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少離多是分手原因,聽過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2023-05-14 23:15:04 字數 1165 閱讀 1701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我跟我前男友分手的理由就很奇葩了,就是因為我們之間飲食方面不同,我是乙個特別愛吃醋的人,而他卻一口不吃,所以就分手了。

2樓:肉多

分手最奇葩的理由就是,我媽媽說我不能找用左手吃飯的女孩,所以我必須要跟你分手,因為你用左手吃飯這個理由我聽著感覺非常奇葩。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奇葩的分手理由就是我已經不愛你了,我們兩個人在一起不會幸福的,那當初為什麼會在一起。

4樓:北山一師

聽過最奇葩的分手理由就是說我有口臭,然後覺得我配不上他,然後就和我分手了,我覺得這樣分手理由簡直太奇葩了。

5樓:龍貓小淘

到目前為止,我聽過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男方嫌女孩太能吃了,真的太搞笑了,其實還是怕花錢唄。

6樓:小李教育空間

最奇葩的分手理由就是,你跟你的異性朋友總是在聊天,而我是不能接受的。

7樓:花花就是我

我聽過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應該就是她直接說她喜歡上了另外乙個男生,所以想要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家的狗讓我覺得特別害怕,而你又不願意放棄養狗,我只能分手。

分手原因多種多樣,你見過的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9樓:歧山蘭

我見過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應該就是,可能是對方嫌棄對方身材不好,可能就就此分手了。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有乙個朋友,他和他女朋友分手的理由就比較奇葩,竟然是因為女朋友特別喜歡吃辣,而他卻不喜歡吃,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會產生矛盾,最後影響了兩個人的感情。

11樓:多汁鮮肉

分手原因多種多樣,我見過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嫌對方穿的衣服不好看。其實這些只是藉口,關鍵是對方根本就不喜歡他的人。

12樓:霧拉拉

我見過的最奇葩的分手理由,就是女生忍受不了男生的打呼嚕的聲音,所以才想方設法的分手,離開對方,自己才能安穩睡覺。

13樓:精神大夥

吃飯的原因,一對情侶出去吃飯,說女朋友吃飯吃的太多了,而且吃相又不好。

快來談談你遇見過或者聽過最奇葩 搞笑的分手理由有哪些

我們不合適 我還真見過生活中,結婚幾年孩子都一歲多了,自己在外面出了軌,回到家來扯什麼性格不合,價值觀不同這樣的屁話。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當初什麼都給你的時候你怎麼沒說不合適?不合適你應該早說啊?當初追的死去活來的時候,你怎麼不說?現在厭倦了,就成了不合適了,真不要臉。那些所謂的 不合適 不過就是不...

你見過分手後最奇葩的行為是什麼

我太平洋 我分手後經常去看望她的兒子...

史上最感人的分手信,全世界最感人的分手信

把你們之間的美好回憶都寫進去吧,然後在最後說分手吧。一定很感人,就是你為她做的所有事情,還有她為你做的所有事情都寫進去。寫完之後估計你看了都想哭,然後你就沒有分手的勇氣。既然你口口聲聲說愛她,你就該體諒她,而不是抱怨她沒時間陪你,時間就像海綿,擠擠總會有的,既然她沒時間找你,你可以去找她,接送她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