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送什麼禮物好 四大女生最愛的禮物

2023-05-14 17:45:05 字數 2851 閱讀 6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最愛沒有之一的禮物。花,酒不可少!當然會說我愛你!!!

除了要說我愛你,還要禮物不可少,鑽戒吧,我幫你科普一下!鑽戒!!!即可以作為求婚用,也可以作為結婚用,有很多人不管是求婚還是結婚,都可以用同乙個的哦,買多了不可能多戴上!

牌子有聽過不少,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寶格麗等 !!

2樓:摯存

這個就要看那個女生對你持什麼樣的態度了!這個直接決定你此次戰役的成敗,如果他非常看不慣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總是應該令人很頭疼的問題,現在打算要向女友求婚了,但是沒想好送什麼作為求婚禮物好,怎麼辦?送禮物的關鍵是要考慮對方的喜好,以及對方適不適合,比如乙個文藝范的女孩你給她送一件精緻的飾品是不是就很好?當然,禮物要是有浪漫的寓意就更好了。

在這向你推薦乙份我覺得可以作為求婚禮物的手錶,就是socco手錶,它簡約時尚,優雅大方,而且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希望你們的愛情有乙個好的結果。

求婚送什麼禮物最合適?

4樓:深藍之藍心

求婚的話。

能送的禮物其實被限定了。

戒指是肯定要送的。

如果有錢。再送送房子別墅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求婚送鑽戒是你最合適的。沒有哪個女孩子會不喜歡鑽戒,每個女孩都憧憬過自己被求婚時會收到一顆鑽戒。之前弟弟求婚問我求婚送什麼禮物,我讓他去六福珠寶看看,六福珠寶那段時間剛好做活動。

香港品牌對珠寶品質要求還是比較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經過了一段甜蜜的戀愛時期,以及經歷了一些磨難後,感情也就會越發的深,這個時候的感情基本就很穩定了,感情穩定之後,就會有結婚的念頭。對於現在的年輕人而言,結婚之前求婚是乙個必不可少的過程。乙個浪漫有儀式感的求婚儀式是每個人都想要擁有的,那麼,你求婚的時候會送什麼禮物給對方呢?

給你推薦一件禮物吧,就是socco手錶,它時尚大方,簡約精緻,最重要的是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希望你求婚成功,然後和ta過上幸福的生活。

求婚送什麼禮物好 朋友求婚需要送禮物嗎

7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一、求婚送什麼禮物好

1、戒指。戒指是在所有首飾中,有著獨特的意義,戀愛的時候需要它,求婚的時候需要它,結婚的時候也需要它。戒指更像是一種愛情信物,是甜蜜愛情的見證。

所以,戒指用來當求婚禮物是很合適的。

2、玫瑰花與巧克力。

玫瑰花和巧克力,雖然都是很常見的禮物,但它們依舊是最受歡迎的求婚禮物。玫瑰花又香又好看又有愛的寓意,而巧克力一直以來有著「我愛你」象徵。因此在求婚的時候,送玫瑰花和巧克力,不僅有愛的寓意,還可以讓求婚顯得更浪漫。

3、項鍊。項鍊也是很多女生們都比較喜歡的一種首飾,一款精緻的項鍊可以提公升氣質。而且項鍊的諧音是「相戀」,代表喜歡你,想要一直陪在你身邊,照顧你。

因此,項鍊作為求婚禮物也是很不錯的。

二、朋友求婚需要送禮物嗎

1、不需要送。朋友求婚一般都不需要送禮物,一般都是訂婚或者結婚的時候送禮物,沒有聽說過求婚還要送禮物的。朋友求婚,如果有邀請你去,那麼你可以幫忙布置求婚現場,為朋友加油等等。

至於禮物嘛,還是等朋友訂婚、結婚的時候再送吧。

2、需要。朋友求婚,另外一些朋友都有準備禮物,若自己乙個人空手去感覺有點不好,那麼也可以準備一些小禮物,比如情侶抱枕、情侶手鍊等。但這些禮物最好是等朋友求婚成功之後再送。總結:

