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很愛生氣,我都快煩死了,跟神經病一樣,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0:55:46 字數 6497 閱讀 5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是這樣的,任何女生都是,這個時候你就得寬心,別當回事,繼續哄她安慰她,如果你也小肚雞腸,也跟著鬧心,那你跟哪個女生都長不了,直到你明白這個道理,,女生天生這玩應,,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朋友的你,應該多包容她,多愛護她,而不是覺得煩。如果愛她就好好對她,不愛就趁早分手,免得耽誤別人,耽誤自己!

3樓:探花飛刀李

有些女人就是不明事理,如果不能改未來你很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晾著她 女人最受不了前後的差別待遇

5樓:千姿時尚麗人

太做作的女孩子,果斷分手

6樓:右手,撫你半容顏

她的越無理取鬧就是想你多多關心她

7樓:百度使用者

要是無理取鬧就分了算了

8樓:百度使用者

你都覺的你的女友是神經病

9樓:匿名使用者

修理她一兩次,有時候女的不修理不知道乖

10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再溝通 再不行試著忘記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做女朋友該哄哄,如果以後想結婚就要注意了,娶了她你下半輩子就夠嗆了,過來人說得大實話

有個女的跟神經病一樣愛我,影響我生活了,我該怎麼辦

12樓:冰帝青桶

你不要理她唄,當她是一朵雲。如果騷擾你就叫保安。【有些過火了,哈哈】

13樓:加加加油加油

我雖然沒有喜抄歡過人,但是襲身邊有

個好友愛她的bai前男友愛的死

du去活來,但那男的一直傷zhi害她,dao都讓我有種不相信愛情的感覺了。既然有想過和她好好談就好好談,怎麼可以說傷人的話,你不知道物極必反嗎?如果踐踏他人的自尊有用的話,那我們以後辦事就不用用腦了,直接動嘴就行。

你就和她好好說,為什麼不喜歡她,你的苦惱。告訴她,如果喜歡你就應該顧及你的感受,就應該學會適度的愛,而不是把人往死裡逼。如果她問你你喜歡什麼樣的,她改,就告訴她做她自己就好。

你就說她之前的(沒有對你這樣)更好。既然她那麼愛你,她會做到的。不要去傻傻的傷害乙個人的心,其實她喜歡你的心沒有錯。

希望你處理得好。

14樓:櫻野靜子

這種女生挺不錯的,但她的執著正好是你很厭煩的,只能說,對待如此痴情女,你只能一傷到底,也就是你找個假女友,恩,讓她心碎,徹底絕望,望採納

15樓:神秘——來者

我覺得,這復種女生很執制著,很痴情,呃,好也不好。你可以單獨叫她出來一次,不要又叫她滾又大喊大叫的,這樣只會適得其反。用平常心和她解釋清楚,好好說我真的不愛你。

愛本身就是一種感覺,不能強求的。要向人家道歉,之前對她的態度不好,說謝謝,從此我們不要再見了。如果你大度的話,可以和他說做普通朋友。

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忍再大忍,不理他,欺負她

17樓:木子簡兮

你可以問問她到底喜歡你什麼,你改不就行了

18樓:千楓明月

我教來你

像他那樣 有兩種可源能 1就是 對你有什麼 陰謀 2就是他真的 特別喜歡你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 你可以 把它當做 擺設 就當沒看見 該做什麼做你什麼 只要他不碰你 就不用 理他 碰你的話 你就大喊 非禮啊 然後跑開 就ok 求採納 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拉她到天台,不過要照個像一點的,下面是草坪。跟她說:如果你愛我,你就從這跳下去。

如果她真跳了,那我就再想辦法。如果她沒跳,她就不會為你送死。這種人沒什麼好愛的,告訴她你的心裡話,離開她。ok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和她好好談談,說清楚你想法,如果她還執迷不悟你就只能把她當空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轉班要麼不理他,一句話乙個字也不跟他說,就假裝沒見到他

22樓:芒果西公尺撈

先跟她套近乎,接著假裝接**,你爸出車禍了。撞牆,裝瘋。

我女朋友很無理取鬧,很愛生氣,很愛哭,我該怎麼辦好,救救我

23樓:晴子舞殤

首先來說:愛鑽牛角尖是女孩的天性,總是會想太多,安全感又不夠,越是在乎的越是緊張內。她的表現容是天性也是對你太在乎的,不過因為你說了某個明星好看就一天不理你也是有點過了,個人建議:

沒事的時候就多說些情話吧,不一定有多肉麻,女孩子都喜歡被肯定,被關注,你平時多夸夸她,也許會給她安全感和幸福感。再次,如果女朋友有時候哭就不要急,不要用煩躁的話語問她原因,耐心一點,也許會有好的收穫哦。

然後來說說對於年齡和身高的問題,說真的,我也是很矮的那種女孩子,穿高跟鞋開始是為了男朋友,現在是一種習慣吧,而且,感覺穿高跟鞋顯的好看。你的女朋友喜歡穿高跟鞋是為了和你相配。但不一定是你看到的那麼辛苦,也許她也喜歡那種感覺呢?

