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買手持的電動打蛋器還是座式的的電打呢

2023-05-15 02:20:03 字數 3364 閱讀 2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持的不好用,還老得拿著,我們香港老闆帶老的"博世"的,不好用,底下也可以安個底座,打不均勻,勁兒小!

台式的比較好,去廚具市場買去,大約50cm高,不鏽鋼的!別買什麼"菲利普"什麼的,家用的電機容易燒,需要開一分鐘停一分鐘。

2樓:真不幹正事

1建議要坐式的。那種牢固而且不影響你去幹別的工作的。手動的抖啊抖時間長了就煩了。

2坐式的要注意放到牢固的地方不要讓他滑動。手動的要注意。一定要有耐心。要不就會半途而廢。還要小心漏電。

3手持的可以打起來的。但是量多的話就有點危險。要堅持很長的時間。在忌廉裡面要掌握好高度很深度。累!!!

4——5地方不一樣東西也不一樣。要轉轉看看才好。不要盲目看**。一分**一分貨啊呵呵~!

3樓:丙爽畢韶儀

坐式好。手持耽誤事。

4樓:聲宜節昊宇

坐式的肯定好,也要貴一些。

手持的相對累一些,畢竟你要提著。坐式的有個缺點是不容易打到角落裡。

手持的也並不存在打不起來的問題。

自己家裡用的話建議手持就可以了。

品牌推薦aca的手持打蛋器,aca就乙個型號的打蛋器,從**上買,不到100元。

另外,高檔的有健伍的,家用感覺太貴了。

便宜的話就是網上用的最多的祁和的,60元左右,不過在網上看過別人對那個東西的拆解圖,質量不算很好,不建議買。

還是推薦aca的。

另外,如果家裡有可調速的電鑽,可以直接用電鑽帶個手動攪拌器來打,我就是這麼搞的,不過需要自己注意安全,要固定牢固。

誰能介紹一下電動打蛋器嗎

5樓:6108方案

電動bai打蛋器。

又分為手提電動打蛋。

du器和座式帶桶電動zhi打蛋器,下dao面分別簡單介紹專下:

a:手提電動打蛋器屬。

這種打蛋器市面上多為180w-300w的功率,建議選擇250-300w左右的為宜。功率太小的話,不易打發東西,產品也容易燒掉。另外非常重要的一點是它所配的打蛋網和攪拌勾。

為健康起見,建議購買不鏽鋼材質的。市場上大多數實際為電鍍的打蛋網,在使用過程中塗層容易脫落。如果對這個介意的話,一定要在購買前確認清楚。

b:座式帶桶電動打蛋器。

這種其實就是在手提款的基礎上加個底座,上面放個可旋轉的攪拌桶,這樣即方便又省力。一般帶桶的打蛋器能夠和面的話價效比就比較高,如小熊底座式打蛋器,可以打蛋也可以和面。打蛋的時候可以分離開來,變成手提電動打蛋器。

一般為300-500w功率。購買這類打蛋器時,建議不要選擇過於便宜的機型。一般來說**在150-300元左右。

注意的事項:使用電動打蛋器時,一定要注意保養!不要讓機器長時間連續工作,一般讓機器連續工作3-10分休息一次,具體視您所購買的機器質量如何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破殼的打蛋器,不知你是否用過。俗稱小木瓜**雞蛋打蛋器。煮出來的雞蛋就變成土豪金了,家裡有小寶寶不愛吃煮雞蛋黃的問題,再也不是問題了。

電動打蛋器要注意哪些 電動打蛋器選購注意事項?

7樓:手機使用者

電動打蛋器選購注意事項。

1、盡量選擇大功率打蛋器一般選擇電動打蛋器最關鍵是選擇功率,目前市面上銷售的電動打蛋器功率不盡相同,一般額定功率在50w-300w之間,建議大家盡可能選擇功率稍大的電動打蛋器,尤其如果要做法式海綿這一類需要長時間和高效率打蛋的,就最好選擇大功率的打蛋器。一般家用打蛋器最好額定功率不要選低於100w的,因為功率太小的話,意味著打東西時需要更多的時間,而且一般低功率的打蛋器冒牌山寨產品較多,非常容易壞掉。

2、攪拌棒的材質非常重要,廉價的打蛋棒一般使用二次**的金屬材料製造,耐用性差,而且用久了材料還可能出現生鏽,外皮脫落的想象,對食材的安全性造成很大的風險。而優質的攪拌棒一般採用不鏽鋼的鍍?材料製成,材質安全可靠,永不生鏽。

3、多檔位選擇操作更方便檔位比較多的打蛋器更適合專業烘焙,很多朋友在選購打蛋器時並沒有重視檔位的設計,認為哪怕只有乙個檔位,只要可以打蛋就沒問題了,其實不然,打蛋器的檔位主要用於控制打蛋的速度,不同的食物適合用不同的速度來攪拌,即使同一種食材因為操作要求也會有先慢後快或者先快後慢等選擇,所以在選購盡可能選擇檔位調節較多的打蛋器。

