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要怎樣畫好皮鞋?素描鞋子怎樣畫

2023-05-14 14:05:05 字數 3315 閱讀 8390

1樓:憽人璇

你可以利用紙張的材質,用側鋒來表達粗糙的感覺,再配合一些線條;如果紙的條件不允許,一定要用排線,變化最好豐富一些。個人還是推薦粗曠點的畫法,將它的固有色的特殊感覺也利用上,適當地用手指磨畫面的某些部位,使細膩的部位配合紙的材質和線條的層次,將皮鞋的「舊」和「粗糙」對比出來,這個要說得清楚有點難,實在不行叫你的老師給你示範一下,或者找一些作品自己觀察一下別人的處理。

2樓:手機使用者

質感!皮鞋的反光更強一些!另外鞋底和地面的影子處要深一些突出鞋子在畫面中效果!如果不是單獨的刻畫皮鞋那就要弱處理!不要搶了畫面的主體物。

3樓:溥茂德

多畫是最重要的,還有就是黑白灰,不過不要拉的很明顯,它本身就是黑白灰不是很明顯的,自己小心處理就ok拉``

4樓:手機使用者

畫東西靠的是深厚的素描、造型功底。在著基礎上你可以去用碳筆和碳精條去畫,這樣質感、光感都很不錯。

5樓:youlovew怋

多畫,這是沒辦法的,畫的多了,你自然會發現其中的一些東西,曾經我畫一張襯布畫了一星期~~~

6樓:東殿糪曳檻

皮革的質感 過度不要太硬 鞋帶之類的地方要刻畫得細緻。

7樓:西調豆籃盤

1遍不行10遍還不行100遍想畫的更上一層樓繼續 但切忌畫畫的人是不會這麼問的 因為外行的人就是看你畫的像不像 作為乙個畫者 我們就是要打倒像 要不然有了相機還要我們畫畫的幹什麼??打倒相機!!

8樓:sorehc佉

用筆能畫出它的質感。

9樓:亞太睛

練好畫蘋果和布就會了。

素描鞋子怎樣畫

10樓:愛暴走的大熊貓

手繪鞋子怎麼畫的步驟如下:

第。一、預先設計好圖案,以鉛筆在布鞋或者服飾上面畫草稿。對於初學者,必須先在紙上練習,可以將準備的圖案先畫到紙上,滿意之後,再將它滑到鞋子上面。

第。二、用畫筆勾畫出圖案的邊線,在勾的時候記住要小心,不要錯位。這是手繪鞋中最為關鍵的一點,如果錯位了那麼整個圖案也就沒型了。手繪鞋子怎麼畫得好看,就看自己的手工和細膩度了。

第。三、以防水不掉色的顏料在圖案上繪上顏色,顏色可以加一點水,做深淺調配。手繪鞋子怎麼畫才不會褪色就取決於現在,此時水分的控制相當重要,一面顏色化開。上色的時候要注意,在色彩沒有幹的時候小心碰到鞋面,造成畫面的髒亂。

記住,一定要控制好水分的分量,作品的成功度就看畫技了。

第。四、根據團繪上不同的顏色,也可以做出顏色層層疊的效果。

第。五、放在陰涼的地方,等到自然風乾或者用電風吹吹乾之後便大功告成。

11樓:**

我是學美術的,有時候也會手繪鞋子和t恤,其實這個很簡單,就算你沒有美術功底,如果是自己設計圖案可能要麻煩些,如果是複製些什麼插畫的圖案之類,你完全可以拓印上去,之後平圖顏色。我覺得這個方法很適合沒有功底的。如果你只是個人愛好應該夠了。

材料方面你就用丙烯就ok的啦@丙烯是水溶性的,用水調和就好了,覆蓋力強,不易褪色,易乾,最重要的是他無毒,但是上色不能太厚會龜裂,但飽和度要高,如果用印染的染料比較貴,而且必須要用固色劑來固色。那個手繪顏料我沒用過,所以不曉得到底效果如何,上面是我自己的經驗,供你參考吧。

