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本書讓你百看不厭?有什麼讓人百讀不厭的書?

2023-05-14 15:20:04 字數 4914 閱讀 2161

1樓:u由二毛

小王子》這本書每乙個時間看都會有不同的體會,小的時候想做小王子,長大了之後有一段時間喜歡玫瑰花,之後喜歡蛇,現在大概喜歡蛇和飛行員吧,畢竟我們都要去接受一些不好的事和自己或其他人,而不是生活在玻璃罩中,也不能真的由著自己的心去耽誤了別人。其實也很喜歡小王子,可以去看那麼多的東西,也只有這樣他才知道對於自己什麼是重要的。想要乙隻小狐狸。

火紅火紅的,很喜歡我。?

到了人生迷茫期和失意的時候必會看的一本書。當我們不在人世去了天堂的時候,反觀自己的一生,和自己影響的人影響了自己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會?把現實發生的事情客觀的擺在那,而自己站在另乙個角度看待問題是不是好一些?

況且這世間愛是存在的,是會溫暖彼此的。那些陌生人只不過是我們還沒有認識的家人而已。這塵世間我們收穫了親情友情愛情,有了家,或許一生平凡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發生,可我們不也是活過來了。

除此之外還會刷一些其他的書,比如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也是超級喜歡看的。還有每週不離手的宋詞,怎麼看怎麼覺著當時寫詞的人實在是厲害。還有王爾德的童話故事,甚至一些有關哲學經濟學的書,也很喜歡,有時間就會重頭刷一遍。

祝你今天有個好心情,我是u由二毛。

2樓:識局盯攪嬸以

我是乙個**迷,各類的網路**我都非常喜歡看,尤其,有一本是唐七公子編著的《三生三世枕上書》總是讓我百看不厭。

這本書和前段時間網路上熱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乙個系列的。講了九重天的東華帝君和青丘小帝姬白鳳九之間的愛恨糾葛。東華帝君總是一身紫袍加身,他那高冷的氣場總是令我震撼。

而白鳳九是乙隻青丘白狐和赤狐混血,是天地間唯一乙隻九尾的紅狐,從小生性活潑好動,調皮可愛。東華帝君是那種避世萬年的尊神,所以兒女情長,他是根本沒有放在眼裡的。而白鳳九因為小時候曾被東華帝君所救,對東華帝君一見傾心。

更是歷經了各種艱難險阻,只為求得見東華帝君一面。可是兩個人卻緣淺,最終白鳳九,終於打動了帝君。兩個人最終成就了一段佳話,還有乙個可愛的兒子白滾滾。

**整體語言詼諧幽默,穿插著感人愛情故事,所以總是讓我百看不厭。

3樓:馬冉

我認為讓我百看不厭的書是紅樓夢。

作為中國四大古典名著之一是唯一以愛情為主線的書籍,用了賈寶玉和林黛玉的愛情故事作為主線,了賈氏家族命運的沉浮,就對當時的社會發展情況作出了指導以及暗示的作用。但是我認為這部書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在於教會我如何為人處事。

我認為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應該與王熙鳳那樣的人做朋友,雖然王熙鳳的管理能力非常強,而且為人十分的潑辣,行事特別的張揚。但是事情發展太過肯定會有乙個相反的作用,王熙鳳為了謀得自己的利益而不顧他人的性命,經常使用借刀殺人的手段,謀財害命,而且她不相信天道輪迴報應,做了一些泯滅人性的事。而且他對自己的丈夫十分的苛刻,賈璉作為她的丈夫,從來沒有得到過應有的愛護和尊嚴,無奈之下讓他們的婚姻走到了盡頭,一封休書讓王熙鳳回到了自己的娘家,那麼她的命運真的是十分悲慘的。

而且在生活中我們應該提防的那些像夏金桂一樣的潑婦,這位夫人的做事更是毒辣,因為她嫉妒自己照顧的愛妾香菱,想盡千萬種方法非要把香菱致死。而且在公開場合從來不給自己的婆婆薛姨媽和小姑子薛寶釵任何容身的餘地,薛姨媽作為皇商家族十分的顧忌顏面,總是對這個兒媳婦百般忍耐。薛家在敗落以後夏金桂軌把家裡砸的稀爛,然後帶著自己的陪房丫頭,回到娘家去了。

做人沒有顧及情面的地方,根本不顧及自己的婆家是福是禍,只顧的自己,趕緊逃走。這種沒有感恩之心的人不要相交。

4樓:輕抹淡傷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它帶給我們知識和力量,讓我們能夠從中找到很多有用的東西。

從小到大,相信大家都讀過很多的書,也有一些讓自己看了一遍還想看的書籍。

對於我來說,《五三班的壞訊息》,這本書給我的印象很大,這本書也是我小學的時候第一本自己主動去買的書籍。

這本書裡面講的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每天發生的各種有趣的事情。

當時看這本書的時候,也是在小學,就感覺他們每天發生的事情都那麼的搞笑,相對於他們來說,我的生活可能要顯得比較無聊,當時也是很嚮往他們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現在再去讀,再去回想一下自己小學的時光,感覺自己的生活也是那麼的快樂,無憂無慮,不用像現在一樣,心累。

現在去讀這本書,也可以讓我們再去感受一下小時候童年的樂趣,重溫童年歡樂時光。

還有一本書,我的印象也很深刻,就是《狼圖騰》,這本書講的是一群人和一群狼的故事。

第一次讀是在初中,讀過之後也是感慨頗多,見識了狼群的團結協作,也見識了人類的無知與冷漠,也為狼的遭遇深表同情。

這本書後來被拍成了電影,不過一直沒去看過。

我本身平時就不愛看書,看的最多的書就是教材,在我為數不多的書籍裡面,我對這兩本書還是比較喜歡的,現在有時也會去翻一翻,看一看。有時候可能會理解當時沒有讀懂的部分。

5樓:一句話問答錄

《與神對話》三部曲。可惜還沒看上一百遍。

有什麼好看的書推薦一下?什麼書都看!

