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了乙個人,以後見面還要說話嗎?

2023-05-14 22:15:03 字數 1056 閱讀 2518

1樓:優越水

得罪了乙個人,以後見面說不說話,主要還是看這個人是什麼樣型別的人。

如果對方是乙個品德特別高尚的君子的話,即使現在得罪了,他也會理解你的難處,以後見面他會主動說和你說話。

如果你得罪的是乙個品質特別惡劣的小人,這種人不值得相處,以後見面也不要說話。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已經得罪了對方,但是有些時候要是是自己感覺得罪了,但是不一定對方覺得沒有挽回的機會,只要你們兩個有機會的時候,你也可以到個欠呀。

3樓:honey許

得罪了人,還是要找機會和解。不然就像是一根刺一樣扎在心裡或是結了乙個仇人。冤家宜解不宜結啊!

4樓:新喜樂

這種情況見面以後,沒必要再說話,已經得罪了這個人,見面說話也是尷尬的,彼此心知肚明,說不說話都是一樣的,不會再接受對方。又何必再說呢?

5樓:帳號已登出

得罪了乙個人,以後見面還是最好不要說話了,這種情況你們之間已經有了仇恨,再說話的話可能會出現爭吵。

6樓:

得罪了乙個人,以後見面還要說話嗎?得罪的那個人跟你什麼關係,自己去權衡。

7樓:滿眼都是

要看那個人理不理你,如果人家就是不想理你就沒有必要說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罪了乙個人以後見面還要講話嗎,雖然說你們兩個人發生不愉快的事情,但是見面還是禮貌性的點點頭打個招呼的。只要你覺得不尷尬的話還是可以跟她講講話。但正常來講的話一般是不會說話的。

9樓:陽山神鷹

如果自己得罪了乙個人,就應該及時向他說清楚,如果自己做錯了事也應該向別人道歉,徵得別人的理解,不應該將矛盾擴大化,見面也不說話,這樣子誤會只會越來越深,關係越來越淡。

10樓:童話小鎮姑娘

如果現在對方對你的這種感覺特別的不好,或者是非常的恨你的這種感覺,那你就完全沒有必要和這個人說話,因為你們兩個人現在是仇人的關係,所以就要看對方對你的關係怎麼樣了。

喜歡人有必要說出來嗎,喜歡乙個人有必要說出來嗎?

喜歡就說出來啊,要不等你說出來的時候也許就會遲了.求採納 如果你希望在感情上得到對方的回應,那就要說出來.如果你並不希望那樣,你更喜歡這種單方面的喜歡的話,或者你很滿足你們現在的關係的話,那完全沒有說出來的必要.你既然希望關係和原來一樣,並不希望進一步發展.那就沒必要說吧,說出來,會有兩種情況 第一...

喜歡人需要說出來麼為什麼喜歡乙個人需要說出來麼為什麼

睡不著的抄晚上,沒有人陪伴,只能開啟bai收音機聽聽廣播 du廣播裡乙個很厚而且有點溫zhi和的聲音在問著dao 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閃過我腦海的當然是肯定的答案啊.自己喜歡的人的公式,早在我,高中甚至初中就已經在腦子裡形成了,他要有1.8的身材,要有溫柔的微笑,最好是 白白的.可事實上,我也對乙...

愛乙個人有錯嗎,愛乙個人有錯嗎

我知道愛乙個人很苦,很累,可是愛乙個人有錯麼?愛不是自己能控制了得,我們都是感性的人,當愛情來的時候,不可能用理智的思維去思考應不應該愛,結果會是怎麼樣,都沒時間考慮,即使這份愛是錯的,也要勇敢的愛下去,愛乙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再不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這份愛就多了很多痛苦。愛乙個人不需要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