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現身機場大衣引人注意,如何評價她的日常穿搭?

2023-05-27 04:50:02 字數 1548 閱讀 8502

1樓:徐寄容

衣品真的是好好啊,我覺得他現在適合「溫婉」「知性優雅」這類形象打扮。因為她的臉屬於肉嘟嘟的感覺,,身材不高,脖子也不修長,不適合濃妝,淡淡地妝容就可,頭髮中長即可。

2樓:颱山玉

陳妍希今日的確優雅,身姿優雅曼妙相當迷人,陳妍希雖然公升級為媽媽,但是身材依舊曼妙可人,我想:有這身材我也天天這麼穿!

3樓:戰歌

我就喜歡這種臉圓圓長得很清純的女孩紙。也是那時候才知道原來這樣的女孩子也真的好好看。可以說,陳妍希一直以來的螢屏形象是很受歡迎的,「包子臉」怕什麼,梨渦來補。

她並不是天生穿什麼都好看的身材,但感覺在穿搭上很注意揚長避短,而且造型都蠻元氣的。

4樓:名

真的很會穿啊,穿的很好看啊,陳妍希可以說一直走的是青春活力路線,我認為她穿校服類的青春類服裝的比較適合他。那種帶著少女般青澀的面孔,是時光饋贈給她的寶物。

5樓:羿悅安

前幾天看過陳妍希的復古造型,蠻不錯的,時間帶走了稚嫩,留下來的成熟嫵媚一樣迷人芬芳。最美的時光,最美的年紀,搭配對了,就是適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穿些沉默或開朗一點的,不過她身高真不算好的,乙個女人身高不高,穿什麼都有點孩子氣,相貌還是不錯的。

7樓:適品麼

‍‍感覺他蠻適合甜美風和校園風的,記得她之前參加《偶像來了》都很適合她,有時候她也會穿著一些偏職業的衣服,收腰一點然後顯腿就可。畢竟她的身高在娛樂圈並沒有很大的優勢。‍‍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娛樂圈最愛笑的女神,可愛優雅,每次出門都是美美噠!我感覺:美翻了,簡直行走的時尚!

9樓:網友

喜歡陳妍希演的小龍女,圓圓的臉,淺淺的酒窩,笑起來眼睛發亮,眼睛都在笑,眼睛會說話,很清純很漂亮。

10樓:憑暄玲

一點都不好看,與穎寶差遠了。

11樓:抄新楣

長相算醜,身高算矮,案成這個樣子,想博觀眾眼球!一句話討厭這個醜女!

12樓:熊熊悠雅

好美,陳妍希不適合古代裝,現代裝很漂亮,有個性。

13樓:焦依秋

醜八怪,演藝圈里長的最醜的乙個了。

陳妍希個人體重,陳妍希個人資料體重

姓名 陳妍希 性別 女 英文名 michelle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台灣台北 生日 1983.5.31 星座 雙子座 經紀公司 可公尺瑞智 學歷 usc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利福尼亞大學 職業 strugglingartist 興趣 看電影,打撲...

陳妍希畢業於那個學校,陳妍希以前是幹什麼的

陳妍希畢業大學很好的學歷是很深的!畢業於美國應該是,學歷很高的 黃磊留校當老師,胡歌是系主任,娛樂圈有哪些高學歷的明星?范瑋琪是哈佛的碩士研究生,李健盧庚戌是清華大學畢業!喻恩泰和王力巨集更是雙博士學位!黃曉明是北京電影學院博士,長得也是非常的帥氣,又有學歷,也是非常的上進 喻恩泰就是娛樂圈的高學歷...

如何看待陳曉陳妍希夫婦的?

陳曉和陳妍希婚禮上那一晚想必觸動了無數少女心,比偶像劇還要甜蜜,我覺得陳妍希是那種乖乖女,長相也令人很舒服。而陳曉一直都是我喜歡的演技派,在歡喜婆婆俏媳婦裡面飾演的乙個長官,又帥又專一。娛樂圈非常恩愛的一對明星夫妻,當初兩人選擇在一起的確讓很多人感到非常意外。不過如今看到兩人如此甜蜜,確實相信了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