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咋樣,vivo手機咋樣?想買手機 了

2022-02-09 10:15:48 字數 5337 閱讀 4992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維沃移動通訊****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價位的機型供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2樓:淘修俠

摔成這樣還能復活,步步高手機不愧為民族企業

3樓:五星手機

江蘇徐州的vivo手機業務員和**員人品差,乙個公司人員尚且如此,產品和服務怎能好的了?垃圾品牌!

4樓:

補充最重要的一點,只要不是自帶應用商店下的軟體,安裝全都需要聯網輸入密碼。麻煩得很。

5樓:在禾山講印第安語的綠簾石

辣雞,對不起手機這兩個字,丟人,要不是堅持國產才考慮了買他,也不怕涼了國人的心。我前年買的vivo x7p,用了兩年不到就開始出問題,別的還好,就是打接**不行,這最基本的功能都能出問題說明這種垃圾品牌完全不考慮客戶的基本需求,只會些花裡胡哨的附加值。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廣告打的滿天飛,質量售後如果有廣告萬分之一就好了,買vivo等著吃虧。什麼vivo啊,其實就是以前的步步高手機,換了個名字而已,沒那麼高大上,不要被騙了。――vivox9splus使用者提醒,虧死,坑死,**

7樓:

垃圾公司,造垃圾手機,剛買才2個月,軟體會自動關閉,還叫我設定這裡**到最後告訴我這是軟體公司的問題,哪就是說手機軟體很垃圾哦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質量不錯,而且功能也很好

9樓:蘇立朋

**低配系統不怎樣,顏色適合娘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低配,都是被廣告和業務員忽悠才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低配我都買後悔了

vivo手機咋樣?想買手機 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維沃移動通訊****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價位的機型供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vivo手機挺不錯的哦,具體您可以在官網了解一下的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 我買的就是x5l挺好看

vivo手機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15樓:lwl_奮鬥

vivo不值得買,現在這個品牌宣傳力度也沒有以前大了,基本都被兄弟品牌oppo蓋過了風頭。

它也有好的地方,所以以前也很多人會選擇入手,因為真的很好看,而且質量很好,平時只是進行一些簡單操作的話,基本不會出什麼問題,即便是偶爾摔個幾次,只是會有點掉漆,手機執行不會沒事。

它的系統基本可以等同於沒更新,至少幾年內都不會更新一次,等到更新可能都已經要換手機,更新慢就意味著你用不了那些要求最新系統的軟體了,比如很多的遊戲。

16樓:逆水適溫

你要是像我一樣用膩了vivo家的手機,我推薦你最好別買他們家的手機了。我總結了下面自己不推薦你們購買的幾點。

1、更新換代快,**變動大

他們家的手機更新頻率在半年一次,每款新產品的上市的**都高,加上他們家全國線上線下統一價的壟斷,新產品上市的**是有點小貴的。但只要一更新新的系列或型號,其實改動與科技進步也不太大,所以花大價買乙個新品真的不值當。

2、產品的功能變差快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我一樣用他們家手機的感受是感覺功能很容易變差,磨損特別快。比如說吧,我用的他們家的相機,大概兩個月左右感覺拍攝的**質量明顯不如剛買來那段時間,這種產品功能落差讓我現在覺得不太值。

3、市面上可選擇多

現在的手機市場上除了他們家的品牌還有很多其他品牌也挺好的,可以多嘗試一下價效比高的手機品牌下的手機。

17樓:寬巨集大度

以前要說到oppo/vivo,大家第一反應就是他們是一部**低配的手機,靠著代言人電視廣告來宣傳的,一直都有不少網友在吐槽他們這種模式。效能上面一直都是一般般,給使用者剛剛好的乙個狀態,系統上也一直模仿iphone的ios系統,外觀設計方面也是模仿友商的,真的想老羅說的那樣。

參考文章:vivo手機如何?對比華為和小公尺怎麼樣?看看內行人怎麼說,評價一針見血!

我的就是在這裡參考評價選擇的。

但是,有一點不同的是,vivo不像其他產商特別是小公尺手機,大家都知道小公尺手機在發售的時候採用搶購的模式,很多人都搶不到,但是vivo手機每一次釋出新機都是備貨滿滿。其實很大原因是因為vivo採用了自己家的工廠,要知道目前國內手機擁有自己的工廠真的不多,就連iphone這麼大的廠商都是來國內富士康生產的,因為這樣可以節約不少的成本。

vivo銷售至今在產品質量問題上面幾乎沒有,這是因為vivo是自家的工廠生產的,vivo這樣的生產好處就是能更好的對,手機的生產環節能夠進行更好的把控,對手機的質量有著比代工廠更嚴密的質檢。所以這樣生產出來的手機自然有著更好質量,不會出現太多的質量問題了。

18樓:風扇子彈

不推薦。在大多數情況下vivo手機都是價效比很低的一種選擇,通常因為**低配的原因所以很多時候其手機效能非常的容易過時,如果是追求遊戲體驗的話vivo手機是第乙個需要排除的,現在很多的線下它賣的手機都還配備著驍龍4系的處理器。

很多人都把vivo成為智商鑑定機,但是不得不說其實很多人並沒有那麼的關注配置這個東西,很多女生覺得只要手機顏值高,並且拍照好看就可以了,這樣的想法也不能說就是錯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並不是所有人都需要高效能,設計感也是很重要的。

今年的vivo的年度旗艦x27講nex手機上面的非常酷炫的黑科技公升降攝像頭配備到了這款手機上,並且這款手機整體顏值依舊是秒殺國內的手機廠商的,處理器效能雖然對比之下確實不夠看的,但是其實日常使用是沒有問題的,看重顏值的話這款是可以購買的。

19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以價效比來說看,這個品牌的手機其實是偏低的,但是也配得上它的價位,顏值也非常地高,如果看中這方面的朋友可以選擇購買。

該品牌的宣傳做的比較好,重金聘請了很多人氣流量作為代言人,同時也贊助了多檔熱門節目,所以品牌知名度還是很高的,那這個品牌的手機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呢?

