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西部都沒有什麼車,還要建那麼多高速

2023-05-14 14:05:03 字數 2473 閱讀 1086

1樓:情感小塔老師

西部沒什麼車也要建高速,那是因為很多人喜歡到那遊玩。一般會用得到高速。如果沒了高速,那就會特別難行走。

2樓:悅之金翼

因為我覺得由於西部需要快速發展,就需要東部的大力支援。因此高速是用來做快速運輸,以及人員調配的。相應的,隨著西部經濟發展起來,後期車子肯定會多起來的!

3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因為高速公路和車沒有什麼關係啊。他只是為了促進西部的發展。只有路通了,商品才能運出來,才能為西部的經濟作出貢獻。

4樓:風夜

**主導的西部大開發,多少帶著計畫經濟的理想,雖然沒有多少車,但經濟效益並不是第一位的,為的是全國道路暢通,均衡發展。

5樓:半扇竹門

雖然這條高速上很少看到私家車,但是貨車倒是不少,這條高速建成,對我國西部的發展起到很大的影響,大大的加快了我國西部地區的整體經濟發展,以及我國西部地區與我們經濟發達城市的聯絡。

6樓:卿唐院

因為西部大開發等政策的實施,國家為了促進西部地區的發展,首先就要加強西部的交通設施,交通設施完善才能更好的發展。

7樓:北緯35度

促使西部發展,有句俗話說的好:想致富,先修路!

8樓:老頑童

軍事需要!機動性保障。

9樓:時寄翠

要想富,先修路,公路通,百業興。西部的封閉落後,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交通不便,物流**成本高造成的。

10樓:罕範

你來西部就知道有沒有必要建高速了,這裡不是很多人想的落後,很多大型城市已經開始建高層建築了,汽車已經不是什麼稀奇事物。車流量和內地一樣很大。

11樓:立馬來福

西部土地大啊!就和秦直道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有礦,不修路運不出去。

13樓:靜靜的梅兒

一看就是小學未上!

14樓:冼珈藍

西部是國家的大後方。

15樓:劍雨竹

路不但可以民用還可軍用。

16樓:記住來是查資料的

看不起誰呢,誰說沒車了?現在西部車也多好吧,一定要堵到路上水洩不通才叫車多嗎?再說了,你不修路我怎麼買車,我不買車車怎麼會多起來。

17樓:能忍嘛

來重慶看看 沒車你是瞎子嗎。

18樓:網友

國外的實踐經驗表明,當一條公路,特別是大城市之間的公路建成時,兩端的大城市將沿著公路逐漸延伸,形成一條以公路為軸線的城市群,並在出入口或立交橋附近形成一系列衛星城鎮。板神等多條高速公路的14座立交橋投入運營5年後,已建成9000多家工廠,原有的小城鎮逐步發展成為工業城市。

當前,我國正處於社會經濟轉型時期,城市化趨勢明顯。高速公路的發展將在城市化程序中發揮重要作用。因此,把高速公路規劃建設與城市規劃建設有機結合起來,制定有利於城市化發展的政策法規和具體措施,是我們的一項重要任務。

還有其他幾個好處。

完善的公路設施降低了單位運輸量的油耗、輪胎消耗、車輛磨損、貨物損壞和事故賠償損失,大大降低了運輸成本。

2、促進汽車製造業的發展。

高速公路的高效率促進了道路運輸組織方式的轉變,使汽車製造業向軸載、大型化、高速化、專業化車型和貨櫃運輸車輛的方向發展。

高速公路的高能、高效、快捷、無障礙的多功能功能,促進了沿線商品經濟的繁榮發展,創造了良好的沿線投資環境,使其經濟發展速度遠遠超過其他地區。在當今社會經濟中,公路是一種現代化的公路運輸通道,在經濟發展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事實表明,高速公路作為沿線的基礎設施,對沿線資源開發、物流、產業結構調整、招商引資和橫向經濟一體化具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區域經濟的發展與該地區高速公路的里程有很大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國家在西部地區投入大量的資金來促進西部地區經濟。我們常說「要想富先修路」,高速公路作為目前最為經濟實惠的基礎建設,是目前中國城市之間交流的重要渠道,而青海省目前即將開通的高速公路,全長達到57公路左右,總投資高達86億,輻射城市經濟面積更是達到300億元,是青海省今年最為重要的一條高速公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富先修路,只有把道路修得四通八達,我們可以把更多的物資快速安全高效地輸送到各個需要的地方,物資流通了可以改變當各地的經濟面貌。

21樓:時光匆匆

之前說「要想富先修路」,就算沒有車,但是高速的貫通,可以給發展帶來很多的便利,而且也有利於當地經濟的發展。

22樓:風吹過隙

要致富,先修路,高速修起來了,人們才會去買汽車,而不是等到人們買了汽車之後,才開始去修路。

認識人,做了很多壞事,為什麼到死都沒有什麼報應?都挺順的

雖然說善 bai有善報惡有惡報 但是真du正如此的又有 zhi多少呢 乙個人做了壞dao 事即回使沒有報應,他答 自己也會有良心的譴責的,你雖然表面上沒有看到什麼具體的報應,但是你能知道他心理就心安理得嗎 俗話說平生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叫門 做壞事的人都是心虛的 那就是來生有報應。有的人生出來就有...

為什麼我感覺一般的女人都沒有什麼智慧型呢?

你說的不錯,一般的女人沒什麼智慧型,但一般的男人也沒什麼智慧型呀,誰叫我們這些 一般 的人都是些凡人呢?呵呵。其實,問題就出在你碰到的都是些一般的女人,或者即使有不一般的女人,你也沒注意到,聰明的女人不少 不過看你把她們跟誰比,要跟那些絕頂聰明的人相比,她們還是一般,不過跟我這樣普通的人想比,就不一...

全都沒有什麼都好好的突然變暗了

按顯示器下面有幾個按鍵,自動調節回來就可以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 1 重啟手機嘗試 2 檢視是否開啟省電模式,或安裝第三方電量管理軟體 3 若開啟省電模式,關閉後嘗試,或解除安裝第三方電量管理軟體嘗試 4 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如果問題依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