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出去的郵件為什麼總是被退回來了

2023-05-14 14:10:04 字數 3668 閱讀 7394

1樓:杞奕琛芮淑

網路問題居多,否則就是伺服器的問題,不同的伺服器的郵箱之間是存在著有時發信收不到、發不出或是延時的情況的,建議你們使用同一公司的郵箱,這樣發生錯誤的幾率就降到最低了。

郵件被退回是什麼原因

2樓:公尺粒聊電子數碼

傳送郵件被對方伺服器退回原因如下:

1、收件人位址填寫有誤。

郵件的格式為:,abc為使用者名稱,sohu.

com為郵件服務商的網域名稱。這兩個部分,任何乙個部分寫錯都可能會造成退信,比如多寫或少寫乙個字母,都可能變成其他,或者根本不存在的。

2、**郵件被拒收。

一些免費的個人郵箱,是不建議在商務中使用的,不支援**,有些使用者會在傳送郵件中,傳送過多的收件人,可能會導致對方服務商懷疑是垃圾郵件拒收,信件被退回。

3、收件方郵件已滿。

收件人的郵箱內如果儲存量已滿,或者對方郵箱剩餘的空間小於你這封郵件,這封郵件就無法投遞成功。

4、發信量過多,頻率過快。

如果你過於頻繁地向某個收件人傳送郵件,或者向某個郵件服務商所屬的使用者傳送大量的郵件,郵件服務商有可能暫時拒絕接受你傳送的郵件,導致郵件被退回。建議您可以嘗試減緩你的發信速度,看看是否可以解決該問題。

5、對方發信ip被禁。

收件人的郵件服務商遮蔽了你的郵件位址,需要聯絡對方郵件服務商解封。

6、網路問題超時。

如果網路不穩定,郵箱的郵件伺服器可能暫時無法與收件人的郵件伺服器取得聯絡,郵件就無法送達,會造成退信。

7、附件過大。

傳送的郵件過大,造成收件人的服務商的伺服器拒收,建議將郵件進行拆分,精簡之後傳送。通常後面跟的數字就是對方系統所允許接收的單個郵件的大小。

因此,企業如果想要大批量傳送郵件的話,可以在摩杜雲註冊個,然後通過個人/企業認證,就可以免費試用20封。

8、郵箱設定有誤。

如果a郵箱設定了自動**至b郵箱,而b郵箱又設定了自動**回a郵箱。因此,你的信就在a郵箱和b郵箱之間沒完沒了地做旅行,時間一長,收發信伺服器也不堪其擾,只好把信退回給你。

3樓:欣欣夜話

郵件被退回原因:

郵件的收件人位址錯誤是造成退信的主要原因;收件人的郵箱或收件人的郵件服務商也有可能造成郵件無法送達。

郵件使用注意事項:

1、關於主題:一定不要空白標題,這是最失禮的。標題要簡短,不宜冗長。

2、關於稱呼與問候:恰當地稱呼收件者,拿捏尺度。注意格式問題,稱呼是第一行頂格寫,email開頭結尾最好要有問候語。

最簡單的開頭寫乙個「hi」,中文的寫個」你好」或者「您好」,開頭問候語是稱呼換行空兩格寫。結尾常見的寫個bestregards,中文的寫個」祝您順利」之類的也就可以了,若是尊長應使用「此致敬禮」。

3、關於正文:email正文要簡明扼要,行文通順。注意email的論述語氣。email正文多用1234之類的列表,以清晰明確。一次郵件交待完整資訊。

4、關於結尾簽名:每封郵件在結尾都應簽名,這樣對方可以清楚的知道發件人資訊。

郵箱發郵件被退回是怎麼回事

4樓:靠譜企業郵件

您好,郵箱發郵件被退回可能有多種原因,常見的包括:

郵箱位址錯誤收件人郵箱已滿:當收件人的郵箱已經達到儲存空間的限制時,郵件就無法投遞到收件人的郵箱中,因此就會被退回。

郵件伺服器錯誤:如果您傳送的郵件被判定為垃圾郵件或者包含病毒等惡意內容時,郵件務器可能會拒絕接收或者投遞郵件,從而導致郵件被退回。

發件人郵箱伺服器被加入黑名單:如果您的郵箱伺服器被其他郵件伺服器列入黑名單或者發信ip位於乙個或多個rbl黑名單裡,同樣可能會被退信。

郵件大小超過限制:郵件伺服器通常有大小限制,如果您傳送的郵件大小超過了郵件伺服器的限制,那麼郵件就會被退回。

網路連線問題:如果您的網路連線存在問題,例如網路延遲、斷開等,那麼您傳送的郵件也可能會被退回。

收件方伺服器限制:比如遮蔽發件方ip,郵件內容不合規等。

如果郵件伺服器位於rbl黑名單裡,可以選擇靠譜郵件中繼**服務,以解決郵箱伺服器被加入黑名單的問題;解決網路連線不穩定的問題,選擇靠譜郵件外發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總之,在使用郵件發信時,還是要合理規範,保障郵件伺服器不被濫用,不濫發垃圾釣魚郵件,做好郵件伺服器的維護,首先做到自己郵件伺服器不在rbl黑名單裡;同時收件方的伺服器也要穩定靠譜,未對發件方伺服器做相關限制等,這樣才可能減少被退信的頻率。以上希望能幫助到您。

郵件能退回去嗎?

5樓:皮蛋聊遊戲

可以撤回啊。

1、以qq郵箱為例。登入郵箱,在左側選單欄中找到已傳送,點選進入。

3、在郵件頂部的功能選項中找到「撤回」選項。

4、點選撤回,已發出的郵件就可以撤回來了,但需要注意只有在對方沒有讀取郵件的情況下才可以完成撤回功能。

為什麼安卓手機上Q發出去的字很小

你好,修改qq裡字型大小,你可以嘗試下這個方法。首先手機需要安裝字型 安裝x plore 檔案管理器開啟x plore 檔案管理器 進入e盤 data fonts 開啟fontrouter.ini 要修改的就是它 點選選單 檔案 編輯 找到這樣一段 zoomratio 100 zoomminsize...

剛剛發出去的陌陌動態為什麼陌生人看不見?設定是對所有人可見

你的陌陌設定不要隱身 附近的陌生人才看得見 可能過會就能看見了呢 陌陌為什麼動態陌生人都看不到,只有我關注的好友才可見?因為現在都注重隱私權啊,只有你關注了,你才能看到別人的資訊 如果是剛發表一會,這應該是網速問題吧,別人網速比較快。如果發表了很長一斷時間還不顯示,那就是手機問題了。我們沒有這種情況...

郵箱發郵件被退回是怎麼回事,我的163郵箱發郵件被退回,什麼原因?

回答提問 看不清楚 回答可以嗎?提問不行,看不清楚 我是用手機上操作qq郵箱傳送檔案,老是顯示被退回。後來又清理快取檔案後依舊被退回。但是在電腦上能找得到傳送的檔案 回答提問 退回原因說我的檔案佔手機記憶體不足1 回答是不是你的郵箱記憶體不足?如果是這樣,你可以公升級你的郵箱容量 更多19條 我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