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九年屬雞的魔蠍座命苦嗎

2023-05-14 22:20:02 字數 719 閱讀 7232

1樓:修公尺麼麼噠

摩羯座。生於每年12月22日至1月19日,土星是西洋占星術中唯一有光環的天體,繞黃道一週約需三十年,代表人生的起落。通常都很健壯,有過人的耐力、意志堅定、有時間觀念、有責任感、重視權威和名聲,對領導統御很有一套,自成一格,另外組織能力也不錯。

和其他土象星座一樣,是屬於較內向,略帶憂鬱、孤獨、保守、也欠缺幽默感,常會裝出高高在上或是嚴厲的姿態以掩飾自己內在的脆弱。

通常他們也絕少是天才型,但是卻心懷大志,經過重重的歷練,到中年期才會漸漸擁有聲名和成功。一方面是因為他們有安定的向上心和堅強的毅力,加上擅長知識和經驗的累積,如此才一點一滴的達成目標的。

雖然有時為了這成功的目標,也會用一些殘忍無情的策略,但摩羯座還算是有正義感的。他們擅於外交、好動、活力充沛、目標確定;重視現實利益及物質保障,具有宗教或神秘學上的理解能力及人文科學的邏輯概念,是屬於大器晚成的型別。

摩羯座的人往往注重自身檢查,對自己要求也特別嚴格,卻常常會因為疏漏或粗心犯些很不必要的錯誤。他們看上去雖然保守,但是其思想卻很新潮的,他們喜歡接觸與眾不同的周邊新奇事物,卻往往不受外界感染,總是能保持自己獨有的特性。他們能在新的事物中去分析,並把分析的結果融會成一整套,以便知道怎麼去應對他們。

身為摩羯座的他們具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他會認為世界上的一切不公正事情都有他的一部分原因,其表現總是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

2樓:網友

這一年出生的人算好呀!一月二月的更好。

魔蠍座的男人和天蠍座的女人,魔蠍座的男人能和天蠍座的女人在一起嗎

男摩羯與天蠍座的女性 合適度70 忍耐力夠 腳踏實地的兩個人在交往之初。不被大家所看好但愈是交往愈發現對方的長處,不知不覺中就互相成為彼此的一部分了。天蠍座 女 摩羯座 男 天蠍座人很難和他人談得來,但遇上摩羯座人卻覺得彼此容易溝通,摩羯座人亦有同感。他們常談論理想,討論計畫。因天性使然,這兩種人都...

魔蠍座的女生性格有什麼特點 魔蠍座女生性格分析

摩羯座女生一直是非常獨立自我的,他們當中的許多人都會被稱為女漢子,這是因為摩羯座女生大多數都是事業型的,他們不喜歡拘泥於家庭生活,更加喜歡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朋友,不願意依附於男人的羽翼之下生活。魔蠍座女生性格分析 摩羯座女性擁有敏銳的思考能力,可以發展自己的邏輯性,但如果過於深入有可能導致憂鬱,所...

獅子座女孩和魔蠍座男孩配嗎

獅子座 摩羯座 速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能否是超級 情侶,要看你們的基礎打成如何了,因為你倆不是很合適的一對,人生觀同方法都有不同,但是有乙個共通點 就是野心很大 如果最初拍拖時,認清這個目標,將它化入愛情之中,作為長遠一起的基礎,未嘗不可以keep住,獅子座相對起來會是易搞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