」「上黨梆子戲曲之鄉」。

長平在**

4樓:洛月_踏雪

長平(今山西高平西北)

長平之戰,前後耗時三年(近年來有一說為前期僵持對峙二年六個月,後期白熱戰六個月)。是我國歷史上最早、規模最大的包圍殲滅戰。此場戰爭,發生於最有實力統一中國的秦趙兩國,極大地加速了秦國統一中國的程序。

據載秦軍前後坑殺趙軍四十萬人,被後人認為是戰國形勢的轉折點。 此戰後,山東諸侯國均不再有對抗秦軍的實力。秦統一中國的戰爭從而只剩下時間問題。

從國家戰略到具體戰術,軍事家直到現在都在**它的得失。長平之戰,對中國歷史走向有著深遠的影響,它催生了中國歷史上第乙個封建集權的大帝國。

長平在**?

5樓:善良的清江華月

一,戰國趙城邑。《史記·秦本紀》:昭襄王四十七年,秦、趙相距,「秦使武安君白起擊,大破趙於長平,四十餘萬盡殺之」。

後漢書·郡國志》:「泫氏有長平亭。」均此。

北魏高平縣治此。故址在今高平縣西北二十里王報村。舊時其地有省冤谷,相傳為白起坑趙卒之地,原名殺谷。

唐明皇過此時,更名省冤谷。

二,戰國魏城邑。《國策魏策》:「魏芒卯曰,秦王欲魏長平。」在今河南西華縣東北十八里。

小金毛身上長的是啥摸點皮炎平管用嗎

不可以,狗的 病有很多種,最常見的就是蟎蟲和真菌,一定要去寵物醫院確定一下這是什麼原因的 病,不要亂用藥,否則很容易造成病情反反覆覆,而且每年夏天都反覆 有條件的做個刮片確診!這樣能更好的針對性 一般 病發病是多種問題併發並非單純爆發.小面積感染可以使用一些寵物噴劑 或者藥膏 例如皮特芬 犬打蟎滅 ...

長平之戰中秦軍真的坑殺了40萬趙軍嗎

是以趙為首的6國聯軍 也是個大概數 反正相差不大 恩,中國自古以來人就多 在長平之戰中白起真的坑殺了40萬趙軍嗎 史書上是這麼寫的,但是是不是四十萬還是說像史書上經常看到的二十萬號稱四十萬那樣就不知道了。只是知道趙國經此一役 青壯年都死的差不多了,所以後來較為弱小的燕國都想趁機欺負一下趙國 白起真的...

秦趙長平之戰趙國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秦強趙弱 這個是主要原因。趙國雖然是三晉中實力最強的國家,也是反秦的先鋒軍,但是實力還是和秦國相差甚遠。秦能滅趙,而趙不能滅秦,這個道理誰都明白。即使沒有長平之戰,秦國也會利用其它戰爭滅趙。2 武安君白起。即使是廉頗,或者戰國時期任何乙個名將,甚至中國古代乃至世界上的所有名將穿越到了戰國,也不一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