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兩個男孩的愛情,我該做出如何的選擇。

2023-05-14 14:20:04 字數 985 閱讀 3529

1樓:網友

你是當事者,只有你自己是清楚你對他倆的感覺,仔細衡量一下你倒底更喜歡哪個,如果是追你的那個男生就接受他;如果是你的好朋友就向他表白。如果他倆都不是你要的人,就乾脆向他們講清楚。總之,不要總是在很模糊的概念中徘徊不前,這樣只能讓三個人都受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直接的問你的好朋友是不是喜歡你。

你也可以委婉的說。

你可以問你的好朋友。

你和他在一起怎麼樣。

看看他怎麼說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找那個愛你超過你愛他的人,這樣最幸福。

等你看到我這個帖子,腦海裡先出現誰就選誰。

這只是參考意見,怎麼辦還得你作主。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人一起約個地方,講講清楚吧。這樣讓你們三個早點擺脫這種僵局。

這是遲早要面對的。

5樓:畫謝情

朋友和情人是兩碼事,好的朋友不一定就是自己的終身戀人,關鍵是和誰在一起更有感覺,快樂 ,有安全感,才是你的最佳選擇,早點明確關係對你們3人都有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對哪個男孩有感覺啊,喜歡哪個就選擇哪個,要是你對兩個都不在呼的話就把話說明白啊最好是兩個對不要選擇 這樣你遍不會失去你最好的朋友。

7樓:沫閩本

電視上很多這麼演的 最後都是選擇對你好的那位`現實也不例外`其他的事,讓他們自己決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所欲。試著感受誰對你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了。

10樓:戎忍秦絲雨

去和喜歡你的相處。

11樓:任量閭杏

好糾結,你必須在他們兩中間做乙個選擇,或者兩個都不選擇。

面對這兩個女人我該如何抉擇

愛乙個人就要永遠的為了她放棄自己的一切即使是天堂,你都要放棄!當你真正的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的理智會告訴你到底應該怎麼做!兄弟加油!相信你能做的很好。現在我只想不想傷害她們任何人 是這樣麼 那就睡覺,醒了最先想起誰就和誰在一起,另外乙個坦白交代。和平分手。做人不厚道,最反感了。分手就要分乾淨了。分乾淨...

愛情的兩個屬性特性,愛情的兩個屬性四個特性

自主,互愛,排他,忘掉了 愛情是有心而發,再自然不過的事了,哪有那麼多條條框框 什麼是事務,事務的四個特性是什麼 事務一般是指要做的或所做的事情。事務應該具有4個屬性 原子性 一致性 隔離性 永續性。這四個屬性通常稱為acid特性。1 原子性 乙個事務是乙個不可分割的工作單位,事務中包括的諸操作要麼...

我是初戀男孩,她已結婚多年,面對沒結果的愛情我應不應該堅持

你這又是和苦呢,愛情沒有誰對誰錯,錯就錯在你愛錯了人,你明知道人家都結婚了你還去愛她,這又是何必呢,同時也傷害乙個家庭。男人多少有點戀母情結,你選擇她也許只是心理上的需要,你們年齡差別很大還有女人要比男人老得快,你要搞清楚你需要的是什麼。先試想一下如果你們結婚了,你們今後的生活會怎樣,你會因為年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