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生發朋友圈成功脫單,我該怎麼辦?

2023-05-14 23:10:05 字數 4077 閱讀 7097

1樓:大佬談球

你應該視而不見,開始尋找自己的幸福,只有這樣的話就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既然自己喜歡的男生已經有了喜歡的物件,那麼你就要把這段感情埋藏在心底,默默的送上乙份祝福。

3樓:肉多

既然自己喜歡的男生已經有了女朋友,自己就應該面對這個現實,放棄這個男生,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

4樓:情感繁華老師

你可以去和對方表白,在對方空虛的時候,能夠及時的出現,這個時候應該會成功的。

5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面對這種情況肯定是選擇放棄了,祝福人家,然後自己去學習做運動提高自己的修養和氣質,來迎接屬於自己的男生。

6樓:最愛彩虹糖

那就不要再糾結了,最好給予祝福,反正沒有太多感情,笑對生活,重新開始。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談戀愛了,並且發了朋友圈,你會怎麼想? 10

7樓:我愛陳奕迅

是我的話肯定會很難過的,然後會想他是不是故意。

讓我看到的,讓我放棄他。

然後我會祝他幸福,不理他了。

8樓:詆毀

愛摻雜著各種感覺,但這些感覺是變幻無常的,它們不是愛的本身,而是愛的溫度,但只要你願意,就能決定以什麼樣的態度對待對方。上善若水,從善如流,隨緣隨心。愛乙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乙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乙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譏功罐嘉忒黃閨萎酣聯一種感情。越是年長,越難得到朋友。因為你很難再願意去屈就和妥協別人。

所以很多人輕易地熱鬧群聚著喝酒吃飯,高談闊論。即使不了了之,彼此心裡也沒有絲毫留戀。這是社交動物的方式。

只要不談感情,就很乾脆。人與人之間的那份鄭重而留戀的對待,也許已經是奢侈的事,但值得追尋。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喜歡的人幸福也是一種愛吧,想想對於未來的老公是多麼不公平。最近看了南韓電影你的婚禮,裡面結尾幾句話真的讓人感動。

10樓:初心d狂少

長得好看追求者多,你能與喜歡的人談戀愛的幾率很小,就像**一樣。發朋友圈是求祝福。胡說八道好的好的好好的好大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談戀愛了,發了朋友圈就說明他不不想再和其它有來往了。這樣的話你糾纏也沒有什麼用啊,還是另外去找。天涯何處無芳草,天涯何處無飛花。放開了,心就自在了。

12樓:上羽下佳

充實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更有魅力,等他後悔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願意,就能決定以什麼樣的態度對待對方。上善若水,從善如流,隨緣隨心。愛乙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

14樓:狼騎竹馬來

還能怎麼想?只能是另覓高枝了!總不成還傻傻地等他和女朋友分手吧!瀟灑一點,天涯何處無芳草!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所失落,但既無緣就只能祝福他。

16樓:蓬迪特立土

我會這麼想。第一他找到女朋友高興炫耀一下。第二是讓朋友圈的朋友共享一下。第三暗示其它女生免開尊口。

17樓:淺笑安然

雖然心酸但是也不要鑽牛角尖,畢竟感情的事不能勉強,還是祝福他吧,更好的緣分還在等著你。

18樓:福美萊電梯

想什麼!默默地祝福唄!也祝自己快點找到那個喜歡的男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祝福他!把這段感情當作美好的回憶藏在心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難受啊,但想想,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他乙個男生是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把他搶過來啊,但是肯定不好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會很難過,但也會放手,畢竟他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雖然那個人不是我。

23樓:世一隅

喜歡和不喜歡都只是一種感覺,何必把喜歡誇張成愛,不是自己的就不要消耗自己的時間和你情緒,反而會痛苦。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而且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會放手。

