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犯羅猴,怎麼辦,八字算命犯羅猴,怎麼辦

2021-03-04 08:54:31 字數 864 閱讀 85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算命的算出了羅睺。只能說是根據九矅命書上查出某年是命犯羅睺了。羅睺是焚文的音譯,所以寫成羅睺、羅喉、羅猴都是可以的。

羅睺就中國古人所說的蝕神,是月亮白道的公升交點,中國古人稱蝕神,古印度人稱羅睺,乙個意思。這原本是古代天文的名稱的。

八字算命可信嗎?

2樓:小花豹

**學博大精深 就像我們現在說 高科技是的 人類不可能都掌握 所謂算命這東西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百分之百都聽他的 那倒霉就是您了 有的時候兩頭堵 有的時候是按 心理學去推測的 主要是靠說話 把你套住 然後掙你錢

3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人的命運分為命和運兩部分,命是生辰八字決定的,運是名字和風水決定的,即使是雙胞胎的命運也不會相同,因為每個人的名字不同,所以運勢也不同,這不是迷信,命運無論你信不信都是事實存在的。

4樓:

真正**師,可以信賴,科學**

那些微信算命看八字的可靠嗎? 10

5樓:七彩虹科技****

這種東西都是信則有不信則無。

婚姻怎樣兒還是要靠你們夫妻自己的經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迷信了,你迷上就會信,你信了有可能會「準」(心裡暗示作用),也有可能「不准」,不準確時大師會說你心不夠誠意;總之,就看你自己錢多不多咯,如果閒錢多,花點無所謂,就買個心裡暗示和安慰。如果錢不多,建議你不要相信這些鬼把戲,夫妻感情是要靠你們雙方共同付出,共同經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tt888155準帝

算命生辰裡犯童子命,算命生辰八字裡犯童子命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 金木馬 午 卯合,水火雞犬 酉戍 多 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童子命口訣 真童子命八字中怎麼看 首先看自己的生辰八字,這有乙個標準 1,春秋寅子貴 就是春天和秋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寅字或子字的就是童子命.2,冬夏卯未辰 就是冬天和夏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卯或未或辰字的人就...

算命生辰說我犯紅沙是啥意思,算命生辰八字,說我,犯紅沙是啥意思

紅沙日的查法 四孟金雞,四仲蛇,四季逢醜紅沙劫。一年有四季,每季有孟 仲 季三月。解說 1 每年的一 四 七 十月忌諱酉日 2 每年的二 五 八 十一月忌巳日 3 每年的三 六 九 十二月忌醜日 這幾天稱紅沙日,諸事不宜 有決曰 起屋犯紅沙 百日火燒家,嫁娶犯紅沙,一女嫁三家 得病犯紅沙,必進閻王家...

塔羅占卜跟算命哪個更準確,塔羅占卜跟八字算命哪個更準確?

八字是時空四柱的排列跟精準 能知四代人資訊,你說呢?塔羅占卜和八字算命 哪個可信 塔羅牌是一事一占缺乏的是 乙個整體的概念,對於只是想知道一件事你人來說是可以的。八字的好處在於穩定。只要出生時間知道 什麼時候用這個時間 排出的八字都是一樣的。這樣的好處是 穩定性。不會過幾天排的八字不一樣了,說的吉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