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社會人給你發你真可愛什麼意思?

2023-05-14 23:25:05 字數 4683 閱讀 8289

1樓:屬貓的

就是乙個大姐姐誇小妹妹呀,你別多想,社會人也不都是壞的,就是離開了學校而已,她從你身上看到了她曾經的懵懂和純真,只是這樣。

2樓:親愛的陳哥啊

開始她以為你沒發現是她,可後來她覺出你早就知道和你聊天的不是你兄弟而是你兄弟的女朋友了,你還在那裡聊得這麼歡,你裝的真想,所以說她說你真可愛。

3樓:全弘致

這個女的可能覺得你是乙個可愛的女孩子,所以他就給你發微信說你是乙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子,意思就是說你的長相甜美非常可愛,跟蘿莉一樣。

4樓:君子之爭

純屬於你想多了,既然是你兄弟的女朋友,那麼不管是怎麼樣,你都不該多想。還有就是她,跟你聊天純屬覺得你比較有趣,顯得你有些可愛。但也僅止於此。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這麼多幹嘛 你還想撬你兄弟的牆角嗎 這種事情是人幹的出來的事情嗎。

如果她找你幹,你都要嚴正拒絕。

這種女人不是你玩得起的 後患無窮啊。

男人還是要自強 自愛點 不要因小失大。

6樓:在海天禪寺思索的紫杉

我覺得應該就就就有的人就喜歡你這種感覺,我們就可以就進行發展一下就進行了解,你可以問他這些之類的。我覺得就是有希望住在一起之類的,你可以試一下。

7樓:半瘋半傻半清

女生之間的誇可愛,就是覺得你這人憨憨可愛的,沒有心機什麼的。

8樓:j不知取什麼名字

為什麼給你發你真可愛是什麼意思?

覺得他是在撩你。

9樓:洛蘭刷到滿級

嗯,你確實很可愛,只是你自己沒發現。

10樓:飛的夢

可能就是真可愛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泡你,要不就是扯淡,不過修縹緲的扯淡多一點。

12樓:樂安柏

就是隨口夸夸你的,應該是沒有別的意思,可能是你想太多。

13樓:網友

別多想,就是誇你呢。

如果有乙個你不認識但是在學校就像***的人加你微信,一直給你發微信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給你的第一印象不好。建議你不要再理他拉黑,刪除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他,把他拉黑。

***都有什麼手段發展勢力?如何讓乙個人怕你,聽你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送你句話。

出來混 遲早都要還的!

17樓:

錢才是真正的老大,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它的小弟。

qq上動不動就叫人來打架,說把位址發給我,看我不揍死你,這樣的人是真正的社會人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要去理會他。那也不一定,凡是這種人都不禁打。牙挺硬,嘴挺硬,但是真正碰到事的時候也許就是個孬種。不過這種人最好是離你遠點。

19樓:包季同

能叫的狗是不咬人的,下次你把位置定在派出所,看他敢來嗎?打黑除惡嚴打中。估計他最多就是鍵盤俠而已。

20樓:快樂的林哥

這種人一般都是裝逼了,現在打黑這麼嚴,社會人都低調的不行,只有二貨才會說那些話。

21樓:樂正俐

應該不是,往往這種人就是渴望自己是社會人,但是在現實社會中會截然不同,所以只能在網路或者虛擬世界中找自己的存在感。

22樓:盲人三寸不爛舌

不要害怕。這些都是幼稚人才會做的。要麼就是沒文化的人才會做。

只是想找回面子而已。不奇怪。我遇到好幾次了。

我都一笑而過。並且還發給他們位址。回了一句。

你們幼稚不?

23樓:網友

小學生,鍵盤俠。

對於他們而言,位址永遠只有在自己方圓5km內,沒意義的。

24樓:野原氵口

這樣的人建議你直接刪除好友,因為他們只會吹牛逼。

25樓:欺日無窮

會咬人的狗不叫,叫的兇的不會咬人。虛張聲勢的不是混社會的。

26樓:黃島阿周

這種人應該叫小痞子吧,自己以為自己是社會人了,欺軟怕硬的小年輕,就說現在中國的社會人都在暗地裡搞事情,沒人出來這麼搞事情的,有社團有組織也是有算是紀律吧,不說正經工作也是需要幹活的。

27樓:重光精神病院周醫生

不不不,這種人通常都是在裝逼,會叫的狗不咬人,一般動靜鬧得越大的人通常都只是裝腔作勢,真正的狠人是默默地過來打你個措手不及,哭天搶地。

28樓:孤傲於世

放心吧,這種多半是鍵盤俠,那個社會人那麼願意網聊?社會人都是混現實社會的,這種在網上自己說自己是社會人的都是裝的,現實生活中不如意,導致在網上發洩,你不信你真給他們位址,他們也不敢上門,因為它們膽小如鼠,也害怕是陷阱!

