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狂犬疫苗痛嗎,注射狂犬疫苗一定會很痛嗎?

2023-04-20 06:25:02 字數 1743 閱讀 2320

1樓:祈贖

不疼,但是打的時候會很慢,打的快就有點疼。

2樓:學姐一枚

不疼,上回我打了4針,就是剛扎進去有點刺,但也不疼。4針都是間隔著打的,隔個天,這是我上回的經歷。

3樓:厚雲露

輕微咬傷是打五針,打針的時候不想針管在扎你,像指甲在摳你,打完後比較疼。

注射狂犬疫苗一定會很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注射狂犬疫苗同注射其他疫苗一樣,不會太疼,不要擔心。

意見建議:

5樓:知道

打針不疼,但是第一針後會有反應。今年春節時被我家兔子咬了,大年初一啊。大晚上的去打針了,第二天疼的胳膊都抬不起來了,還發低燒。不過第二針就好多了,沒反應了。

6樓:網友

怕打針的感覺痛,不怕打針的就感覺不到痛。注射狂犬疫苗後有一點疼痛是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疼啊,那個針管很細的。

打疫苗疼嗎? 60

8樓:小榮榮自**

打疫苗不痛的,打針就像被蚊子咬了一樣,只是表面看起來恐怖,其實感覺就跟蚊子咬了一樣,雖然我沒有打過育苗,但是別人也是這麼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疼,是個很細小的針,因為藥的劑量也只有毫公升。人都是害怕打針的,在你怕著怕著的時候,針就打完了,只要眼睛避開,一會的事。

10樓:廾匸

打疫苗不疼就是在上臂三角肌內側進行皮下注射肯能會有一丟丟疼,打完疫苗後不要進行劇烈運動多注意休息禁吃辛辣食物。

11樓:安薇暖

已打新冠疫苗兩針完畢,打的時候疼,然後打得地方也會疼兩三天,有個體差異,普遍說疼,但不會太久。

12樓:網友

我剛剛打的疫苗,一點也不疼,他們是在胳膊上注射皮下注射,剛扎的時候,感覺機靈一下,完事兒就沒有任何感覺了,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疼的感覺,所以放心大膽的去注射吧。

13樓:恭清暉

打針沒有不痛,只是疼痛深度和時間的差異,其實沒有那麼很多,想想小時候一直有打預防針哦,不用害怕。

14樓:茅尹

打疫苗用的注射器和針頭都是小型的,疫苗接種時儘管針頭全部紮進肉內,是不疼的。因此,你不必擔憂和害怕。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看個人對於疼痛的感受程度,疼是主觀意識的,打疫苗時的疼痛程度是客觀的,你這個問題問的是主觀意識,不像客觀事實的不變性。

16樓:粵酚團

不會太疼,只是針扎進去的時候會有一些許的疼,過後沒太大的感覺了。

17樓:楣小中

上次去打了狂犬疫苗。

就一會會,不疼的。

如果害怕就不要去看針頭了。

18樓:洛聽雪

打的時候,一點也不疼。也裡不要因害怕,擔心而造成身體不適。提高免疫力,保持心情愉悅!

19樓:筱玉

和平時打針一樣的。

20樓:網友

只是被打針的肌肉有點痛!

21樓:奕澤

有點感覺,但是我覺得不疼。

打疫苗安全嗎,打了狂犬疫苗一定安全嗎

打新冠疫苗是很安全的。目前的新冠疫苗屬於滅活疫苗,滅活疫苗的特點是有效率高 安全性高 易於運輸。所以如果沒有接種新冠疫苗的禁忌證,還是建議接種新冠疫苗,以預防新冠病毒的感染。目前,接種疫苗是預防新冠病毒感染比較理想的方法。但在接種前,要對接種人員進行嚴格的評估,有接種禁忌證時是嚴禁接種的,以免出現副...

補打狂犬疫苗會有作用嗎,狗打狂犬疫苗的作用?

打阿 沒 貓死了 你就危險了 傷口無需描述如此清楚 因為只要被咬 抓 舔 均有感染風險 與傷口是否嚴重 是否出血 無關 3l的你簡直就在放p 誰告訴你超過24小時注射無效的 只要沒發病 任何時候打都不會晚 24小時是指越早打越早產生抗體 你就知道聽聽網上人胡說 誤人子弟 可恥 大概是不會有的,既然是...

狗狗打狂犬疫苗後死亡,狗狗打狂犬疫苗後反應異常,急!急!急!!!

有這樣幾個可能性供你參考 一 有可能是狗狗自身對疫苗不服,二 可能是疫苗有假 三 狗狗生病期間不能打疫苗 1,保留打疫苗等相關證件 2,找醫生鑑定狗的死因,確定是不是疫苗原因3,暗中先蒐集疫苗,找人員檢查疫苗成分 4,是疫苗原因就可以找打疫苗的醫院,獸醫 起訴,索賠 鄰居家的狗多大了啊,如果過了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