12樓:cfe朱

跟畫其他的東西一樣畫,嫌起草稿,畫出大輪廓。接著上明暗,一點一點表現。

13樓:小熊熊鼻子

型最關鍵 抓好明暗交界線 略帶明暗。

14樓:網友

鞋子大型上接近長方體,然後逐漸細化抓形,在上調子。

怎麼畫一雙皮鞋

15樓:love美美的春天

皮鞋(leather shoe)是指以天然皮革為鞋面,以皮革或橡膠、塑料、pu發泡、pvc等為鞋底,經縫鞝、膠粘或注塑等工藝加工成型的鞋類。皮鞋透氣、吸濕,具有良好的衛生效能,是各類鞋靴中品位最高的鞋。

幾千年前,人類的祖先就有了穿鞋的習慣,用獸皮裹足、從皮造履到現代皮鞋,皮鞋的歷史相當悠久。在中國,現代皮鞋的生產還只有120多年的歷史,但由於皮鞋的造型、款式、結構以及穿著功能都勝其它鞋類,因此,皮鞋生產發展迅猛。當今,皮鞋已成為人們最喜愛的一種鞋類,成為美化人民生活的大宗商品之一,在服飾類中成為「舉足輕重」的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懂得鞋子的基本結構,鞋面的分割,和比例,還有腳在穿著不同跟高的鞋子時腳部肌肉的變化,建議你學乙個月的鞋類設計,專學手稿。你就能畫好鞋子了,我是專業設計鞋子的。你可以到網上搜尋超音速鞋類設計。

我是這個學校出來的,我們老師是吉林美院的,畫畫相當牛。希望能幫到你。

小皮鞋畫法

17樓:靜待花開

小皮鞋畫法步驟如下:

1、先畫出乙隻傾斜的鞋子,鞋尖著地,鞋口處系著三排孔的鞋帶;

2、再在下面畫乙隻平放的鞋子,後半截被上面的鞋子壓住;

3、最後給這雙鞋子的後半部分塗上一樣的顏色,鞋面分別塗上綠色和藍色即可。

簡筆畫的特點:

簡筆畫是一種利用簡單的點、線、麵等繪畫要素來表現物象基本特徵的繪畫形式。它是通過目識、心記、手寫等活動,提取客觀形象最典型、最突出的主要特點,以平面化、程式化的形式和簡潔大方的筆法,表現出既有概括性又有可識性和示意性的繪畫。它的製作要求不再於機械地臨摹仿寫,而在於概括、簡潔的寫意、傳神。

簡筆畫的特點是:概括、形象、簡練、實用、易學、好記。

簡筆畫簡單易學,少則一二筆,多則五六筆就可以將物像生動活潑地展現出來,是每個學生都能掌握的一種繪畫技能。

簡筆畫通常用單線表現,不求細節,意在物像大的外形輪廓和主要特徵,既形象又生動,一目了然。因此,要求每個學習繪畫者必須懂得簡筆畫造型的特點好規律,熟練的掌握簡筆畫的繪畫技能,達到筆筆畫準,運筆自如,得心應手。

素描怎樣畫好人物,怎樣畫好素描人像?

無論畫什麼樣式的素描 都是要造型準確 乾淨整潔 明暗分明 素描要講究型準,打型要好,色彩要好,各部分的明暗效果要好。同時,人物也有明暗交界線,明暗交界線要很突出,最重要要注意要符合實際的人。如果你初畫,那就先找個人臨摹臨摹再自己畫吧!重要是.構圖.構圖是分他的形狀.有了形狀才好看.要有層次.關鍵是明...

怎樣畫好素描人像五官,怎樣畫好素描人像?

在畫五官時要注意中軸線的運用,除絕對正面外,中軸線根據頭的動態呈孤線,很多同學不理解這一點,畫稍側的角度,頭總是轉不過去,當然感覺就很差。五官位置可以根據三停五眼的基本規律,在共性中找出人與人的形象特徵,畫出人與人的千差萬別。在打輪廓時要注意眉 眼 鼻 耳的長和寬以及厚度的位置。如果這一步畫不准千萬...

怎樣自學畫好素描人物,怎樣學好素描人物?

開始先畫石膏幾何體,接著是水果,瓶子組合的畫,畫到一定境界開始畫石膏頭像。注意明暗和物體的形,空間結構,透視,高光 先畫石膏幾何體,再畫石膏人像,多畫,多觀察,多看教材上的字解圖,多練手感,多排線,多了解物體的幾何形狀,明暗要分明,光源在 明暗交界線又在 注意 初學要多練手感排線!欲速則不達!個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