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疫苗可以帶著坐長途汽車嗎,打狂犬疫苗可以吃魚嗎

2021-03-04 09:01:44 字數 1185 閱讀 8078

1樓:雲南燈草科技

狂犬疫苗運bai輸要求符合中華du人民共和國zhi第434號***令《

dao疫苗流通和預內

防接種管理條例》,必容須確保冷鏈運輸,採用專用運輸工具進行輸送,不具備資質的個人不可以擅自運輸疫苗。

特殊情況個人運輸的話,如果有泡沫箱子用冰袋包裝起來,保證到目的地冰袋沒有完全化完就可以一定程度保證疫苗的活性,否則疫苗就失去作用了

打狂犬疫苗可以吃魚嗎

2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可以的。除在注射疫苗期間不宜飲酒、喝茶、進食刺激性食物和進行劇烈運動外 ,基本其它食物包括您提到的上述食物,均不在需禁忌範圍。

臨時身份證可以坐長途汽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乘坐。

臨時身份證也是有效證件,依《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身份證管理辦法》第三條、第十四條之規定可以證明身份。

4樓:灰圓圈圈

臨時身份證可以坐長途汽車,火車,和飛機

5樓:馬堂登孤丹

在上車一般不查身份證,目前主要是實名制購票和取票,臨時身份證視窗取票、坐車沒有問題,只是不能夠自助取票。

身份證丟了可不可以坐長途汽車

6樓:廣州市唯高******

坐長途汽車可以,沒問題,做高鐵火車就不行,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客運站的規定不一樣,汽車票還沒有實名制,你可以在暢途網上面購票,只需要提供身份證號碼就可以了!

未成年人可以獨自坐長途汽車嗎

8樓:寧哥哥

沒關係,汽車不需要檢查這些。法律上是允許的。

但是。作為乙個未成年人。肯定有不安全因素。可以讓父母留乙個車主**。讓你父母和司機保持聯絡。有什麼問題也可以更快解決。

祝您生活愉快?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一般是不允許的,除非你和認識的車主打招呼,同時需要有人來接站

10樓:網晴

作為乙個未成年人。肯定有不安全因素。可以讓父母留乙個車主**。讓你父母和司機保持聯絡。有什麼問題也可以更快解決。

坐長途汽車可以帶白酒嗎,坐長途汽車可以帶酒嗎?能帶多少?

坐長途汽車是可以帶白酒的,但是他有一定的限額和要求。可以帶,限帶包裝完好的白酒2公斤。交通運輸部2012年9月份出台的 客運站危險品查堵工作規範 徵求意見稿 規定,乘客可以限量隨身攜帶一些生活用品,其中包括可限帶包裝完好的白酒2公斤。由於各車站的執行標準不同,乘客需按照各地汽車站不同規定攜帶。坐長途...

坐長途汽車可以帶紅酒嗎,坐長途汽車可以帶酒嗎?能帶多少?

可以。酒都是可以帶上車的,因為其不屬於易燃易爆物品,只有酒精屬於違禁物品不能帶上車,紅酒的燃點很低,不會產生危險,帶上車是沒有問題的。乘客可免費攜帶 重量不超過15kg或體積不超過0.064立方公尺,或占地面積不超過0.25平方公尺的行李物品,凡超過此單位基數的,其超過部分應按此單位基數的倍數投幣或...

女孩子坐長途汽車安全嗎,坐長途汽車回家安全嗎?

別穿的太少就行 褲子別把刀基本沒人敢動你 你很漂亮嗎?一般都沒事 一般沒事,你想有啥事啊 誰管你,睡下呼呼的,一覺到天亮,都奔波的人,誰有這個心思。蘿莉,你多慮了。坐長途汽車回家安全嗎?不安全相對bai 來說,汽車肯定沒有火du車安全,但也並zhi不可怕。dao任何交通工具內都有不安全的因素容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