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的時候總是會亂想總是很想哭想事情都想的特別

2021-03-04 08:56:45 字數 1743 閱讀 3855

1樓:櫻無趣

是不是失戀了啊,乙個人嘛,總會這樣的,下次乙個人的時候,聽聽比較勁爆的**,或者找朋友聊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那個人沒有出現

乙個人的時候總是想好多事情,很多都是不開心的,心塞

3樓:我是大角度

乙個人當沒事的時候

就是會胡思亂想,可能也是

悲觀的事情想的最多,所以

還是讓自己忙碌起來,好好休息

4樓:痴狂

正常,人都有大腦思維嘛。孤獨是更會胡思亂想,只要有積極的心態,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忙碌的時候大腦會自動遮蔽這些東西,當你沒事做的時候,這些瑣事又會出現,因為不管怎麼,只要存在你的記憶裡,就會一直纏繞你,所以解決比什麼都不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有句話叫心想事成

乙個人有時為什麼越想越想哭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追究起來,你會發現你哭是找不到理由根據的。或許是源自於某個突然閃現出的念頭,然後產生思緒,發覺停不下來,任由它飄,驀地聯想到了自己,突然間覺得滿心悲哀,委屈,不知不覺就哭了。也或許是生活中的某個片段刺激到了你,你會想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我又會做些什麼,於是陷入無可抑制的想象中,可能你發現你突然就管不住自己或者覺得無奈奈何,突然出現的心累讓你有種無力感,於是哭了,說不出為什麼要哭。

也或許是其他,總感覺有時候自己很容易情緒化,有點悲觀,或者發覺這個世界有些可笑。可能是因為現狀,也可能是你所說的壓力,也可能是因為自己長大了,單純天真不再了,思想複雜了,知道思前想後了,懂得要靠自己了。對於你,我可以說是多愁善感,也可以說是悲天憫人,或者是單純。

有時候我也想我們人來世走一遭,到底是為啥,是不斷的索取,然後走時又放開?或者還是其他?名利、輝煌?

呵呵,說了這麼多,有些偏了。不過我倒是看開了,不管生活咋樣,我開心的過完我的每一天。多愁善感沒什麼不好,但不要變得消極,優柔寡斷,樂觀些,人生處處都有陽光的存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感覺自己當時好委屈哦,因為都是咱們的幻想有些感傷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保護好自己別讓自己受傷,留下簡單的身影,留住記憶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讓自己堅強起來,忍住悲傷,勇敢的面對一切,擦去你不小心滴下的淚水,裝作一切都無所謂,然後再將它統統趕出你受傷的心扉,不願承受就把他忘記,當做是一場傷逝罷了。要記住,人要是有志氣,就絕對不會忘記曾經受過的恥辱,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要知道,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是不讓你流淚的,要相信,有些東西從一開始就注定要結束,你知道嗎,其實一秒鐘也可以是全部,一滴眼淚也可以是一生。我們生活在感恩的世界裡,應該,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長了你的見識;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消除了你的業障;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應自立;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實力;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助長了你的充慧;感激所有使你堅定成就的人,使你得到了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專業正規的醫院就可以了,這裡針對這個病情是很專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寂寞吧!寂寞這種東西好可怕特別是乙個人的時候它太會見縫插針了,有些人生來就孤僻於是寂寞到痛

為什麼人有的時候總是會胡思亂想,想一些根本不可能的事 就像跟真的一樣 為什麼

用充實的生活來填補你這些想法是最好的方式之一。回答者 95424007 試用期 一級 5 19 11 38 生活環境有問題 回答者 現實與無奈 助理 二級 5 19 11 40 我覺得可能是你最近太難過了,想的事情太多了,我也有過這種情況,你應該自我調節一下,多出去走動走動,去呼吸呼吸清新的空氣,與...

為什麼人的時候總是會孤單?總會想起不開心的往事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

為什麼人總是會被愛情沖昏頭腦,為什麼人總是會被愛情沖昏頭腦

個人覺得,一般說來,愛情是種比較美妙的感覺,所以,當人們沉浸在比較容易放鬆的感覺當中,就會失去了本來的靈敏度,對外界的判斷會下降,只會考慮和所愛的人的點點滴滴,也就容易被眼前的假象所迷惑,看不到實施的真面目,做出頭腦發昏的事情,也就是常說的戀愛中的人的智商都很低吧!這個問題就跟你有了慾望 你想解決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