對於這點個人建議不用太注意,如果女朋友累了給她乙個肩膀就好。至於打扮這方面就不好說了,個人有個人愛好,她喜歡就是最好。

24樓:下一秒遇見_你

年齡不是問題,bai身高不是距離。 兄弟,du你女朋友的情況zhi跟我老婆有點

dao相像,她也是對事情回特別認真答的人,喜歡別人按照她的思維來做事情。這種時候,作為男人的我們,應該大度一些,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上,不妨就照她說的來好了,又有什麼關係呢? 對自己媳婦好一點,天經地義呀。

這樣她開心了,我們心情也好了。何樂而不為?

關於你另乙個問題,我也可你解釋一下,我184,我媳婦159,當初她也是很糾結,說不合適之類的。後來兩個人相處很融洽。漸漸的不覺得這算什麼問題了,我高一點不好嗎?

這樣的我們的孩子也能高一點!

***************====【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您解惑,喜歡請採納********************

25樓:洛神子

只能說你女朋友很依賴你,這可是可遇不可求的!試想一下你如果對你的女朋專友不好,或者你女朋屬友對你的感覺就是若即若離的,根本不去參考你的想法,那你所看見的哪能有你描述的那麼詳細,具體?這只是說明你的女朋友對你的依賴感,佔有慾很強!

脾氣,性格,這是建立在你兩的相處模式上的,關係上的!這是男女相處基本的模式。戀愛,結婚之間有一段距離,這就是你描述的任性,愛哭,小家子氣,當你關係漸漸地想著親人發展,這些就會慢慢地轉化親人之間的關懷,你以後就少見了!

珍惜吧,至少說你兩的感情很深,也很薄弱,一句話就可以捅破!這裡面的薄弱之處在你,你應該明白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乙個男的你bai怎麼能當著她的du面說別zhi的人漂亮呢,她當然dao不高興了。話外回意思就是1.嫌她不夠漂亮2.

除她答以外你不能喜歡別人,吃醋。因為年齡原因她肯定有一定孩子氣,等她慢慢成長慢慢成熟,哄著她是必要的。正是這個時候她的感情才是最真摯的,所以不要輕易說分手,但是也不要太溺愛,遲早有一天她會懂得你的愛。

27樓:公尺湯小獅子

4年大很多嗎?無語。不想給你建議了。

28樓:劉歡歡

其實她還是很愛你的,女生嘛,多哄哄就好了,祝你們幸福下去

29樓:大神下凡

只要自己想,什麼都不是問題的

我現在真的好煩!女朋友總是愛鬧,動不動就生氣…都快煩惱死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女生都是乙個樣子的,都是愛鬧愛撒嬌的,多哄哄她她就會很開心的,不過,也不能做的太過份了,因為如果男生對她一味遷就,那她便會養成傲嬌的性格,男生有時也需要一定的脾氣

31樓:鈕扣媽咪

你多讓讓她唄,女孩子都是靠哄的。當然只要不逼近你原則的情況下都可以。如果過分了你可以適當制止她。

32樓:乄傾注妳的笑灬

兄弟女人就這樣,你要學會體諒啊,萬一是這幾天身體有朋友來,心情不好也可以諒解!

33樓:心語星辰

對呀找個清靜的地方清靜一下,也讓她清靜一下

34樓:芝麻官壓死民

老夫夜觀天象~北斗不見~便知今晚陰天!

大家救救我,我怎麼總是對他愛一陣、恨一陣,都快成神經病了,煩死了不知該如何是好?

35樓:閒掃白雲何處尋

你好,請下不要著急,既然會出現問題,那很定會有解決的辦法的,不是麼?你專

對乙個人即愛又恨,這是屬很正常的。當愛到極致的時候,而又得不到相同或相似的回報與反饋的時候,就會像恨這方面轉變的,這個不奇怪,但你的恨也只是小女子的撒撒嬌希望引起他的注意與關心吧?愛與恨,這只是七情六慾的一種表達方式,更只會出現在戀愛中男女身上的。

不是麼?這可不是神經,嘿嘿。當你說這話的時候(當初我瘋了,我說過他若後悔我會殺了他!

),其實你並不會介意他回來再和你和好,這只是你的生氣時的傷心之語罷了。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表明你心裡還是有他的,只是你已經說出了這樣的話,讓你就這樣子放下一切去接受他,你做不到。但你的心裡確實還有他,只是你還在生他氣,誰讓他隨便說分手的話,現在又想著和好,憑什麼啊?

