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了!!救救救

2022-09-21 19:50:02 字數 678 閱讀 3471

1樓:北環狼

卡巴斯基2009的設定介面很簡潔,分類也非常明確,很容易讓人看懂,讓功能設定變得更加簡單。  試用&評測總結:

1.卡巴斯基2009安裝過程非常簡單、容易,而且在安裝過程中就可以選擇保護模式,方便了不同使用者的使用;

2.在病毒掃瞄方面,卡巴斯基依舊和之前的版本一樣,強大的反病毒引擎以及查殺病毒的能力讓人不得不佩服。

3.新增的「4d防禦」功能,讓系統的防護得到前所未有的防護,非常全面、細緻。

4.對於使用者建立訪問規則的老大難問題,卡巴斯基2009很好的解決了,讓建立規則變得非常簡單。

5.對於不同危險用不同顏色進行提示,同時又根據情況給予準確的「推薦」操作,讓使用者選擇起來非常方便。

6.對應用程式的實時監控,極大地降低了病毒、木馬利用它們「作亂」的概率。

7.病毒庫更新速度太慢,不免讓人產生擔憂。

8.對開機速度的影響比較明顯,高防禦的背後必定要付出資源上的「代價」。

9.系統資源的佔用率還是能夠讓人接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這麼說,只能重灌了,登錄檔詁計也不行了

3樓:葛帥昌

你用windows清理助手試試問題不大

4樓:不跟你玩嘿

桌面→右擊→排列圖示→執行桌面清理嚮導

電腦中毒了

第乙個系統時間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沒有電池了,樓主換個電池試試。第二個問題,樓主執行 把滑鼠移動到桌面右上角空白處 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刪除 確定 確定 應該就好了。1.你肯定中了病毒 建議用防毒軟體查殺一下 配合360安全衛士再查殺下木馬 這就叫木馬病毒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 2....

電腦中毒怎麼處理,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二進安全模式可以殺掉。防毒前,右鍵點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還原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系統方面 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1.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 除ctfm...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我的電腦中毒了

不一定中毒 也不一定不中毒 有的病毒在你開啟網頁的一瞬間就會將病毒下在你的硬碟裡。確切地說 你應該等兩天 如果有情況就是中毒了。windows木馬清道夫 是一款專門查殺並可輔助查殺木馬的專業級反木馬資訊保安產品,是全新一代的木馬克星!windows木馬清道夫 可自動查殺近10萬種木馬,配合手動分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