29樓:在鴛鴦溪聽相聲的神仙魚

有句老話會叫的狗不咬人,咬人的狗不叫。他們是在嚇唬你,沒必要跟這種人糾纏。你不搭理他們就是了。現在打黑除霸這麼厲害他們真是社會上的人的話敢出來招搖嗎?自己想想吧。

30樓:南傾

一般社會人是不會真麼做的,對自己沒一點好處,肯定是一些鍵盤俠,現實中受了委屈,找人發洩,想都能想到,混社會的有真麼閒,遇到內些人,不用管,直接qq舉報說言語攻擊,qq會給他乙個制裁的,要截圖。

31樓:網友

這就是要社會剷除的惡勢力,不用擔心我們國家一步步強大掃黑活動也在進行中,不惹事如果受到傷害用法律保護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幼稚了,把自己吹得老高老高,其實就恐嚇你,只要你不把位址告訴他,就算他是社會人也鬥不過你。

33樓:愛是一種負擔

社會上有很多人,有地位,金錢,都不上qq。很多年輕人一時衝動或者吹牛b的,腦子有點正常的人,也不會動不動把打架掛在嘴上,現在誰還打架?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真的,真的是所謂的社會人,**!也許是嚇唬你的,也許就是老實本分人咯。畢竟,網路上的很多東西很多人都是假的!

35樓:網友

這種人一般是心智未成熟的小學生,畢竟現在網路能展現出人的另一面,而且不用為自己說的話買單。

乙個男孩突然給女孩發訊息,最近這社會有點亂,你為人處事要小心點,人家說女孩都早熟,我想這些你應該都 20

36樓:湧語燕

很幸福,除了親人,乙個外人不會無緣無故的關心你。個人覺得這男孩表達得得好!贊乙個!

37樓:吳苗

喜歡你 不想你被騙 在關心你。

38樓:餜挅緋栧疂

他不想你受到傷害!關心你,希望你可以注意保護好自己,不要太單純!

39樓:

告訴你人心險惡,社會的水很深。

40樓:杞笑

應該是提醒,暗示些什麼吧!注意一下身邊,是不是有人靠近你!

41樓:牢思楠

你親爸親哥也不一定說得出這麼貼心的話來,是個好男孩。

42樓:花妹

喜歡你但是怕你不答應 只能默默的希望你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孩暗戀那個女孩,不希望她靠近其他男人。

發現社會很多人都在故意影響你判斷力,讓你對自我產生懷疑,有這種事和人嗎? 10

44樓:網友

有人故意產生錯誤的判斷。

45樓:馬可遜

什麼人沒有怎麼構成社會;你沒判斷力賴有何人。

為什麼我發覺現在社會很多人知道你在幹什麼,而你不知道別人在幹什麼?

46樓:五月

因為你涉世未深,你想做的表現的太明顯了。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掛在臉上,一猜就透。

47樓:李霞毛毛毛

這是典型的不自信的表現,老覺得自己做點什麼都會被別人發現,感覺自己做什麼都會被別人覺得做的不對或者被別人認為自己好傻,而別人做點什麼都覺得是理應的。

4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經常不在外面,所以不知道別人在幹什麼。

49樓:廖文文

說明他在乎你,而你只想活好自己。

50樓:我美業8號

1井ཻ底ཻ之ཻ蛙ཻ.走ཻ出ཻ去ཻ多ཻ看ཻ看ཻ

51樓:麥爾肯出國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你認為功勳模範人物對國家和社會發展有什麼影響?

52樓:創作者

首先是對國家和社會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例如袁隆平的雜交水稻。其次,為國人樹立了努力奮鬥為國奉獻的光輝榜樣!

領導喜歡你會給你發表情包嗎,乙個男生給你發愛你的表情包,是喜歡你嗎

這個發不發表情包給你看領導的性格,有的人他是沉默穩重,他一向都不喜歡發表情包的。所以還是發語音的好文字,畢竟冰冷。領導喜歡你,會給你發表情包嗎?我覺得應該是會的,因為表情包比較可愛,然後他就會表達心意 有領導都,喜歡嚴謹的,然後不會發表情包 不會的,我的領導不會給我發表情包。乙個男生給你發愛你的表情...

如果給你億,你會用來幹什麼,如果給你乙個億,你會用來幹什麼?

如果真的給我乙個億的話,我覺得我應該做的事情就是留1000了,讓自己過的稍微好一點,讓自己的父母也可以過得開心一點,剩下9000萬,我會捐到那些偏遠的山村。因為他們的生活遠遠要比我們苦的多。我會選擇去投資。乙個億不多也不少,但是如果你只花不掙的話,早晚會被你花完,所以要有乙個精明的頭腦,一定要讓乙個...

女生說你可愛是什麼意思,乙個女生說你可愛是什麼意思

這不是個好現象。可愛通常是用來形容小朋友的,而且是很小的小朋友。所以我認為你被人藐視了,人家可能是說你很嫩很天真吧。你自己想一想當時的環境在確定吧。可能她很喜歡,就算不是很喜歡,也是對你有好感的人。對你動心了,喜歡的前兆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 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1 喜歡,不一定是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