但是你也要想想,緣分這玩意--來得快去得也快,當他做出一定誠意的認錯(你覺得滿意的程度),你該考慮考慮該續前緣還是守候單身,細細斟酌。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bai

不夠詳細很難幫你du

,何為愛一陣

zhi恨一陣,原因是什dao麼,是他不好,還是版你不好?

你意思是權你們當初是一對的,後來他不要你了。然後你就對他說:你要是後悔回來找我。

就殺了他。是這樣嗎?我理解沒錯吧。

我想知到,當時你說要殺他的話,是當面說給他聽的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腦子有問題了!你找了乙個好男人,卻不知道好好珍惜,你以為愛情就是花前月下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有過程好給你分析,你什麼都沒說給我感覺就是這人不是懂心理學就是很有手腕!要不就是嘴好,好話可以說一車,正經事可以一件不做。不論是哪一種這人人際交往混社會的技能很強,你要忍受不了也可以借鑑一下!

39樓:花雨的愛戀

你已經愛他愛到由愛生恨了,你只要2個選擇,一告白,二,放手

40樓:丶七月未央丶

或許你是為了討他和你聊天,安安分分,這才是愛情!

41樓:虛偽承諾丶

過短時間不見 就好了。

我女朋友愛我太極端了怎麼辦 她和精神病一樣現在 整天盯著我我生氣了還給我道歉以死相逼?

42樓:芝麻湯圓

確實極端,不然你可以試著讓她主動放棄你。例如做一些她不喜歡甚至厭惡的動作或行為減輕她對你的愛,主動放棄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往往bai是這樣的一種情況

,他很愛你du,但是更怕失去

zhi你,他沒有dao足夠的安全感,所回以要想解決這樣一類問題答,可以跟他進行交流,讓他理解了你是真愛他,而且多交流,要知道他不願意你出現什麼樣的事情,可能有時候他的要求很過分,但是也是他的一種想法,你可以去多進行溝通,其實這樣的人他們本身心裡面也很苦,成天提心吊膽的,怕失去自己認為的最美好的東西。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說明你的女朋友非常愛你,但你沒有給予她安全感,從你的表述來看,你對自己的女朋友不但沒有耐心,從內心裡還有點兒厭煩,如果不愛了,就盡早放手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樣的愛是不正常的。只會給雙方都造成很大的壓力,即使以後。在一起了,也不會幸福。幸福的婚姻是彼此信任,包容。

46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極端的愛可以稱之為偏執或者控制慾望強。建議你的女朋友和其他的普通朋友多相處。分散一下注意力,不要總是盯著你乙個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確實有些偏執。建議你帶她找心理醫生疏導**。無論你是否和她走下去,先讓她心理恢復健康。否則你無愛情、幸福可言。盡早**,盡早**。

4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佔有慾,

這樣的兩個人都挺累的,

應該兩個人在一起好好聊聊,

她沒有安全感才那樣的,

你也反省自己一下。

49樓:趙琳鐵粉

對於這樣的女人真是頭疼,和她家老人溝通一下。看一看這種情況怎麼辦好。免得出什麼意外你還有責任,我覺得分手是對你乙個解脫。給以後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多給她一些安全感,多陪她,勸導她,讓她慢慢地卸下心防,不愛她就分手吧,越拖下去對誰都是傷害

我很愛生氣,有什麼辦法可以不生氣

撒嬌其實對於某種男人是可行的,因為撒嬌是女人的天性。當然也有討厭女人撒嬌的男人。但是,那只有少部分而已 我覺得沒必要去改。久而久之,你的男朋友會有接受的一天的。記住,太過刻意改變自己,那個就不是正在的你了。我相信,你的男朋友愛的就是現在的你吧?還有,有些男人喜歡在女人面前裝酷 不喜歡太過於表露自己,...

什麼動物愛生氣

那是一種傳說中的生物 他們每月會流七天血 且還不死 癩包子 生氣了肚子漲的老大了,結果就都氣死了 肚子特別的鼓 狗咯,不停的嚎叫。十二生肖哪個最愛生氣 屬蛇屬蛇的人大都很慵懶,有一副天生的懶散氣質,做事不徐不慢好似胸有成竹,之所以說他們脾氣很臭呢,是因為碰見喜歡的人便纏著膩著,不喜歡的人看都不會看你...

脾氣很不好,很愛生氣的人是不是智商低

不是 是性格的原因 但和生活的環境有一定的關係 這個可以慢慢控制然後改變脾氣的 不是智商低,是狂燥症 不是智商問題,是性格問題,我可以說實話嗎?野蠻人腦袋不太好,為什麼偏激會損傷腦神經,人的大腦像執行的風扇你卡死電機又通電那麼馬大會燒。你能說馬大力小嗎?不是智商低,精神不好時沒智商。所以平時少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