6樓:使用者

《壞蛋是怎樣煉成的》網上最受歡迎的書。相當好看。

記得採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喜歡什麼樣的書?耽美的有(深藏不露),現代的有亦舒的書都不錯哦~

8樓:肺炎是飛揚毩

拽什麼,黑道了不起啊 這本書很好看,不信你看看 壞蛋是怎樣煉成的 著本書不好,最好別看。

9樓:陳潤庭

對於好書,你首先要確定對哪個領域的書感興趣,針對不同領域,都有一些好書值得去看,目前我看過的覺得不錯的有:

1.余華的《活著》

2.《殺死乙隻知更鳥》

3.《平凡的世界》

6.《精準表達》

有什麼讓人百讀不厭的書?

10樓:打工人優優

三、《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這個書是由四部,也就是四本,他是比較老的乙個書,裡面主要介紹的是男女之間的一些情感的問題,有平時的一些相處戀愛生活等各方面的一些學問,在讀這本書的時候,彷彿在跟自己的另一半面對面的交談,而且我們可以通過這本書對自己的另一半有了更多的理解,也可以從更多角度思考兩個人的關係,從而去糾正感情上的一些不好的方面是感情更加的健康,兩個人的親密關係也更加的良好。與其說它是一本教人戀愛的書,不如說是一本能讓自己內心對於愛情,更多的認知的書,起初讀的時候可能會感覺到一些枯燥,但是等你真正的吸收進去之後,會越讀越把所有的知識都串成乙個網,到時候密不可破,然後再相處中也應用出來,讓自己的愛情婚姻生活更加的幸福美滿,值得一讀再讀,尤其是可以更新另一半,一起讀,一起分享和改善關係。

11樓:半杯茶茶茶

詩經。這是我看過最讓我百讀不厭的書,不管是《紅樓夢》,還是《西遊記》,亦或者是我看過的其他網路**,再或者是唐詩宋詞,等我把它們通讀,內容完全吃透之後,我都是會產生厭煩感的。至少在一段時間之內,我是不想再看的。

詩經不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書,也不是我最喜歡的書,但是不得不說,這是讓我最百讀不厭的書。因為詩經不是**,沒有故事,它是有內容的,同時也是沒內容的。不管我看他多少次,都能在其中找到新的東西。

我看詩經,第一遍往往都是只是知道了詩經裡還有這麼一首詩歌。

我會看譯文,看解釋,知道這首詩是什麼意思。

第二遍,我開始理解詩經裡那些用典和寓意,知道那些香草蘭芝和碩鼠瓊瑤都是什麼意思,我開始理解這首詩歌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是愛情?還是一段往事?再或者是對世事的感慨,或者說是對一段故事的感情表達?

詩經是孔子編錄的,但並不是孔子寫的。

做出這些詩歌的也許是士大夫,也許是百姓,也許是專司禮樂之人,也許是流浪民間的詩人,又或許是拿著鋤頭在地里耕地,並且抱怨宮廷越來越吃人骨血的農民,也許是遙望這山水另一邊的即將嫁人的女子,也或許是在河邊看到了窈窕淑女,並且一見傾心的男子。

他們每個人性格不同,風格不同,經歷不同,想表達的不同,所以我能從這些詩歌裡看出很多東西。他們是什麼人,想做什麼,在做什麼,在表達什麼。

這一首首詩歌都能表達很多,只要我們肯用心去讀,去背,去挖掘,去了解。

由小見大,由淺到深,只要肯用心,詩經就彷彿一本厚厚的全書。

哪部港劇讓你百看不厭,哪部電視劇集讓你百看不厭?

港劇有 白色強人 向西聞記 婚內情 鐵探 福爾摩師奶 1 白色強人 港劇慣常出眾的職業劇,難得像小時候看港劇一樣。女醫生除了手術室平底鞋,大多時候踩著細高跟亂跑,不那麼風度翩翩更真實一點。醫改這條大主線,唐明中間的參與有點怪,像小孩鬥氣,馬國明演這種醫生好似都是一種模式。2 向西聞記 反轉短劇,腦洞...

成龍主演的《警察故事》系列,哪部讓你百看不厭

作為一代動作巨星,成龍的電影一直以沒有替身著稱。一直以來,不論是多麼危險的動作,成龍都是自己出演。警察故事 系列更是讓人直呼過癮。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一部。警察故事 絕對是成龍作品中經典中的經典。這也是成龍玩命拍戲的開始。這也變成了他後來拍攝電影的乙個特點。警察故事每一步都有它自己的特色。每乙個人也都有...

人生乏味只有你百看不厭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 ta的人生本來很平淡乏味無聊,但是有了你以後,人生就有意思了。百看你不厭,也就是在向你表白,ta的人生如果有你的參與會更加豐富多彩幸福!乏味 的意思是什麼?乏味 bai的意思是形容某件事或du某個人非常的無聊zhi,讓dao 人提不起興趣來。專 釋義 形容某件事或某 屬個人非常的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