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了,急需幫助,電腦中毒解決方法。

2023-05-14 17:50:04 字數 5189 閱讀 8849

1樓:鈊若在夢就在

如flysky0802所說。

很有可能是你們公司內網中有人中毒了。

病毒在你們公司的區域網中傳播。

所以造成雖然未訪問外網但是依舊中毒的情況。

這種情況光處理伺服器是沒用的。

只要區域網中中毒的電腦中的病毒未清除。

即使伺服器對於外網的防護再好。

也依舊會中毒。

病毒可利用區域網中中毒機器對伺服器訪問的機會而感染伺服器。

最好最徹底的解決辦法就是對整個區域網的網路安全環境進行徹底的檢查。

清除區域網中中毒的機器中的病毒。

自然伺服器也就不會中毒了。

伺服器端最好進行訪問過濾以及訪問監控。

這樣有利於及時發現區域網中計算機對伺服器的異常訪問。

更容易發現伺服器中的中毒計算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指望 360能防毒了!

可能是你們的內網有人中毒了!!

3樓:vip紅魔

資訊太少,不容易給你非常確定的答案。

建議你防毒時斷開其它網路,單機防毒,你的問題視乎有點蠕蟲效應所以應該看看程序裡有沒有異常。360殺軟效率是好是壞要看用的人想要的效果,本人使用還是可以的,也還算安全。

同時你能完全確定是軟體病毒m?怎麼隱約中感覺到硬體有些疑點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金山毒霸試試,360是免費的防毒不徹底,如果和別人聯機的建議你檢查一下聯機的電腦,如果實在不行就重灌一下系統試試吧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你~~~

5樓:霂昱

這種情況,有點困難呀!把盤格了吧!裝個金山毒霸!

電腦中毒解決方法。

6樓:樊大神

如果中毒後,電腦出現無法正常執行的情況,例如說程式打不開,電腦鍵盤滑鼠被鎖定宕機,那麼一定要及時的拔出的你 網線 ,用 無線路由 器的直接關閉路由器。

一旦發現電腦中毒,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要進入安全模式,因為病毒在安全模式下是無法執行的,假如你電腦中了感染型病毒,會不停大量複製感染周邊的檔案,使你電腦病毒怎麼殺也殺不完,就算斷網查殺也沒用。(進入安全模式方法:重啟按f8選擇進入網路安全模式,選擇進入網路安全模式,第一因為病毒無法執行,第二現在防毒軟體都是雲查殺鑑定病毒,增加查殺效果。

電腦中毒了之後,基本都是不能正常使用的。這個時候人們首先想到的方法就是防毒,如果是電腦還能進行基本的操作的話,我們就可以對電腦進行乙個徹底的防毒和修復。現在人們的電腦上面一般都會安裝防毒軟體,只要用那個防毒就可以了。

如果是電腦完全不能操作了的話,那麼我們就只能通過重灌系統來解決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重灌系統之後電腦中間的資料將不存在。

7樓:連歌韻

我給你提供以下比較完善的解決方法你試試:

1、斷網!!

2、使用「大蜘蛛)綠色版」檢測防毒。

3、使用「金山系統急救箱」或者「360系統急救箱」快速處理恢復。

4、使用 system repair engineer 和 進行系統修復。

5、使用檔案恢復軟體,對誤刪和被病毒刪除的重要檔案進行恢復,並轉移儲存的位置。

6、(這步可選,上述辦法使用後無法修好時使用) 重新安裝系統。

7、安裝防毒軟體,推薦使用金山毒霸,因為其簡單易用。

8樓:網友

電腦中毒最好的辦法就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用那些防毒軟體沒有多大作用,最多就是預防一下,真正中毒了,只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有時候中毒比較深的,還需格式化硬碟,再重新做系統,這樣比較徹底。

電腦中毒了!請高手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毒的症狀。

先看下你的電腦有沒下面情況!

