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友學畫畫的,經常因為畫畫而煩躁,我該說些什麼

2021-03-04 08:56:46 字數 1196 閱讀 1241

1樓:cherry栤

可以在她煩躁的時候安慰她,說她其實很優秀了,平靜下來可以更好。如果能提出一些建議更好啦。

2樓:小bu丁丁

多安慰她,讓她不要有壓力,畫畫的同時也要注意休息,然後偶爾時不時打個飛的或者高鐵過去,給她送個驚喜,陪陪她。條件允許的話還是盡量避免異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明白她為什麼因為畫畫而煩躁。她是乙個積

極向上的女孩兒,她因為自己做到的和自己要求的有一定的差距,她不滿意自己的結果而煩躁,只要你把問題找出來了,問題就解決了一半,下來的事你該怎麼說怎麼做你應該明白了。

快七夕了,我女朋友是學畫畫的,我想送她禮物,但又不知道送什麼(我們是異地戀,陪她、見她是不可能的了

4樓:不解釋

畫一張你們兩個在起的畫,要親手畫

5樓:腰神魚

估計你女朋友等你等的不耐煩了,你人不去也得把假小弟弟送我去 ,網上買個中號的假**的送過去。

6樓:威士忌的碎冰

買個關於藝術的禮品啊 **裡有個星星燈 一關燈牆上滿天星也很美啊 肯定會喜歡

7樓:農民哥

沙畫,把你倆在一起的時候畫下來,給她

女朋友心裡煩躁看什麼都煩我們是是異地戀我該怎麼辦

8樓:grace閹豬肥豬

我想對你說,不要煩心了, 知心的朋友談談,我經常這樣,心情會放開一些吧.!.誠心祝福你不要心煩了!

9樓:晴朗天空

其實女人復來月經時的一制

些心情問題最好就是你能在她身邊陪她了,你們在異地也沒辦法,就讓她靜靜吧。其實在月經期間她動都懶得動,跟你說話也懶得說了。讓她睡覺去,睡得暖點,包得嚴實點,月經期間女人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睡覺了,這樣她會感覺舒適點,到這時她就有心情跟你說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對女朋友說,心裡有痛苦就說出來,我會替你分擔。

11樓:caoyuhan雨涵

沒有實質性的目標一,人生追求的是為自我價值實現去努力的

12樓:蔣其榮

因她心靈空虛,想得到的還未得到,所以天天陰沉著臉,高興不起來。

女兒談戀愛經常煩惱,家長怎麼辦,女友經常因為父母說她心煩,怎麼辦

教育孩子,這是成長中的一個階段,要放平心態,不要急躁,遇到問題積極想辦法,多進行溝通。像朋友一樣和她溝通交流,靜靜的聽她訴說,分享她的喜怒哀樂,也可以和她分享你年輕時候得戀愛史,讓她從中自我感悟些什麼!對於孩子的感情問題,最好不要說太多的前人經驗和一切大道理,這樣只會物極必反!多大啊,18之前不要考...

我跟女友因為工作是異地戀,因為工作馬上要去異地,與女友異地戀,我該堅持嗎

跟她說是的,因為你就是我的世界 因為工作馬上要去異地,與女友異地戀,我該堅持嗎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異地會摧毀彼此不夠信任的,會助長彼此互相理解相信的 順帶一提我是異地戀 你既然會來問了,恐怖以後異地也是不長久了 一般異地戀不靠譜 前提是不夠愛 女友上班很累,我給怎麼安慰她,我們是異地戀 告訴他,年...

異地戀,如何讓女朋友開心,如何讓異地戀的女友開心呢?

還是時不時的來到她身邊吧。異地戀徹底算了吧。不怎麼靠譜。記得曾經大老遠的去看女朋友,想給她個驚喜,結果看到她跟別人躺在一起。女人有時候就像個孩子 有時候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她都會很開心 要讓女人感覺到你在乎她 如何讓異地戀的女友開心呢?經常打 關心她,瞭解她最近的情況,即便不在她身邊也要讓她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