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經常對我生氣,我非常煩躁,該如何調節情緒?

2023-05-14 14:25:05 字數 5514 閱讀 6391

1樓:就夕天

你也知道女友工作壓力很大,回到家之後看什麼都不順眼也是正常的,每天拿你出氣,跟你吵,你就讓著點,實在不行就當沒聽見。你女友自己吵夠了,也就不吵了,她要打你,你就抱住她,我就不信乙個女人能有男人勁大,安慰一下就好了,千萬不要跟著吵,這樣只會讓事情更加難解決。給自己找些事情做,女朋友把氣撒在你身上,你也不能再撒回去啊,可是自己心裡也有氣,怎麼辦呢?

只能想一些其他的辦法讓自己把氣撒出去了。運動是最好的辦法,每天早上趁著空氣清新出去跑跑步,既能鍛鍊身體,還能出去,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女朋友向你撒完氣後也可以出去運動。

2樓:醉不先

很多人只有面對自己最親近的人才會展露自己最真實,最不想讓別人看到的一面,而且往往是非常醜陋或不堪的。你可以知道她是因為生活壓力太大,才會做出這種她不想做的事,也許她甚至沒有發覺自己因為一些生活壓力而做了遷怒於你,對你大發脾氣這種錯事。對於你自己的女朋友,她會有這種行為,你得意識到,她現在很痛苦,這種情況下,一定不要去和她發生正面衝突,和她據理力爭,因為她本來就已經心力交瘁了,很累了。

3樓:等地久天荒

你們現在兩個人的感情已經不平衡了,現在其實就是你在努力的迎合他,但是可能他並沒有在為你做出一些事情,我覺得一時半會兒還好,時間久了的話你心裡肯定會特別難受,而且這個事情本來就不應該你乙個人去扛,真的把這件事情告訴她吧,兩個人溝通出乙個比較完美的結果吧。

4樓:大馬

其實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做的不是調節自己的情緒,我覺得一次兩次調節這個還可以,你可以就是打一打遊戲或者是做一做運動然後去調節己的情緒,但是女友經常生氣的話,我覺得你調節不過來的。

5樓:知哥64381倚搶

不應該封閉自己,而是應該走出家門,換個環境,你的心情就會得到改善和平復。或者給自己放個假,去外面旅旅遊,看看景。

6樓:三櫻醒

一定不要將此時的壞情緒壓在心底,而要將內心的悲傷、沮喪、憤怒等適時發洩出來,才能使內心的重壓得到緩解。

7樓:沉夜孤星

和女友去溝通,詢問生氣的原因,如果是工作壓力大可以理解,如果是無緣無故的就生氣,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好。

8樓:小北

以前,我是乙個非常敏感的人,有時候甚至會因為室友的一句話不開心還幾天,雖然別人也沒有說什麼。現在呢,經歷了生病以後,我才發現,這些都是小事情,人呀,只要活著,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大不了過的稍微差一點,這些和乙個健健康康的身體相比,那簡直不值一提。

女朋友經常鬧情緒怎麼辦?

9樓:深海的魚楽

一:女生情緒波動的時候,需要的是你和她站在同一戰線,而不是客觀的講大道理。

女生總會經常向男生抱怨,諸如這個朋友和我撕逼了,公司同事欺負人等等負面的能量。這時候,女生的情緒波動是非常大的,她需要的是把這份情緒發洩出來。但總有些男生卻明明知道女生不高興,還一本正經的給她分析道理:

其實你們都有錯」。

這簡直是令人汗顏。道理誰不懂?她不知道她們有錯嗎,她只是想要你的安慰和陪伴而已,你倒好,幫別人說話。

其實我們也一樣,遇到什麼令人感到生氣的事,就算自已做的不對,也希望我們在意的人無條件的支援我們,為我們說話,而不是理性分析對錯,這只會讓人心裡感到越來越難受。

二:吵架千萬不要吼。

吵架這件事是無法避免的,只是我們聽過的都是哪對情侶從來沒吵過架。有時候偶爾小吵一下,其實還能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穩固。

但要記住一點,不管是不是她的錯,不管是不是她無理取鬧,你千萬不能大嗓門和她說話。一旦你這樣做了,你們因為什麼原因吵架已經不重要了,她心裡只會想:「你tm竟然吼老娘?

然後,話題就轉變成了「你為什麼吼我?是不是嫌我煩了?」。

最後任憑你怎麼解釋,也百口莫辯。

三:你應該與其他女生保持距離。

有些男生可能是因為自已天生比較濫情,對身邊的任何女生都很好,雖然有些事情你做的問心無愧,卻並不代表你能解釋的清楚。在比如有些女生和你聊天有些小曖昧,也一定要保持距離,別只是覺得聊聊而已又不會怎麼樣。還是那一句話,你問心無愧卻不代表說得清。

10樓:乙隻小栗

如果女友鬧情緒,作為男友要大度一點,不要去分對錯了!

