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個手機,買什麼好呢,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

2023-05-30 18:40:02 字數 2747 閱讀 4685

1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覺得華為還不錯。

2樓:中藥本草

oppo手機可以簽到得積分,積分兌換禮品,很不錯,手機也不錯。

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

3樓:一好著由品

這麼說吧,目前來說,牌子只有這些。國際品牌,蘋果、三星、索尼、lg。國內品牌,以前是「中華酷聯」(中興、華為、酷派、聯想),現在十大品牌:

華為、oppo、vivo、小公尺、魅族、一加、錘子、zuk(聯想子品牌、樂視(剛起步,不推薦),中興也有子品牌努比亞。其他品牌一概別考慮了,不是山寨貨,就是小眾冷門非主流。

國際品牌,蘋果一直是老大,三星老二(代表安卓手機最高水平),華為能排第三。

國內,第一自然是華為,我也最推崇,因為做工棒,質量高。第二推崇的是小公尺,因為他能代表整個中國手機的科技水平和趨勢。

沒有3000以上的**,就別想國際品牌了。預算只有一千,那還是乖乖地買小公尺、魅族、榮耀(華為子品牌)的千元機最好。

4樓:酒杉

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啊。只要你有錢,買蘋果13是不錯的選擇,越貴的手機就越好這是真的。

5樓:中藥本草

現在市面上的手機都可以,比如oppo手機,華為手機,vivo手機,都可以。

6樓:點瘋子

買蘋果吧,不貴,分期24期,然後再平時刷刷手機,賺點零花錢就夠支付分期了。

7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感覺oppo,手機更好。

8樓:落雪來了

太久遠了,現在手機的作用其實已經不太大了。

想買個手機,不知道買哪個好點

9樓:魔莫潤家兔

現在全世界上華為手機還是非常流行的了,尤其在國內和歐洲地區,目前華為的mate 20 和即將釋出的p30都是不錯的選擇(網頁鏈結,可以參考一下),其中mate 20 x的手感和執行效果確實是不錯的,還有就是mate 20 pro這個我也特別喜歡,就是想下手買這個,可惜我的華為榮耀8手機還非常好用,只能暫時等待了。

買手機買什麼好?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光變攝像頭(f/1.

4~f/光圈)+ 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 12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攝像頭(f/3.

4光圈,ois光學防抖)。前置單攝: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4光圈),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2、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3、效能:採用鴻蒙作業系統,搭載第一代驍龍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4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

想買手機了,什麼樣的手機比較好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打算買手機了,什麼手機好呢

12樓:淡漠雨季

華為p20pro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它是目前華為p系列頂級的機型,搭載華為p系列頂級的機型,外觀採用了近兩年流行的劉海屏設計。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攝像頭,後置三個攝像頭,其中主攝40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三倍光學變焦、五倍混合變焦和十倍數碼變焦,拍照效果讓人震撼。另外,它搭載麒麟970處理器,這個處理器是目前華為頂端的處理器。

小公尺9說到口碑最好的國產手機,自然不能少了小公尺9,價效比高的小公尺9在正式發售之後非常受歡迎,甚至出現了斷貨的情況。不到三千的**難免不讓人蠢蠢欲動,畢竟它的配置也是現有的手機當中靠前的,它搭載了驍龍855的處理器,拍照效能不錯,更主要的是顏值很高,採用了漸變的設計方案,是2019最值得入手的機型之一。

請點選輸入**描述。

13樓:v歌自**

1. 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手機,比如需要大螢幕、長續航、高畫素等等。

3. 考慮自己的預算,選擇價效比較高的手機。

4. 注意手機的售後服務和保修政策,選擇有保障的品牌和型號。

14樓:銀吻

華為品牌的手機。國產,相比蘋果手機,售後好也訊號強。

想買個手機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

15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感覺oppo手機更好。

我想買個手機,我想買乙個手機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型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大。不過電池容量小,待機時間不長。目前國內市價在...

想買個手機介紹個 幫忙介紹下手機 想買乙個

諾基亞5230xm,功能超強大,1080我前兩天就買了乙個,交易最大的國際手機店買的,香港行貨,帶csl機打發。票,全國聯保。推薦樓主。只能是諾基亞的5230 黑色的吧,純爺們。幫忙介紹下手機 想買乙個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注意下三星的g800 滑蓋 g810 滑蓋 這兩款 略高,500w像數具有手...

我想買個手機,應該買什麼牌子的二手

注意事項 1 在正規渠道購買二手手機,如阿里巴巴等地方購買。因為這些地方有正規的購機手續,不會有連帶麻煩。2 選擇知名的品牌的二手手機。不可否認,二手手機出現問題的概率比新手機要大得多,一旦以後手機需要維修,配件好買 維修方便 透明。以後再出手時也會容易。3 拿到實物手機一定要先仔細體驗一下。爭取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