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舊 重感情的人是不是都特別容易受傷?而且傷得特別重?似乎看事情也很悲觀。那如何看開些,受傷了如何

2021-08-17 03:18:47 字數 1158 閱讀 6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又到了每日答題的時候了 跟據你說的情況 念舊重感情 的確是比較容易受傷 但是有可能是心思細膩 如果遇到對的人 好的人 就比較容易看開 懂得互相啦 昶開心胸的愛 就是無私的付出 對他無保留太多 就算他當下他沒反應 是因為他把反應藏起來了 不過要是他不喜歡 他會直接說 可是他一定是很開心 但是他沒有表現出來 我覺得你有機會 如果喜歡乙個人 不論是什麼個性 一定會去接近對方 他如果害羞靦腆 只是會比較需要更多的機會跟引導 需要多點機會給他 如果他對你有好感 喜歡接近你 但是你們間少了肢體碰觸 就比較慢 是因為你們還不是情侶 我認為他是因為自信不夠 或是他對你的認知跟你有差異 你可能以為對他好這樣他會感動讓她覺得你很重要 可是你一直在她身邊 在為她付出 反而讓他覺得 你不會被別人搶走 人有種天性 需要競爭會激湯她的佔有 只是你要抓好時機點 可能錯過了 可能還沒 你自己稍微保持一點距離 等到她來找你 你們出去時 氣氛對了就牽她的手試試看 現在的階段是到** 你要自己判斷一下 兩個人互相有好感了 會給彼此製造機會 兩個人互相拉近距離 然後觀察對方 只要一方表態就有機會在一起 但是關係必需是雙向的 加油啊 祝你好運

2樓:面朝大海之

人是高階動物,而且人的情感豐富,但人與低等動物的不同就是可以理智的去對待情感問題,通過自我調整,可以減少因感情而受到的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重感情,而別人不一定也重感情,他們當中,甚至有人會表現的很冷漠,對感情太執著的人,往往容易被傷害,有時候,你重感情,你是把對方看的很重很重,可是,對方卻不一定在乎你,所以重感情的一方,往往也是容易受傷的一方。

4樓:

念舊,重感情的人是不是都特別容易受傷?而且傷得特別重?似乎看事情都很悲觀,那是因為你太在乎對方了,有的男人你越越在乎他越來勁。

等到你對他徹底心涼了。決定離開他了。反倒在乎起你來了。

男人就是這麼賤。所以女人碰到不在乎你的男人,堅決離開。看看你身邊的男人在不在乎你?

如果到這個時候,男人醒悟過來。開始在乎你了。到時候再看看,決定離不離開?

誰的年齡的增長?經過的事情多了。有些事情自己都學會看開,放下。

做人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這樣生活才會幸福。

5樓:

喜新才會厭舊,無新才會念舊,還債才能拾舊。沒有重債,何曾有過過去?

是不是生病的人都很脆弱都容易哭啊

你是說那誰吧?其實不是每個生病的人都很脆弱啦,有那麼多例子,我就不舉出來了 她只是覺得自己很脆弱,應該有人關注她吧,還有就是在本身學習趕不上的情況下,又出現了這些問題,是不?作為她的同學,我覺得咱們有責任讓她明白她現在最主要的事情 其它的不說,最起碼要認真的度過每一天吧?而不是花很長時間像一件傷心的...

學習漢語言專業的人是不是都特別有文采

漢語言文學成天是在文字上過活的學科,這個專業的學生文采肯定沒得說,每天都在文案中薰陶,說氣話來都是很有調的。當然不能一概而論,大部分比較好,當然也會有極少不合群的啦,這也正常,我來帶大家詳細了解一下,洗耳恭聽。就從學習內容來說吧主要學的有現代漢語 古代漢語 現當代文學 古代文學 這些學科貫通古今,既...

動態桌布是不是特別耗電,是不是動態桌布都耗電?

是的,相比之下,動態桌布耗電要比靜態桌布耗電更高。無論是在電腦還是在手機上,使用動態桌布都會比較耗電。這是因為動態桌布需要調動cpu和記憶體,相比於靜態桌布要佔用更多的資源,例如處理器運算 執行記憶體駐留佔用等,在手機螢幕休眠狀況下,動態桌布依然會作為乙個程式程序項進行運作,所以動態桌布相對靜態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