11樓:悅

女朋友經常鬧脾氣當然的哄著了,情緒也就是鬧一會,好好哄哄就好了,但是不要和女人講道理。

12樓:逆水適溫

女朋友經常鬧情緒肯定是你自己的問題,你應該好好想想自己怎麼惹到她了,找出原因後就努力改正,告訴她自己以後再也不會犯了。

13樓:wa爾喲

女生本來就是感性生物,你多哄哄她就好了,實在不行就買包包,包治百病,聽說過吧。

14樓:胖佳最可愛

是不是她太過任性無理取鬧,這種情況你應該好好和她談談,要是她這樣下去,這段感情是不能好好繼續下去。

15樓:網友

女朋友經常鬧情緒的話,你要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是不是忽視她了,注意一點。

16樓:浪冰罪罪

首先千萬不要試圖和她講道理,即使你對前因後果有什麼看法。只要迎合她,她說什麼就是什麼就是了 ,她需要的是有人和她同一立場,她情緒發洩完自然就好了,再和她說點好話,買點東西。

17樓:心流隨語

哄唄,女朋友就是用來哄的,要多些包容和理解,當然要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哄完就要講道理。

18樓:狗大大

女朋友不鬧情緒才叫奇怪了,你只要多哄哄她就好了,女人本來就是要哄著的。

19樓:泡泡

那你就坐下來好好和她談一談,問問她鬧情緒的原因,然後多哄哄她,多花時間陪陪她就好了。

女朋友太容易生氣,導致我非常的累,該怎麼辦?

20樓:隨遇而安

兩個人應該好好的溝通,平時要互相磨鍊一下雙方的性格遇到問題的時候一定要有勇於承擔,不要讓女朋友生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應該分手,因為對方的性格你根本就接受不了,和對方在一起的話,你特別累,根本沒辦法變成更好的自己。

22樓:將軍子馬拉拉

可以主動和對方溝通,也希望對方在生活中可以很好理解自己,遇到任何問題兩個人應該去解決,如果對方持續這樣就應該果斷分手。

23樓:甜更越

與他溝通,讓他控制自己,遇到事情多思考,不要總生氣,對兩個人非常不好,而且還會傷害到他的身體。

女朋友煩躁的時候該怎麼辦?

24樓:鎖鎖丶無敵

1、心理因素,正常人的心理,應該是健康和快樂的,除非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情。因此要多和她溝通,細心觀察和照顧,確認是不是女朋友在生活,學習,工作上遇到了什麼麻煩的事情,只有幫助女朋友解決問題解決,女朋友才會快樂起來。

2、生理期問題,作為女生的男朋友,是應該知道的,女朋友都有生理期的,而且,每個人生理期的反應也不同。在女朋友生理期期間,就要格外的呵護和照顧了。

3、外來壓力,確認女朋友是否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擾,比如恐嚇,威逼,要挾等,而產生的心煩,鬧心情緒。這個就需要耐心的詢問,和細心的觀察了,要盡快的了解女朋友所面臨的問題,並及時的幫助女朋友解決問題。

4、和女朋友的親人,朋友溝通,要私下和女朋友的親人,朋友溝通一下,確認女朋友在大家面前,是否也有類似的狀態,順便可以了解一下,在女朋友身上有沒有發生了什麼事情。

5、要保持樂觀,這一點很重要。在支援女朋友的同時,要不斷告訴女朋友事情會變好的,女朋友會讓期給自己點建議,所以一定不能消極悲觀,用樂觀的情緒和女朋友說話,女朋友就會慢慢好起來。

6、用身體接觸來安慰女朋友,輕輕撫摸有神奇的效果。擁抱能釋放擁抱荷爾蒙,促進依戀、聯絡、信任和親密的感覺,如果手拉著手,用大拇指撫摸女朋友的手指或在女朋友的手背上畫圈,把乙隻手放在女朋友的肩膀上或放在女朋友的後背上,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25樓:陶然語錄

很喜歡這樣一段話:當你特別煩躁的時候,要先保持冷靜,出去看一部搞笑的電影,或者喝一大杯水,不要試圖喝朋友聊天,因為朋友是和你分享快樂的人。

女朋友經常生氣我該怎麼辦才好?

26樓:網友

1.如果你脾氣很好的話,男朋友一定知道這一點,他一定想著你性格這麼好,生氣的話也是過一會就自己好了根本用不著他來哄你,他會自以為很了解你,等過幾天之後你們都忘了這件事了,他再來找你,自然就少了許多麻煩,也不用再費錢費心來討好你。2.

