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次接觸穿越火線,不怎麼會玩,求請教

2023-05-14 22:40:02 字數 888 閱讀 7169

1樓:year喂女孩

我可以教你,你慢慢去熟練槍法,不要急,慢慢靠感覺去練習,沒感覺你是打不了得,謝謝, 求。

2樓:俄叫_段晨

表示不會玩怎麼辦- -

3樓:獅子超帥

穿越火線裡有乙個新手指導。

穿越火線新手常見問題及答案,誰來告訴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1、 穿越火線是什麼遊戲?他對機器要求配置高嗎? crossfire (穿越火線)是一款以兩大國際擁兵組織為背景,分析了包括counterstrike (以後簡稱 『cs』)在內的多款人氣fps的優點,並吸取了國內玩家所喜愛的各項槍戰遊戲內容後,所提供的一款精彩絕倫的 fps online遊戲。

厚重的傭兵文化、豐富的遊戲內容、更新的遊戲模式、震撼的寫實**,都能在低配置的pc上平穩順暢地執行。 2、新圖示什麼時間推出,怎麼才能點亮新圖示? 目前遊戲還在內測中,請關注官方**和論壇。

新圖示是通過榮譽點的數量來兌換點亮qq客戶端的相應圖示的。 3、cf何時開啟的內測? 答:

cf於2023年12月25日中午12點正式開啟內測。 4、cf什麼時候會公測? 答:

你好,具體的公測時間請你留意我們的官方**和論壇,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告知大家。 5、有人給我發中獎資訊是真的嗎?我該怎麼辦?

答:近期在穿越火線遊戲內出現了一些非法中獎資訊,該資訊提示使用者登陸**或者加某乙個qq,使用者開啟**或加該qq為好友之後,會提示使用者中獎並要求使用者匯款,該資訊為詐騙資訊,請廣大玩家不要相信,也不要輕易的開啟對方發來的**。在此,大家在愉快遊戲的同時,請認準穿越火線唯一官網位址:

5樓:匿名使用者

要30榮譽點,去官網手動點亮。

穿越火線衝會員怎麼充,穿越火線怎麼充會員

穿越火線的vip不是qq會員,穿越火線的vip在cf的遊戲 裡面購買即可。穿越火線vip特權 紅色聊天文字和暱稱。可進入人滿伺服器和頻道。跨陣營踢人特權 可以t對方的人 防踢系統 房間內防踢2次,也就是對方必須踢自己3次才會出去 vip房間特殊標誌 vip建房間是在頻道最上面,房間內所有人經驗 25...

穿越火線怎麼玩不成 10,穿越火線玩不了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刪掉了穿越火線的一部分檔案才會導致穿越火線不能正常執行。重下吧!你修改過穿越火線的檔案?還是你用過作弊軟體?先去修復下登錄檔 或者把穿越火線的登錄檔都刪除。再重新安裝試試。穿越火線玩不了怎麼回事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cf也算是一款對顯示卡有要求的網路遊戲,如果電腦配置過低,系統資源不...

穿越火線怎麼亮,怎麼把穿越火線QQ圖示點亮

30個榮譽點就可以點亮,話錢點的話快點,但最少要衝10qb,也就是100榮譽點,一j圖表每週還扣9點榮譽點,我就是衝的10塊,開的一j圖示 其實不要那麼麻煩我只要半個小時就可以 先是去百讀打點亮穿越火線然後在點我要點亮在去廣東一區創個號在退出來打剛才的 點我要點亮打你的qq號和密碼就可以點亮了.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