4、散熱好的打蛋器使用壽命更長。當打蛋器在工作時由於一直處在高度的運轉中,短時間內會產生出較大的熱量,如何散熱就成了關鍵所在了,劣質的電動打蛋器由於無專門散熱設計,一般用一兩分鐘就能明顯感覺電機很燙,甚至有一股燒焦的塑料味。而優質的打蛋器會設有專門散熱的透氣孔,運用氣流式的原理進行散熱,能有效地延長產品的連續工作時間與電機的使用壽命。

家庭電動打蛋器哪個牌子好 如何選購

8樓:驢驢愛

打蛋器,用來將雞蛋的蛋清和蛋黃打散充分融合成蛋液、單獨將蛋清和蛋黃打到起泡的工具。可以簡單而迅速地把蛋清和蛋黃打散充分融合成蛋液,以便用來做蒸蛋糕點等。

1、看品牌。建議大家買比較具有知名度的品牌,小熊、客浦都不錯,售後比較有保障。

2、看功能:如果只是用來打發蛋液,數量又不多,購買手動打蛋器就可以了,如果想要方便一點,可以購買一台多功能電動打蛋器,最好是像小熊底座式打蛋器,可以和面、打蛋、打果醬,它的好處就是不必再一手拿著盆一手拿著打蛋器來打發蛋清,用來做蛋糕等西點比較省力。

3、看**。一般電動手持打蛋器的**也就一百多多塊錢,建議大家購買知名品牌。帶桶的打蛋器會貴一點,但是方便。

電動打蛋器選購注意事項。

功率:打蛋器功率很重要,記得挑乙個功率合適的。

過熱保護:打蛋器屬於小家電,一般散熱不容易,購買的時候關心一下有沒有過熱保護,沒有過熱保護的容易出現焦糊味。

底座:打蛋器的底座也很重要,一般情況下打蛋器立著的時間比使用的時間長,有的打蛋器底座是圓的,完全不知道怎麼收納。

使用噪音:普通打蛋器大多使用的時候都是有噪音的,記得考慮家用電器的噪音程度,噪音太大可能是二手機或者零件有問題。

品牌和售後: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品牌很重要,但是售後更重要,建議大家盡量在實體店買,**售後難以保障,實體店往往要貴一點,但是售後還是面對面處理比較可靠。

9樓:尉遲玉巧登棋

我買的健伍的,二百多,可能有點小貴,但是真的很好用。打蛋白時打到硬性發泡時都不怎麼熱。而且還看到人說可以用來揉麵。

這個我沒試過,但是用起來覺得電機很強大。祈和的之前我也考慮過,也查了很多,大家的說法不太一致,最後考慮了下覺得如果買回來真的像一部分人說的不好用,那買兩三個的錢就夠買個健伍的了,所以決定放棄。而且健伍的但凡用過的,都是說好的。

綜上所述呢,如果樓主公尺夠用呢,可以買個健伍的,真的是很好用。如果覺得有點貴呢,也可以考慮下祈和的,好像**在40~90不等。但是沒有牌子的建議還是不要買。

記得曾看到有位網友說沒有牌子的只用了一次電機就給燒壞了,白花錢。

手持打蛋器好還是有底座的好

我覺得有底座的比較好,大部分有底座的都是可以用來和麵的,而且像小熊的有底座的是可以分離開來變成手持的 智慧型硬體算是小家電領域嗎 智慧型硬體來 是繼智慧型手自機之後的乙個科技bai概念,通過軟硬體du結合的方式,zhi對傳統的裝置進行改dao造,進而讓其擁有智慧型化的功能。改造的物件可能是電子裝置,...

通常大多數用到的打蛋器是手動還是電動的啊

如果你是用來做烘焙用,那麼電動和手動都得備,像打發蛋白,奶油,黃油這些都得用電動,300w的功率比較全適,國內專業一點的牌子有祁和,你可以查一下,手動的打蛋器是用在一般的攪拌,一般的在幾元錢乙個,好點的台灣三能也才不到20元!手動打蛋器有必要嗎?跟電動的區別是什麼?手動打蛋器是低速攪打,有時候和麵糊...

我想做蛋糕,是專門的打蛋器好還是料理棒的打蛋模式就行了

建議你還是買專業的家用打蛋器,也不貴,五六十塊的,百八十的都行,兩個打蛋頭。料理棒不適合做蛋糕,而且料理棒不能長時間工作,電機太小容易發熱,蛋清或蛋液打發不好,會直接影響到蛋糕的品質 看你自己了買它還不如買個麵包機還方便 用專業的打蛋器起發的好,手工根本不起發 有用多可必魔力料理棒的嗎?能代替打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