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電話的時候出現乙個鬧鈴那個怎麼刪除?

2023-05-14 23:30:02 字數 1526 閱讀 2287

1樓:金融分析師伊帆

接**的時候出現乙個鬧鐘。那就直接先給它關閉掉。在鬧鐘的旁邊有乙個關閉鍵。

2樓:冰靈九藍

接**的時候出現乙個鬧鈴,想要刪除的話你直接到你的鬧鐘裡面看一看有沒有鬧鐘這類的嗯,沒有翻,還有患者到設定裡面看一下其他的。

3樓:慶秋枋

接**的時候出現乙個鬧鈴啊,那怎麼刪除啊?這個其實可以先把鬧鈴關掉啊,然後呢,接完**再把它刪除掉啊。

4樓:山水阿銳

你兩次按裝的是同一bai個鬧鐘麼du? 如果不是 你可以在把以前的zhi那個安裝一下 改下設定 然後在重新刪除。 如果dao是同乙個軟體 那就是你分別安裝在**上和記憶體卡上了吧?

5樓:淡浩初

打**的時候出現鬧鈴應該是你設定的鬧鈴時間,可以取消再打**時間段的鬧鈴時間。

6樓:理谷

可能是你定時了你不知道。你可以回到鬧鐘頁面上把它關掉就可以了。

手機鬧鈴聲怎麼刪除? 10

7樓:迷糊

1現在很多手機的設定都是和鬧鐘的設定區分開的,所以我們需要先找到手機上的鬧鐘設定。

2開啟之後我們首先點選左下角的鬧鐘選項,或者找到這個選項點選。

3點選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當前的鬧鐘開啟關閉狀態了,想要關閉的方法很簡單,直接點選後面的關閉即可。

4關閉之後我們可以看到下面又乙個刪除的選項,如果擔心關閉的不徹底可以長按鬧鐘出現刪除的字眼點選刪除。

5點選刪除之後確認刪除即可。

6每個手機現在幾乎的鬧鐘設定都不在系統的設定裡,而是單獨有乙個鬧鐘時鐘的設定,這個需要特別注意。

8樓:山p小黑崎

先找到手機的設定功能,將設定功能開啟,在裡面找到鬧鈴開啟,在鬧鈴裡面找到刪除鬧鈴這個選項並選擇刪除,手機鬧鈴就刪除了。

9樓:網友

手機設定點開你的鬧鈴。你設定的時間點一下,有個裡面有手機鬧量的選擇可以選擇取消。

10樓:網友

開啟手機的時間,把設定的鬧鐘時間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11樓:快樂的流星雨號

點時鐘,鬧鐘上面就有開關鍵,左右滑動也可以。

12樓:網友

應用裡時鐘設定刪除預製時鐘或者不啟動就可以了。

13樓:來自靈鷲山欣喜的江梅

方法/步驟。

1/7 ,手機設定的鬧鐘在時鐘裡面,所以先開啟手機的時鐘。

2/7進去之後預設就是鬧鐘頁面了的。

3/7你可以在每個鬧鐘前面的「√」都去掉,這樣就取消了鬧鐘,鬧鐘就不會想了。

4/7如果要把鬧鐘刪除掉,那就點選所要刪除的鬧鐘進去。

5/7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刪除圖示,再點選確定。

6/7也可以長按所要刪除的鬧鐘。

7/7在彈出來的頁面點選「刪除鬧鐘」。再點選彈出來頁面的確定就刪除了。

她不接電話,不回簡訊??跪求,乙個女孩會因為不接電話,不回你簡訊,事後和你解釋!她愛你嗎?

這個女人也許心氣有些高,不過也不是沒有辦法,你此時不要太急,不要表現的沒有她你就活不了一樣。你要讓他想要你的時剛好出現,而不是在她很煩的有時候你還不停的吵她。給她乙個空間,相親認識時可能她對你的第一感覺很好,不過不是說她一定會嫁給你。她在觀察你,可以不打 但早晚簡訊都有問候到,堅持一些日子,她一定會...

在追女孩她總是不接電話怎麼為,在追乙個女孩她總是不接電話怎麼為,

連 都不接,你還追個什麼勁啊?談戀愛的第一準則,就是對方不能討厭你反感你,如果這點都沒邁過去,早點收手是正經!可能有點嫌煩?我有時候對不來電的男生一直聊天也會嫌煩。不接 可以發簡訊啊。發一些笑話和關心的話語。先了解她感興趣的點吧,找她喜歡的東西和她聊,自然有興趣了。因為她不在乎你。不過我不贊同跟閨蜜...

很想人的時候應不應該跟他打電話,很想乙個人的時候應不應該跟他打電話,

當然可以了,只要條件允許,最好的就是將思念表達出來,告訴對方,不然,對方永遠不會知道的,表達出來就會多乙份機會。我個人覺得應該打,不管喜歡喜歡,萬一別人也希望你打呢,不要留下遺憾,當你想乙個人的時候,該不該給她打 分手後請記住以下10句話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