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款一千左右男士手錶,請推薦一款一千左右男士手錶

2021-04-15 01:01:28 字數 4353 閱讀 1114

1樓:名字_唐n翟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中2721後061~~~~

~一切事物日趨完善

彩雲飄在空中懂得了承受,懂得了堅定

2樓:曾軼可

上面答案提到日本的卡西歐和西鐵城表。我也比較

同意西鐵城表比較好至少適合男士帶的版。一款權比較好的西鐵城也要兩千左右。有點小貴,或者可以考慮國產的賓倫手錶,同樣也是用西鐵城機芯的、質量是不會差的。價效比,絕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預算

bai只能側重國內的牌du子,我就不細說了,zhi基本上dao差不太多,自己喜好;

4樓:乖乖_小左

依波表天梭的 很多人都喜歡,如果打折,你可能能用你說的**買到

西鐵城光動能系列,1000多點

1000元左右男士手錶有什麼好的推薦麼?

5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左右的男士手錶還是有不少值得選擇的,符合成熟

6樓:絮語年溼g耪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快樂是一種平淡的生活

也許是綿長的苦你想要的一

7樓:匿名使用者

精工的5號盾,是屬於機械表,1000的範圍比較多選擇,而西鐵城,它的機械表也行,但是想要光動能,可能就不夠了,卡西歐也是,這個**也是很多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吧·卡西歐都是幾百的多一些,一千的話,可以買的比較好的了··我的天梭都要4100····一千多的·我不知道有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swatch 有幾款不錯,價位也不高,就1000多點,ycs40046ag,如果要皮的錶帶,那就yos410,**是1380

我想買個男士手錶 大概一千多元 有什麼推薦?

10樓:檢秀榮辛環

我來回答你吧,根據你的價位瑞士品牌就無緣了。像天梭,美度,雪鐵納這些入門的機械表**在4000+,建議你選擇日本品牌和國產品牌。

著名的日本三大品牌腕表有西鐵城citizen、精工seiko、東方雙獅orient。西鐵城主打產品是光動能和光能電波機械表很少,而且**在2500+,但是光動能2000元以內還是可以有所選擇。

再說說精工,1000多的話推薦seiko5精工5號系列機械表。質量不錯。就是表盤相對較小。大概38mm這樣。順帶一提,動漫灌籃高手裡面的比賽記分牌就有精工的廣告。

東方雙獅是日本品牌裡面價效比最高的,1500完全可以入手,選擇挺多的,也是搭載自產機芯,最早進入中國的日本品牌。父輩們都知道的。

國產機械表推薦上海和天津海鷗,兩者均擁有超過60年的製表歷史,和東方雙獅一樣,是父輩們的最愛,1500元綽綽有餘。還有一些品牌像飛亞達,羅西尼,依波,天王,這些也是國產傳統品牌。機械表搭載西鐵城美優達機芯,**在2000+,不過商場專櫃部分款式5折,可以看下的。

另外,國產石英錶就比較便宜了,1000元以內可以入手了。

ps:我手上佩戴的就是羅西尼雅尊系列男款,專櫃價530,打完折450。質量不錯,佩戴4年半換了2次電池。39mm錶徑,羅馬指標刻度,藍寶石鏡面。

11樓:大仙境

robo手錶 **價1280,打完折779。***,日本進口的機芯 穩定。藍寶石鏡面。金屬立體刻度,重點是漂亮 希望你喜歡

一千元左右的手錶求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元左右只能考慮部分國產表、卡西歐、精工等品牌;

國產表一千元左右可以選擇的餘地比較大,應該有褐色款,推薦天王、依波、羅西尼等;

卡西歐比較偏向於運動款,如果選擇皮帶的話不是很適合你;

精工也是日本品牌,款式稍微正式成熟一些,皮帶手錶不是很多件,你可以去專櫃看下;

網上所謂1000多塊的天梭、西鐵城都是組裝貨,如果不追求品質的話可以購買,樣子看上去還是比較大氣的,個人不建議。

祝你好運,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卡西歐,如果沒有要求也可以選擇精工高品質的

14樓:微生瑋類俠

casio(***價效比高)

swatch(款式好**稍微其他兩個高)

西鐵城(規矩質量一般,**一般)

15樓:life聽咯過

1000元平價聯名卡西歐手錶推薦,買不起勞力士的進!

16樓:齊魯石頭

卡西歐吧,假的少,戶外用也實惠。

想買一塊大概一千多的男士手錶,有沒有好的推薦!

17樓:小孩子

靠譜選擇:精工、西鐵城

貪心選擇:1000+通常會買到假貨:例如天梭、ck、阿瑪尼、dw等卡西歐還好,但是市場上的假貨非常多。

電商渠道假貨多,不建議這類渠道

購買腕表一定要求商家開具正式發票

18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手錶就很不錯吧,那種機械手錶,挺帥的

19樓:shine十八閒客

天王 天梭 梅花 海鷗 飛亞達 卡西歐 都是一千左右的

請推薦一款三千左右的男士手錶,上班戴?