結婚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8種結婚禮物推薦

8樓:愛情調味劑

看著自己從小玩到大的夥伴就要結婚了。心中是不是有一股莫名的酸楚呢?對於好朋友的不捨之情,我們可以用贈送禮物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情懷。

那麼,好朋友結婚應該送什麼一、情侶天鵝。

天鵝寓意著忠貞的愛情,它是結婚禮物中最大氣的代表。它對於新人而言,不僅可以作為一種裝飾品,還能有乙份難得的回憶。高檔華麗的天鵝裝飾禮物,送兩隻的意義會更加的美好!

二、高檔茶枕禮盒。

百年修來的姻緣,千年修來的同床共枕。利用乙個高檔奢華的茶枕禮盒來表示對他們婚姻的祝福。一定會受到新人的青睞。

三、龍鳳碗筷套裝。

結婚送喜筷喜碗是我們中國的優良風俗。「成雙成對」的碗筷送給新人寓意尤為深遠。

四、水晶香檳杯。

水晶香檳杯上刻上自己對新人的祝福語。然而杯子本身就是乙個很好的結婚禮品。杯子的寓意是一輩子,也就是希望新人可以白頭偕老!

五、情侶擺件。

結婚應該送什麼禮物好的問題中,對於自己非常要好的朋友,你可以贈送乙個有意義的結婚**掛件。新人一定會倍加感動的。

六、梳子禮盒。

俗話說「禮輕情意重」,所以給新人送的禮物最主要的是要有心。送乙個檀木的梳子禮盒,祝願新人幸福的白頭到老。

七、孔雀對杯。

孔雀是吉祥動物的代表。而一對孔雀杯贈與新人,不僅有深刻的意義,還有對新人美好的祝福呢!

八、壓床娃娃。

這麼喜慶的禮物送給新人最合適不過了。壓床娃娃的贈送。一定會讓你的好朋友更加喜歡的。所以,結婚應該送什麼禮物好,大家都心知肚明了吧!

禮物好的解答,以及我給大家推薦8種結婚禮物。準備給自己的好朋友送結婚禮物的你們,瀏覽了我介紹的八種結婚禮物,大家都知道自己要送好友什麼合適的禮物了吧!希望上面的結婚禮物資訊能幫助到你們。

送女生什么禮物好,送女生什麼禮物好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其實如果女孩喜歡你的話,你送一些花心思的小物品,或許就已經很高興了。但是如果不喜歡你,那可能什麼都沒用。從她身邊的朋友,或者同事打聽一下,看看她喜歡什麼,或許更直接,更有效的選對禮物 送女孩子什麼禮物好?求推薦。如果是不太成熟的年齡可以送 毛絨娃娃 手機掛件 髮夾 可愛記事本都...

送女生什麼畢業禮物好?畢業禮物送什麼好女生

有意義的杯子,女生每次拿起杯子喝水的時候都是可以想起你的,特別的祝福,既然是畢業禮物,一定要讓禮物充滿祝福的意義,梳子和鏡子現在的女生都非常愛美,注重自己的外表,每天照鏡子的次數非常多,所以挑選一面鏡子和一把梳子,也是很不錯的。漂亮的手鍊,現在很多的女生是很喜歡手鍊的,要根據女生的愛好和性格。鞋子,...

送女生什麼禮物好 要創意的,送女生什麼禮物好要有創意的,一週年紀念日送女友什麼禮物好?

禮物建議如下 1 實用禮物 手套 圍巾 水杯 梳子 餐具 毛巾 杯子 手錶 頸回枕 文具 書籤答 鬧鐘 書籍 抱枕 帽子 手機 電腦 數位相機 足浴器 按摩椅 跑步機 音響 鞋子 健身卡!2 美麗禮物 衣服 包包 香水 化妝品 美容噴霧器 蒸麵儀 吊墜 手鍊 手鐲 按摩器 衣鏈 香薰 加濕器 太陽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