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 6聯機時能用指令嗎,如步行速度加速什麼的

2023-05-14 14:00:05 字數 929 閱讀 6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提是你是管理員或者浩方你開的房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問題的真是神人。

cs1。6走路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電腦可能慢啊!或者是作弊的。

4樓:網友

作弊的,沒必要學習!!

5樓:沒事提提問

強烈鄙視作弊的人兒啊,我一次跟作弊打,剛出來就閃到我面前,我措手不及,給我一刀(或者2刀)就掛翻。

**有**速度很快的單機版cs1。6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快,當然前提是你網速沒問題~~我一般幾分鐘就下好了~~

cs1.6有加快行走速度的搜控制台命令嗎?

7樓:嘴臭王

你可以去下個cs的外掛程式安裝到cs目錄中,推薦幾個:魔獸8族外掛程式,生化外掛程式,和一些娛樂外掛程式。魔獸外掛程式+速度的話選個不死族,把技能點滿,你會發現跳躍和速度都提高了,生化就不多說了變殭屍唄~~~命令的話好像沒哦。

附加一句:按~開啟命令。

8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服裡面的規則有的就是跑的快一點,在純淨版裡應該不能控制行走速度的。

9樓:網友

兄弟!沒有加快行走速度的命令,那是因為他們選的種族是跑的快的。

殭屍本來就跑的快。

請問cs1。6中的增加awp速度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t6760915 我對你簡直就是無語 高手從來不跟你p話多 有指令碼就給就行了 沒有哪那麼多的廢話!

cs16彈道指令碼,CS1 6彈道指令碼

調彈道,具體引數是 sv maxrate 101 sv maxup 101 sv maxrate 25000 sv minupdaterate 30 sv minrate 2500 sys ticrate 10000 cl dy 1 cl up 101 cl dl 120 rate 20000 cl...

CS1 6語言問題,CS1 6中的問題

z鍵 1.cover me 掩護我。衝鋒的時候需要隊友的火力掩護。2.you take the point 你佔據該要點讓隊友佔據此射擊點。3.hold this position 佔據這個位置告訴隊友占領此處有利地形。4.regroup team 重組隊伍把分散的隊員重新組織起來。5.follow...

cs16怎麼去除人數限制,CS1 6怎麼去除人數限制?

人數限制關係 bai到cs地圖和du伺服器設定的問題,zhi如果cs地圖雙方 dao人數 cs地圖製作用語 內玩家出容生點 達到60 則伺服器的人數上限必須調到121 多出來的1是伺服器的vip道,如果設定120,將只有119個人進行遊戲 再調自動填滿伺服器 部分cs1.6自帶的設定 這就ok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