25樓:魏豬魏

肯定會難過的,也有吃醋的,你可以祝福他們,但是不要破壞,如果他幸福了就祝福,如果有朝一日你與他再相遇,那麼你們也許還有機會獲得更好的愛情。

26樓:糖嗷

那就放棄,發朋友圈了就證明他喜歡他的女朋友。

乙個我喜歡的男生在微信朋友圈暗示他喜歡我,但是他沒有行動,我該怎麼辦

27樓:迷魂嗜血鬼

如果還不是很確定他到底喜不喜歡你的話,你可以發微信給他 :我喜歡你好久了,如果他答應了最好,不答應就說一句我跟你開個玩笑而已,這樣你們還是可以做朋友。不過還是祝你表白成功哦,比較愛要敢於說出來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他就跟他告白 要是不好意意識就只能坐等了 建議告白 感情不等人啊。

29樓:艾迪

額,好吧,你也可以暗示喜歡他的,但不建議向他表白,表白的事是留給男生去做的,只要他是喜歡你的話你稍微給他點暗示他會明白的。

30樓:劉定

跟他表白 我跟我初戀就這樣的 我準備跟她表白的時候 她先跟我表白了 要麼你就暗示他你對他有意思 這樣他就有勇氣跟你表白了。

31樓:創世元靈

沒親口說,這算什麼。

我喜歡的女孩發朋友圈脫單了,我如何去祝福

3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祝福你脫單成功。

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希望你天天有人呵護。

有人疼愛。

喜歡的男生,發朋友圈暗示他,有用麼?

33樓:我愛陳奕迅

喜歡的男生,發朋友圈暗示他,有用麼?

如果發朋友圈暗示他,也許他不知道不。

確定你是在說他,所以建議你直白一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唄,暗示他他也會不確定是不是在說他吧。

35樓:網友

為什麼不直接發給他,和他聊聊看,非要發朋友圈暗示他呢。

36樓:學霸軍士

沒用,因為這樣表達不出你的愛,不如直接表白。

如果你讓你等他的男生發了跟他女朋友在一起的朋友圈,我該怎麼辦在一起?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等他,不要想著跟他在一起,他也許愛的是他女朋友,並不愛你,你何必強求,他如果同時愛你們兩個,那說明他是渣男,更不值得你去愛。

乙個很喜歡的男生發了微信朋友圈,給他評論了之後,為什麼他過幾天就會把那條動態刪除?他什麼意思啊?

38樓:那一片雲海沙洲

對你不感冒,不要往上貼了。

39樓:使用者

他有女朋友 或者有喜歡的女生,怕產生誤會。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女朋友 或者有喜歡的女生,免得那女孩子 誤會就刪了,

41樓:南韓築麗

有時又不想發了,我也有時會刪以前的!也不要亂想!

乙個我喜歡的男生我發了條朋友圈剛開始給我點讚然後又取消點讚是故意的嘛?

4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也關注你的一種方式。

喜歡的女生發朋友圈,我該不該點讚

應該點讚,給她留下印象。要是內容太無聊就不要點讚了。喜歡的女生發朋友圈,應該點讚啊,才能體現你對她的關心。想太多了,你喜歡她而已,她又不一定喜歡你。你就大大方方的點讚就是了。不要怕不要慫 必須的啊,她知道你在關注她同時也會對你留心 喜歡的女生發朋友圈了也不會我訊息?怎麼辦?要不要給她點讚或者給她繼續...

女生發了朋友圈,男生說你是不是針對我

這個可能對方就是比較自戀吧,也就是說可能是認為你喜歡他,所以說會有這樣的想法,當然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開玩笑 正在追求的乙個女孩發的朋友圈,幫忙分析下有幾個意思?如果是針對我是不是說我很討厭,或者是告訴我不想 10 就目前你說的內容,如果最近一段時間只有你乙個人追她,另外這個女生沒有成年嘛?如果成年...

請問大神,這是女生發的朋友圈,我該怎麼評論他好呢

那你一定牛逼啊!成長總要付出代價,吃一塹長一智,希望你以後可以深諳世事 活出自己!望採納 我認識的乙個女生在朋友圈發這樣乙個說說,我該怎麼評論 樓下的叔叔又和女兒小美吵起來,聽他們吵架的內容,大概又是為了催小美出嫁的事情。對於他們一家人吵架,我們作為鄰居,貌似已經是見怪不怪了。26歲的小美才剛剛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