20樓:關注大事件

上班當然要顯得紳士、商務好一點,成熟穩重,商務紳士,個人建議天王表。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王表恆雋系列、領航系列、輪時代系列基本上都是這個價位,個人前不久剛入手一塊輪時代gs5962b/d-b,3000+就搞定了,價比很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平時的著裝風格是怎樣的,服裝與手錶的關係很微妙,合體的衣服與相配的腕表搭配才能相得益彰。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王表,旗下很多系列都適合商務男士佩戴,很有那種典雅的紳士風度的,像輪時代、領航、mi·x等系列都有這個價位的錶款。

24樓:17網

首先,如果沒有足夠的精力,還是選專櫃吧,不要為了省幾百塊錢吃大虧。

如果選瑞士表,天梭有幾款可以選。看過力洛克,戴的人多了些,但是價效比不錯。鋼帶好像是4350,折後三千多,皮帶還能便宜三四百。

如果不是特別看重產地,不仇日,精工seiko和東方雙獅orient還是可以稱得上價廉物美的,價位低於天梭,3000元可以選擇的款式不少。

最好是去專櫃試試,首選機械表吧,個人感覺買石英錶要麼買一千左右的,要麼就買一萬左右的。因為石英機芯質量也有差別,三千和一千估計機芯一樣,個牌子沒什麼差距,差價都在表殼上,不實惠。

25樓:木子

不要買3千多的,假貨很多。

買個500的機械自動表就好,**買。

誰能推薦一款男士手錶 4000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的預算擺在那裡了,所以買瑞士機械表也就是天梭了,買個相簿系列,帶計時功能,大概4500+吧(記不清了),正裝、休閒都不錯。力洛克2580(商場要4900+)、寶環系列2800左右,看自己喜好了。

或者買美度、艾美、漢密爾頓(美**表,也有正裝的),不過都在4000+左右。

如果石英也可以,那就買浪琴的玫瑰系列(商務標,個人覺得經典),3400左右吧;浪琴還有一款石英系列,是方形表經,**不到4000。

其實還有乙個關鍵點,那就是你身高多少?胖瘦如何?手腕大小?這些都和手錶的款式、大小有緊密關係。

我給你推薦的這些連二線都不算,只能算是三線、四線表。另外,這些**也不是商場裡的折後**(商場最多給你打個9折,有關係估計能弄個8.5折扣),這些**是網上**(不含郵費)。

建議你去名錶論壇上看看,那裡是網上購錶的乙個選擇。

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27樓:假惺惺810h唾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中2721後061~~~~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肆意揮霍它便是毒藥相信別不如依賴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需要啊,那得買塊和自己職位相稱的表哦,你要是高層的話就得買塊特別的表,顯示你的大方和睿智,我建議汪涵代言的格雅表梅蘭竹菊系列,那是國家申請專利的獨一無二的表。也可以買個瑞士的二線品牌。要是你只是需要表而不是為顯示你身份的,那就買塊國內的品牌表,4000左右的就能買到很好的表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求太籠統了,得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正裝還是休閒還是運動你的腕圍多大體重多少都有關係,建議你去愛錶族論壇泡段時間,自有分曉

請一款2019左右的海爾冰箱,請推薦一款2000左右的海爾冰箱。

商品名稱 海爾bcd 196tj兩門冰箱 生產廠家 海爾 商品產地 中國大陸 商品毛重 70kg 商品 1800元 商品簡介 1 採用壓花鋁板蒸發器。製冷快 保鮮好,耐腐蝕 壽命高 2 獨有的角蒸發器技術。阻止壓縮機運轉產生的熱量對下層抽屜製冷的影響,而且實現了兩面立體制冷,製冷效果好 製冷均勻 3...

推薦一款男士手錶,什麼牌子的男士手錶價效比最高

卡西歐吧 這個價錢就卡西歐了吧。一千塊預算建議caiso 吧 到專櫃看下 有閤眼緣就買吧!質量都很不錯。50 500價位的 我推薦 乙個新興香港品牌 質量不錯 勝在價效比高。都採用日本西鐵城機芯 幾十塊錶帶也是全剛的 預算不夠的朋友可以推薦。買的地方建議到 看看,原因是新興品牌,本來 不太高,品牌不...

請給我一款手機,請給我推薦一款手機

華為g520 四核 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1199元。酷派 7295 四核 5.0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299元。中興v985 四核 4.5螢幕 800萬畫素 1280x720解析度 行貨1499元。三星 8160 雙核 3.9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300元 聯想s720 雙核 4...