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嗎大家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

2023-05-15 01:30:03 字數 1489 閱讀 2516

1樓:夜白暮黑

可以刮去腋毛了(夏天的時候)。因為公共場合露出腋毛很不禮貌的,那也算是隱私部位哦~

可以選擇買剃鬚刀(吉列)女士的貴點,不行就買男士的,十幾塊錢。

鑷子拔的話會很疼,但是拔過一次之後再拔痛感就會小很多了。

越長越多也不用怕啊,它長的能有你刮的快麼?

夏天的時候,一般一到二天就刮一次,又不麻煩的。

抹上沐浴露或者肥皂再刮,否則會很乾澀。

2樓:簡鷗

可以的,不要剃或者刮就可以,拿剪刀剪就可以。沒事的。

3樓:懷念

還是學生呢,不用在意那些,作為學生,把學習學好,做好自己年齡段內該做好的事情就可以了!

4樓:網友

你設定匿名後的問題無法在qq上顯示,你的q友將看不到這個問題就ok了。

可能是在審核! 這不是已經看到你提問了嗎!

5樓:清河張景業

你好!是不是太長了。

6樓:網友

可以啊,用刮眉刀,大不了長起來再刮,反正不麻煩,長的不快,但是建議用脫毛膏,然後再刮。

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

7樓:小申有妙招

您好,在的。

提問這麼怎麼寫。

您需要多等一下,我給您看看,寫個思路

提問好,快點。

2.打擾,有目的,孩子注意力。

3.全面發展,學習,看書,**,**,讀書,書本中的。

提問寫完它,行嗎。

寫完它,行嗎。

這不一條一條給您發了。

一塊發,那更久,我都提前給您打過招呼哦。

4.思考,合作,競爭,學習,知識,合適的,知識,行動。

5.地點,時間,穩定,環境,地方,適應了。

一、想讓自己的孩子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有很集中的專注力。那麼為孩子提供乙個相對安靜的環境是非常重要的。

二、不要分散孩子的注意力。孩子學習或讀書的時候,不要經常叫孩子,也不要弄出很多的聲音來吸引孩子,否則很容易讓孩子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對他注意力的培養非常不好,也容易讓孩子養成三心二意的習慣。

三,多讓孩子自主讀書。乙個人的習慣要養成,是需要時間和自身的意志力的。因此要讓孩子自主做一些事情,這樣才能更好的培養專注力。

四、讓孩子自己定下目標。乙個人做事情的專注力是靠動力來推動的。如果有乙個目標來指引孩子做事情,孩子會非常積極。

您好,全部解答完畢!

您的贊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援,請您結束諮詢,五星點一下,我們的感恩您收下!殺

提問寫這麼多,太多了。

最後一題好多字。

不用都寫的,挑個一句。

相對安靜的環境對培養孩子注意力是非常重要的。

不要分散孩子的注意力。孩子學習的時候不要打擾。

多讓孩子自主讀書。

讓孩子自己定下目標。乙個人做事情的專注力是靠動力來推動的。

您可以寫這個,這個字少哦!

ufo存在嗎,ufo真的存在嗎?

如果宇宙中智慧型生物只有地球,那不是太浪費空間了嗎?忘了這句話是誰說的了但是的確浩瀚宇宙中和地球有相同環境的星球肯定不在少數,只是說他們的文明是否可以讓他們飛躍宇宙來到我們這裡.回想一下我們自己的文明 從猿人到今天的文明社會也才短短幾千萬年,而其中可以稱文明的歷史也就區區幾萬年,幾萬年對於地球46億...

上帝存在嗎,上帝存在嗎?為什麼?

這個宇宙地球山水空氣動物植物包括人類都是上帝創造的,只是很多人不認識他。一切物非實在,因為一切人與物,皆是運動現象,短暫妄有,暫時之相,何故?本質如此,一切和合,皆不成立!和合不成就,就是無人無物,離於本質,如浪離水,一切皆必然壞滅,無有自我可以獨立!若是如此,何來有神?有神之說,因人妄想,計著物真...

你好還在嗎,楊利韋還在嗎?

人無完人,做對的事情就好!在啊!有事嗎?有問題請闡明清楚儘管提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還在,您可以告訴我您的問題 提問就是之前一樣的問題,希望你詳細點解答!謝謝小孩,初中讀完了,高中沒有考起,想讓他去學醫,不知可否,如可以,如去學醫學影像不知是否可行 回答您好,就是建議可以讀普通高中哪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