拿x9這款手機來說,配備的是驍龍625的處理器,其實在效能和功耗上都還是可以的,完全滿足使用者的日常需求,不管是拍照、看劇或者是打遊戲,對這些基本功能的支撐都是不錯的。但就是以它的定位來說我能買到同等價位更好的手機。

vivo手機銷量其實還是不錯的,之所以這麼成功也在於一點,它的手機滿足了顧客的期待。如果是經常打大型遊戲的朋友也就不會選購該品牌的手機了,通常也就是女生或者長輩購買vivo的手機,他們對手機的需求是相對較低的。配置滿足於他們的需求同時顏值還很高。

20樓:酸奶木子

vivo的手機我覺得很不錯,值得購買。隨著人們對於手機的要求的提高,vivo手機也在不斷進步著,並且進步的很快,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vivo的手機很好用,**也不是很高,可以說價效比很高了。

vivo的手機型號也挺多的,我最喜歡的是vivo x27 rro,接下來就說說吧,我使用了這款手機之後,覺得vivo的手機還是挺不錯的,值得去選擇購買。

首先,來說說外觀。vivo手機在外觀方面也是很用心的,這款手機螢幕是比較大的,拿在手上或者是玩遊戲感覺都是很不錯的。並且呢是全面屏,這讓它在市場上是更加具有特點的。

它的比例採用的是20:5:9,這樣的比例設計能夠讓它看上去更加修長很美觀,同時還會增加握持手感。

之後就是音質了,vivo手機定位是**手機,因此在音質這一塊要求是很高的。它採用了先進的技術,音質非常的好。玩遊戲的聲音音質很好,特別的帶感。

聽**的體驗也是極好的。不愧是**手機,想要聽**體驗好的話這款也是很合適的。

vivo的手機還是挺不錯的,實用性很強,值得購買。

21樓:百度使用者

vivo的手機雖然價效比較低,但是vivo的手機是不錯的。

有很多人說買vivo手機的人就是在交智商稅,這個我是不同意的,我個人也是比較懂手機的,依然不贊成這個觀點。乙個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在乎價效比,很多人只是在追求自己喜歡的和自己需要的。比如同年的vivo x23和小公尺8,**差不多,當然小公尺8可能在價效比上更為突出。

小公尺8的處理器更好,但是在外觀方面小公尺8有大劉海,大下巴,在外觀方面明顯落後於vivo x23,並且vivo x23有hifi晶元,在音質效果上也要遠超小公尺8,小公尺8不支援hifi,並且僅僅用了單揚聲器。另外vivo x23支援屏下指紋,而小公尺8只是後置指紋。所以在很多的使用體驗方面,vivo x23比小公尺8更好。

因此vivo的手機是值得購買的。

在vivo x27方面,外觀上對比小公尺9依然有明顯優勢,vivo x27用了公升降式攝像頭,無劉海無水滴,而小公尺9是水滴屏,屏佔比上不如vivo x27,並且vivo x27pro依然支援hifi,在音質上依然要領先於小公尺9。有獨立音訊晶元的音質就要更上乙個台階了,hifi 的音效真的是很不錯,誰用誰知道,立體音的效果感覺像身臨其境一樣。而單揚聲器的效果,感覺聽起來,不是很順耳。

另外vivo x27也配備了4000mah的大電池,在續航方面比小公尺9要強。比如要出去旅遊,不能經常充電的時候,這個時候vivo x27的優勢就出來了。

並且vivo釋出了全新的子品牌,iqoo,在價效比上不輸小公尺。6+128g的是2998,搭載了驍龍855處理器,在電池容量上比小公尺9高700mah,續航方面遠遠領先小公尺9,在拍照方面比小公尺9略差,主攝用的是上一代旗艦機上標配的imx363,而小公尺9搭載了最新的imx586,在拍照方面小公尺9要領先一些。不過在續航方面,iqoo也要領先一些。

綜合價效比方面不輸小公尺。

所以我認為vivo手機值得購買。

vivo手機咋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諮詢的手機是什麼型號?可以操作下面的方法嘗試將手機開機:

1、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會出現開機和recovery模式,用音量鍵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試試。此操作會清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若操作上面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手機如何,vivo手機?

您好!vivo專為年輕 時尚群體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專業級音質享受 極致影像的樂趣 驚喜和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 並將敢於追求極致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持續追求。vivo當季明星機型有vivo xshot vivo xplay3s vivo x3s等。一般般,用久了會卡,不如oppo vivo為乙個專注...

vivo手機什麼字母的手機好,vivo手機型號後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vivo手機帶字母 手機型號後面帶a的,證明這台手機是全網通手機,螢幕使用的super amoled螢幕。手機型號後面帶l的,證明這台手機是移動全網通的版本,螢幕使用的也是super amoled螢幕。手機型號後面帶i的,證明這台手機是全網通手機,螢幕是使用的jdi螢幕,機身厚度也有所增大。nex,...

華為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好,ViVO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比較好了?

回答你好,我看到你的問題了,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為你整合資訊,打字需要一定時間,請稍等。馬上為您解答。你好,華為手機質量更好。微笑 質量優勢 1 續航好,手機待機時間久。2 訊號好,得益於華為通訊公司,華為手機在訊號上面做得比較好。3 華為有自己的手機研發線,也就是有自己的代工廠,對於產品質量方面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