如果你經常生氣的話,他也會覺得累,他會覺得你自己無理取鬧,而他並沒有什麼錯,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已經變低,也或許你們時間太長他對你的關心度也降低了,但你作為女朋友,也不要總是生氣讓男人來哄你好嗎,男人也是父母生養的,有人愛他疼他,他為什麼就要為了你低聲下氣的去哄你呢,記得有一次我生氣了,跟我男朋友說了之後,他居然說你自己靜靜吧,我當時就氣炸了,就像你這樣的感覺,後來他說不跟我說話是想氣一氣我,當時想他不會是個傻子吧,其實他只知道我生氣了,但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怎麼去溝通,後來我說了為什麼生氣,他以後應該怎麼做我才會高興,問題馬上就解決了,而他也會承認自己的錯誤,反省一下,3.你也要理解他,他可能工作很忙,沒時間,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男人只有空閒的時候才會想起你,而你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想起他,這就是區別,你可以找時間好好和他談談心,了解他內心的想法,無論多長時間,情侶之間都是以溝通為主,而不是買東西,他如果做了什麼讓你不開心的事,你可以直接和他說,畢竟男人不同與女人,女人心思細膩,無論什麼事都可以察覺到,男人不一樣,尤其是理工男的話,他腦子裡只有數字,可能把愛你的話也轉化成了數字,你要及時告訴他怎麼做,否則你只會一直生氣。4.

你認為他知道你生氣了,可能在他**覺得這是小事,馬上就過去了,你可以讀讀書轉移一下注意力,畢竟人的一生並不只有愛情,那只是一小部分,人生還很長,不要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否則那樣會讓自己變得沒有魅力,更不會討他喜歡5.最壞的就是他已經討厭你了,不在乎你,不過還是問清楚比較好吧,畢竟遇見對的人不容易,只有去珍惜才能長久,單身貴族也可以活的瀟灑。

27樓:甫若雲

你好!要不就分手吧!有時覺得不合適還是不要在一起,這樣在一起就沒有什麼不好的。

女朋友經常要和我鬧情緒,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乎她麼?在乎她為什麼不給她回**呢?通過你描述的,覺得你女朋友的確有些小性子,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她很在乎你、依賴你。

我覺得這個最重要,既然是這樣,為什麼不好好去做好乙個男朋友呢?問問自己,愛她麼?如果你還愛你的女朋友的話,就去好好待他,多寵寵她,她喜歡你那樣寵她,那樣她會感覺到你的在乎,那樣的話,她自然也會去做到你喜歡的樣子,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繼續鬧性子。

不是沒有辦法處理你們的現在、未來,而是你要問問你自己想不想跟她有未來,想的話,相信你知道自己該怎麼做的。祝你們幸福!

29樓:小蝴蝶

我覺得你們需要溝通一下,要問清楚她為什麼會這麼不信任你,還是她天生就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弄清楚原因才可以解決問題,而你也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婉轉的告訴她,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們之間有矛盾不要輕易告訴家長,這只能是激化矛盾!解開心結才能好好相處!

我男朋友經常惹我生氣,我該怎麼懲罰他

你好,你男朋友經常惹你生氣,你想懲罰他很容易,只要你不讓他碰你,他就迷糊了,罰他十天不碰你,他就會比小貓都乖,哈哈哈 希望採納,謝謝你 你的男朋友經常惹你生氣,你不知道該怎麼去懲罰他,我覺得如果你想懲罰她的話,看你怎麼去做選擇了?你可以不理他,你也可以惹她生氣,也可以用你自己的方法去,對待他也是沒有...

女友因為我工作忙沒時間陪她,她生氣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應該理解一下你的女朋友,因為女孩是用來哄的,所以就算你在為了工作也要為你女友多想想,讓她覺得有你真好!哄哄她就沒事了嘛 我因為工作比較忙,沒時間和女朋友聊天她生氣了該怎麼辦?這種情況的話,你應該繼續堅持。繼續堅持去哄你的女朋友,因為他找你的時候你沒有回覆她,而且很長時間沒有回覆,哪怕是一句話...

異地戀女友學畫畫的,經常因為畫畫而煩躁,我該說些什麼

可以在她煩躁的時候安慰她,說她其實很優秀了,平靜下來可以更好。如果能提出一些建議更好啦。多安慰她,讓她不要有壓力,畫畫的同時也要注意休息,然後偶爾時不時打個飛的或者高鐵過去,給她送個驚喜,陪陪她。條件允許的話還是盡量避免異地。你應該明白她為什麼因為畫畫而煩躁。她是乙個積 極向上的女孩兒,她因為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