時下電腦感染病毒的途徑,已經由原始的磁碟帶入,變為現在承受多種渠道同時攻擊,幾乎到了防不勝防的地步。有些病毒行蹤詭秘、深藏不露;更多的則顯山露水,用家細心觀察,不難抓住其蛛絲馬跡,及早防範,可免遭其害。電腦中毒的十大症狀:

1.平時執行好端端的電腦,卻變得遲鈍起來,反應緩慢,出現藍屏甚至宕機。

2.程式載入的時間變長。有些病毒能控制程式或系統的啟動程式,當系統剛開始啟動或是乙個應用程式被載入時,這些病毒將執行它們的動作,因此要花更多的時間來引導程式。

3.可執行程式檔案的大小改變了。正常情況下,這些程式應該維持固定的大小,但有些病毒會增加程式檔案的大校。

4.對同樣乙個簡單的工作,磁碟卻花了要長得多的時間才能完成。例如,原本儲存一頁的文字只需一秒,但感染病毒可能會花更多的時間來尋找未感染的檔案。

5.沒有訪問磁碟,但磁碟指示燈卻一直在亮。硬碟的指示燈無緣無故一直在亮著,意味著電腦可能受到病毒感染了。

6.開機後出現陌生的聲音、畫面或提示資訊,以及不尋常的錯誤資訊或亂碼。尤其是當這種資訊頻繁出現時,表明你的系統可能已經中毒了 。

7.系統記憶體或硬碟的容量突然大幅減少。有些病毒會消耗可觀的記憶體或硬碟容量,曾經執行過的程式,再次執行時,突然告訴你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可以利用,或者硬碟空間意外變校。

8.檔名稱、副檔名、日期、屬性等被更改過。

9.檔案的內容改變或被加上一些奇怪的資料。

10.檔案離奇消失。

若不是中毒那可能就是系統安裝時某項沒裝好吧!遠水救不了近火!要不重灌,要不去找你身邊的高手吧!

10樓:網友

主機亮不亮,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

11樓:天塌了怎麼辦

你可以到幾個著名的防毒軟體**看看有沒有專殺工具,如瑞星、金山、諾頓等。

你可以試驗一下重啟機器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

1、如果系統還可以用,切有重要資料不能格式化,請公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然後重啟按f8進安全模式,選擇防毒軟體防毒。

2、如果系統上沒有什麼重要資料,你可以直接找張系統安裝盤格式化硬碟後重灌系統。

3、如果你的檔案很重要不能格式化硬碟並且又沒有防毒軟體或者防毒軟體不可用,你可以把硬碟解除安裝下來,接到其他機器上防毒。

12樓:網友

瑞星也有殺不掉的東西啊,他不是連系統檔案都能乾掉嗎,換個防毒軟體吧,這次你的系統沒救了,重灌吧,裝完以後馬上ghost吧,

(急)電腦中毒,求助!!!!

13樓:荔枝飯飯

用卡卡掃瞄木馬,查殺木馬後使用系統修復功能,修復ie和系統,同時開啟所有實時監控,防止再次侵害。最好檢查一下電腦有無中病毒,用瑞星全功能軟體掃瞄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流氓外掛程式``你試用360外掛程式可以殺掉不`` 要不行就麻煩了`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手動將目標檔案刪除 用奇虎360 開啟執行-鍵入,清除有害登錄檔 貝殼木馬專殺幾百k而已……祝好運!o(∩_o~

16樓:糖炒栗子

那可能是你執行的程式的問題 不知道你執行的什麼程式出來這個了 有可能是你這個遊戲。

這東西用金山衛士和金山網盾感覺應能解決 或者用360的急救箱。

17樓:炫彩清涼

只要c盤沒毒酒好辦,殺都市是。

電腦中毒解決方法。

18樓:愛聽王菲的歌

電腦中毒了最好的方法是手動防毒,因為這樣子可以排除防毒軟體誤殺帶來的困擾。當然手動防毒要有些基礎的支援才可以做到。比如,病毒木馬的分類,登錄檔項的相關知識,系統檔案結構,等等。

下面把我總結的方法給你列出來,自己試試吧!!

