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存在嗎,平行世界存在嗎?

2022-05-31 01:50:03 字數 2586 閱讀 2728

1樓:愛真理

為什麼人類會認為有平行世界?用乙個簡單的邏輯去想,您就會明白平行世界是如何推論出來。

試想像,有乙個人能回到過去,想把自已的爺爺殺掉,那麼,將來的世界便不會有他的存在。這確實合理,但反思一下,既然他改變了歷史,他並不會存在於將來,但為何他會在將來存在,又回到過去呢?除非,他是來自另乙個平行世界。

現實中,有一班遙視者能夠助美國**尋人,是因為他們能夠跟將來的自已對話,而作將來知道失蹤的人或屍體埋藏的位置。 例如,看見十年後的報導,知道屍體發現的位置,就能夠告訴**可以找到屍體的地方。不過,如果現在已經破案了,不是代表將來才發現失蹤的人或屍體的事件,並不存在嗎?

那麼,為何他們還能透過這個方法成功?答案在於十年後才發現屍體的世界是出現,現在破案的世界也出現。不過,這個互動令改變了的將來上哪兒去了?

平行世界會「出現」,但只有乙個世界會存在,無法善終的世界是不會存在!所以哲學演譯的平行世界是不成立的!

2樓:

霍金也無法給你準確的答案,理論上可能存在

平行世界存在嗎

3樓:湯正清

平行宇宙是頻繁出現在電影**裡的概念,看似虛幻的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就存在,因為無法證明,反正我是相信的

平行世界真實存在嗎

5樓:湯正清

平行宇宙是頻繁出現在電影**裡的概念,看似虛幻的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目前無法證明。

我是100%堅信存在平行世界。

原因是因為夢,我會覺得有些夢,就是平行世界的另乙個我。

7樓:匿名使用者

50%的概率存在,50%的概率不存在,這樣理解就很簡單了。

不用認知去觸碰任何一方的發生,基本這種平行世界是以這種形式存在的。

平行世界裡的事物有認知或沒有認知的概率也是50%,確定不了。如果有認知的話,或許是以另外一種我們人類還未發現的一種形式;如果沒有認知,就比如現在的我,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白色的一片腦子在自動操控著我的手指,打著字...

平行世界真的存在嗎

8樓:科學放映室

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嗎?

9樓:湯正清

平行宇宙是頻繁出現在電影**裡的概念,看似虛幻的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嗎?

10樓:科學怪博士

世界上真的存在平行時空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從四維空間講起, 三維空間是由長寬高組成的 而四維空間在三維空間的長寬高三條軸上多了一條時間軸,這條時間軸是乙個虛數的軸,三維空間沿著這條時間軸前進, 也就是時間在流動,但是這個時間軸也許是有枝節的. 比如說乙個人跌骰子,123456這六個數字都有可能跌倒,但我們只能跌到期中乙個,其他5個數字的可能性去哪了呢, 還有, 走在路上的時候,有時候需要向右拐,那麼向左拐的能量去**了呢, 沒錯,其他的可能都會在平行世界裡發生,平行世界不只有乙個,因為每件事物的發生都有許多種起因與結果,也就是過去與未來.每個過去, 每個未來都是乙個世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我比較相信,畢竟,人不知道,不代表它不存在!

平行世界已經證實存在了麼?

13樓:湯正清

平行宇宙是頻繁出現在電影**裡的概念,看似虛幻的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中真的存在平行世界嗎?

雖然**上說已經被證實存在,但是我依然不敢相信此刻有1個或者n個我在另外的1個或者n個地球上扮演著不同的身份生存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無數個「自己」

可能有,英國科學家發現在人死時體重會減少3/4盎司即22克左右,懷疑是人的靈魂出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只是假設

誰可以證實呢

就是那些才3,4歲就說:我是個工人,有三個孩子,住在加州,實際上卻在亞洲

等到長大了就都忘記了 這類人

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嗎

17樓:風吹小雪花漫天

科學家都沒能證明的事情,我也不能隨便說。但歷史上真實存在的幽靈船事件可以給你一些啟發。它們無故消失,又無故出現,一如以前的模樣,有人猜測它們去了平行的另乙個世界。

真假就看你自己了。

18樓:as發冷

平行宇宙,天文學術語,是指平行作用力宇宙,是平行作用力產生的純基本粒子宇宙,與人類已知的萬有引力星球宇宙形成多元宇宙理論。所以多元宇宙所包含的是多種不同相互作用力宇宙。

19樓:湯正清

平行宇宙是頻繁出現在電影**裡的概念,看似虛幻的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嗎?

20樓:科學怪博士

真的存在平行時空嗎?

輕功真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輕功存在嗎

有,正確的理解,可以認為是,只要腳離地就是輕功。其實也沒什麼神奇的。只是在腿上負重練習,用以藥物催化體能,達到身體和意識能力正比。可以提公升人的縱跳能力。人可以跳過高自己5倍的物體。也就是10公尺左右。如果一處失去平衡力,就會失敗。這說明,輕功雖然沒有減輕體重,但也需要經過一番細心的練習才行 你連存...

魔法真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存在嗎?

你說的這些並不是魔法,而是自然而然的事情,當自己抱著一種期待奇蹟發生的心情,永遠只是用來表演的魔術。你的信念不相信這些東西所以它永遠只是別人施展的魔法。讓乙個東西出現,那就是顯化,打比方你想要乙個水晶球,直接 上訂購乙個,隔幾天你的水晶球就出現在你眼前。想要藍色眼睛戴美瞳就行了。想要看到遠方,買個望...

二次元存在嗎,二次元世界真的存在嗎?

不是的。是虛構的。在現實生活中,那些在一次元,二次元的人永遠不存在,他們只是我們美好的幻想。不過,相信即存在。二次元世界 我的認知就是二維世界。乙個是指虛擬的動畫,動漫所構建的幻想世界。另乙個所指的是有些科學家所提出的平行宇宙 二維世界 學說。目前,都無法證明平行宇宙的存在。二次元概念由來 在虛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