360安全衛士可以作為防毒軟體的輔助軟體來使用!一般的木馬360是可以應付的。但是也會遇到厲害的木馬病毒,禁用了360和防毒軟體。這時候就要有對系統和病毒木馬更深層的知識了。

其實中木馬了無外乎幾個位置。任務管理器,登錄檔,系統啟動項,c:\windows\sustem32 等。

首先檢視任務管理器,裡面如果有木馬病毒的啟動項,禁止掉。可以使用工具,比如360安全衛士的高階選項裡有系統程序管理。在裡面可以檢視系統各個程序。

其次, 1.點選 開始-- 程式-- 啟動,看一看裡面有沒有壞傢伙。

開啟登錄檔(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回車),按以下路徑登錄檔左邊樹狀表。

觀察一下有沒有可疑程式安家。

找找有沒有病毒在這裡申請執行。

再次,系統啟動項 開始——執行 msconfig 裡面的 啟動 裡面有沒有木馬病毒程序,禁掉它。當然這個功能360安全衛士裡也是有的!高階——系統啟動項管理 裡面。

最後:c:\windows\system32 這是一般病毒木馬的藏身之地,大部分的木馬病毒都想擠在這個地方!

當然也有存放在別的地方的。所以這項的意思就是告訴你木馬的存放位置一定要通過以上的方法找到。然後借助工具把木馬病毒檔案刪掉,這樣子才能永絕後患!

工具就是比如檢視隱藏檔案的工具,檔案粉碎機之類的東東!

電腦中毒了幫忙啊

19樓:網友

初步認定是網頁病毒。

1 開機恩f8 進入選擇模式,進入安全模式,掃瞄全盤。

2.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項 把類似 不知名的啟動項的勾去掉。

3 任務管理器 看看有沒有惡意程序。

4.如果你用ie上網,在屬性欄中, 瀏覽歷史記錄下 刪除 必要刪除:internet 臨時檔案 和歷史記錄,其它則安個人嗜好,只要不要刪除cookie 如果不是ie,則開啟你的瀏覽器,在工具欄中,有個internet選項,則跟開始重複一樣。

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系統吧 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啦。

21樓:陰沉的風暴

有可能是卡機,記憶體太低,我也遇到過。

22樓:⊥偽裝

手動安全模式殺一下看下 如果還不行 就從做系統好點! -

23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最新的病毒庫沒有發現病毒。

用360檢查下有沒有可疑的登錄檔啟動項,服務,或者驅動。

再看看硬體,鍵盤滑鼠有沒有什麼異常。

24樓:科技泥漿

不知道你用的什麼瀏覽器!他們都有安全模式的!你用瀏覽器的安全模式開啟網頁看看情況!

是不是開啟什麼網頁都有反應嗎?可能ie有惡意外掛程式!開機an f8 ,防毒,掃木馬!

用360,選高階,修復ie!就行了!

電腦中毒問題,電腦中毒的問題

病毒資料 破壞方法 釋放惡意bat指令碼,刪除系統檔案。那麼如何清除木馬而不誤刪其他有用檔案呢?當你通過上述方法找到可疑程式時,你可以先看看該檔案的屬性。一般系統檔案的修改時間應是1999年或1998年而不應該是最近的時間 安裝最新的win2000 winxp的系統除外 檔案的建立時間應當不會離現在...

電腦中毒了

第乙個系統時間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沒有電池了,樓主換個電池試試。第二個問題,樓主執行 把滑鼠移動到桌面右上角空白處 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刪除 確定 確定 應該就好了。1.你肯定中了病毒 建議用防毒軟體查殺一下 配合360安全衛士再查殺下木馬 這就叫木馬病毒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 2....

電腦中毒怎麼處理,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二進安全模式可以殺掉。防毒前,右鍵點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還原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系統方面 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1.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 除ct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